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说来此人与我灵霄派颇有渊源,她乃是一代奇女子,她从不使剑,诸位可知,为何她却有此排名?”

  众人听了摇摇头,纷纷感叹。

  竟然有人从不使剑,还能达到剑道高峰?

  “她乃是东方家族长女,自小接受培养,到后来,臻至化境,不局限于剑身,一草一木,在她手中都有无穷的力量,与她对决者,无论修为高低,所用之剑,触之即碎,有剑道毁灭者之称,所以我把她排为第十,她手中无剑,心中却有剑,所以她这把无形之剑,也算第十。”

  众人惊叹,接着往下听。

  “剑道排名第九,东方剑,此人正是东方剑魔的父亲,使得一把无尘剑,剑意锐利无边,孤身一人击败了妖界众多顶尖高手,曾有‘一剑斩破妖界巅’的战绩,自创一套独孤心剑,因其剑法过于强横,据传,至最高境界‘天下独孤’时,可破万事万物,只留其本身,而万物不留……”

  “然后呢?”

  听者逐渐入了迷。

  “剑道排名第八,东方轻尘,此人正是东方剑的父亲,东方剑魔的爷爷,使得一把拂尘剑,曾经……”

  “等等!”

  “快停下!”

  众人立即喊他。

  “怎么都是东方家族,这是给东方家族排辈吗?该不会接下来都是东方家族吧?”

  “那当然不可能……”

  “少废话,快点的,我要听第一是谁!”

  “搞快点!”

  根本没那耐性,直接听第一。

  那人无奈道:“我还想接着铺垫铺垫呢,诗剑双绝,醉剑仙,剑疯子,剑狂,剑圣,剑神,剑之极境,这都还没讲呢……”

  “先讲第一,先讲第一!”

  没办法,就是有这么多人喜欢听剧透。

  “哪有什么第一,我直接讲最后的好了,超越以上一切存在的那个人,不是别人,就是我们大师兄!”

  “哇!”

  众人惊叹中,又觉得理所应当。

  “我故意将他留到最后,是因为第一人总有更迭,说出来总有不服的,而他,是凌驾于所有人之上的!”

  此刻,众人聚精会神,气氛来到了最高峰。

  “整个剑道,在他这里只能算是小道,他并不是主修剑道,也不修任何一道,但他就是能在这其中成为最高峰,其他人只能向他前进,而不可能达到他!”

  众人心潮澎湃。

  “为什么我敢这样说?是因为,他击败过以上的所有人,修为从来让人看不穿……啧,都怪你们,这悬念留到最后多好?你让我再多吹一会,这不是没办法突出他的强大了吗?”

  “原来大师兄这么厉害啊?”

  有人小声嘀咕了一句。

  众人拿灯火看向了他。

  “你不知道大师兄有多强吗?”

  那年轻弟子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道:“我就是因为不小心诋毁了大师兄一句被抓进来的……”

  众人这才释然。

  再看这黑暗的环境,正是一间小黑屋。

  只有在门派里犯了什么事的才会被关到这里来,被罚面壁思过。

  久而久之,这里不仅是小黑屋,还成为了一个聚众吹牛逼的场所。

  于是话题从剑道转到了大家为什么会被关进来。

  “我是因为他诋毁大师兄,和他打架被抓进来的。”

  众人又是恍然的点点头。

  “你呢?”

  “额,我就是大师兄。”

  黑暗中,一阵沉默,所有人猛然一惊。

  又拿烛火照向了他,一瞧,还真他妈是他!

  凌云霄假装咳嗽一声,站起身来:“你们聊,你们接着聊……”

  在众人目瞪口呆的神情中,他打开小黑屋走了出去。

  无奈叹了口气。

  他本打算借着普通弟子的口了解自己,只有知道自己有多牛逼,他才能有个更准确的判断。

  他苦


相关章节: 第一章 地之力,三阶第二章 有事招魂第四章 捧起一汪明月第五章 壮志凌云心不死,何处黄土敢埋君第六章 本人已死,有事烧纸第七章 葬白绫第八章 春谷一颗收万粒,夏日莹虫照心缘第九章 大世如梦临第十章 舞袖江亭空寂寞,众生倾倒有谁怜第十一章 少女啊,谈感情是很危险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