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不够,还远远不够。”

  待水波平稳,一身也被水汽湿润,她轻轻喘着,自语道:“这样是打不倒他的!”

  “兰若,还不出来?”

  一个的苍老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是爷爷来了?”

  她抬起头,青春美丽的脸庞露出笑来。

  水波荡漾起来,就连空间也开始荡漾,随着身边的光影变换,湖面消失,湖心岛也都消失了。

  转而是听到了隆隆的瀑布声。

  一个鹤发童颜的老头子出现在她面前,手上将一个木盒子塞进袖子里,面带不悦的道:“又偷用我的‘十里烟波幻境’了?”

  东方兰若气鼓鼓的道:“你都不许我出去,哪里有施展的地方?”

  “你又是何苦呢,你已经是我们东方家的第一人了,还用得着这样吗?”

  东方轻尘叹息一声。

  东方兰若咬牙道:“爷爷,现在我的实力,和四年前的他比起来如何?”

  “呃……”

  东方轻尘皱着眉想了想,既不想让她有太大期望,想不开就去找人单挑,又不想打击她的热情,只有道:“应该能打个平手……”

  “平手……”

  东方兰若感觉心底一阵无力,她知道四年前的凌云霄根本没用上全力,即便她已经这么努力了,还是只能打个平手吗?

  也就是说现在的她,如果面对的是四年前的他,还是打不过,更何况是四年后的今天?

  她嘟起嘴来,怕是那个家伙也在无时无刻努力着吧?

  但她怎么会知道?

  其实他并没有,他还在被迫划水。

  “不过你不用担心!”

  东方轻尘一抬手,信誓旦旦道:“我已经委托我的老友去劝他,你还是可以和他成亲的。”

  “谁要和他成亲?”

  东方兰若一听就瞪大了眼睛,忙道:“我不过就是想要打败他,以泄我心头之恨……”

  东方轻尘哪能不懂她的心思,微笑摇头:“那你还是别想了,想想别的吧,你都已经十八岁了,再耽搁下去……”

  “笑话,想我堂堂东方大小姐,绝世天才之姿,会找不到男人吗?”

  东方兰若手上挥着剑狠狠的道。

  东方轻尘露出尴尬的笑来,你要非得打败了他才肯嫁人,那你不是准备孤独终老吗?

  “找……肯定是找得到,可你不是立下毒誓,非绝世天才不嫁,这不是就有现成的吗,你还想找哪个去?”

  “我……”

  东方兰若百口莫辩,唯有激动的道:“那我不能打败了他之后,再嫁给他啊?”

  东方轻尘的白眉毛一跳一跳的,叹道:“至于吗孙女,不就被打败了一回,用得着记恨到现在吗?”

  “至于,相当至于!”

  东方兰若永远也忘不了那一天。

  想她自小便是绝世天才之姿,从小就有心眼,又是个女儿身,便故意隐藏了实力,谁知却配对上了那个没用的废物。

  按照约定,两个人长到一定的年纪就必须成婚,她心想,绝对不能让自己的人生浪费在这么一个废物身上。

  谁知那个废物竟也是绝世天才,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成为了当时最耀眼的新星。

  而这个新星的第一个垫脚石就是她这个未婚妻,第一仗就惨败在了他的手上,输得无比凄惨。

  比赛开始前,她还放下狠话,若是她赢了便要取消婚约。

  如果打赢,狠话就成为骄傲的资本。

  如果输了,越狠的话,越是会沦为笑料,遭到了全天下人的嘲笑。

  回忆起那一场打斗,她只感觉到了两个字,玩弄!

  每一招都被他戏耍股掌之上,若再过一点,简直就是调戏,对心比天高的她来说,简直是惨无人道的羞辱。

  一招一式之间,甚至还有空教导起她。

  尽管不愿意承认,她最强一招就是在当时所悟。


相关章节: 第六章 本人已死,有事烧纸第七章 葬白绫第八章 春谷一颗收万粒,夏日莹虫照心缘第九章 大世如梦临第十章 舞袖江亭空寂寞,众生倾倒有谁怜第十二章 只会影响我拔剑的速度第十三章 星神盘斗平云天,太上无极照九玄第十四章 玄灵之门第十五章 万道幽魂开禁忌,玄灵白首镇空门第十六章 我想嫁给大师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