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一只有她能看见的金色大手将她浑身笼罩,剥夺了她的视线。

  她的一时中,听到了一声传自亘古的叹息声——

  “你想要什么?”

  她心思复杂,也不知道想要什么,心心念念全都是大师兄影子。

  她看到了很多很多画面,看到了大师兄征战四方,看到了他拯救苍生于水火,看到他的一次次落败,一次次死亡。

  这是他所遭到的一切灾祸吗?

  怎会是这样呢?

  大师兄分明是如此强大无敌,怎会……

  啊!

  她忽然意识到,刚才所见到的画面,全都是大师兄一个人独自征战,身边根本没有人帮忙。

  她身体颤抖,意识中缓缓地道:“我要站在大师兄身边,永生永世!”

  随着一道光芒降临全身,她浑身的光影消失不见。

  自大门里传来一股吸力,尘土倒飞,那无数的枯藤杂草也都消失了,仿佛时间倒流,从来没出现过似的。

  大门又关上了,而大门的右下角,多出了几个古朴的大字,那是只有玄灵一族才认得的字。

  上面刻着守护者的姓名,玄灵妃。

  “我要成为他的‘系统’!”

  脑海中闪烁过一幕幕的画面,预见到大师兄将会遇到的危机,其中一个影子变得清晰。

  一个红衣女子的模样显现,是她所认识的人。

  正是东方兰若!

  “怎会是她?”玄灵妃喃喃的道。

  四年前的青玄大会上,她也在场,因为不久后就要被送到获胜一方的门派。

  正是那次,她目睹了凌云霄的无敌之姿。

  打败东方兰若的时候,她就在场边看着,那次战斗,算是那一届的经典一战。

  一个是力压群雄的俊男,一个是迷人万千的少女。

  打斗之中不可避免的肌体接触,一招一式中暗藏旖旎,举手投足间,又是打斗,又如同上演了一场绚丽的舞蹈。

  近距离眼神接触时的含情脉脉,远离时目光中暗藏的幽怨难平。

  堪称风光无两,令人心生妒忌。

  甚至有时候,她会在梦里想着,如果那次是自己和大师兄对战,怕是死了都值了……

  那么她为什么想要杀大师兄?

  玄灵妃心生怨恨。

  如果是自己的话,怎会舍得伤他一根毫毛?

  啊,懂了!

  一定是因为得不到大师兄,所以心生怨恨,变得疯魔起来。

  这是个极度危险的女人,绝不能让她接近大师兄!

  随着光芒散去,玄灵妃身子一软倒在地上。

  袁罡风忙将她扶起,这是他多年计划的最后一环了,神情严肃的看她:“你得到了什么能力?”

  “我……”

  玄灵妃思虑了片刻,摇头道:“我,没有得到能力,对不起大长老,我没用……”

  就事实看,她确实是得到了一些机缘。

  可她也说不上来是什么。

  听她这样说,袁罡风也只有无奈。

  期待好久,得到的结果竟是这样。

  在玄灵妃背后的玄灵一族,是这片大地上最为古老的一族。

  自大地诞生起就成为了玄灵之门的守护者。

  据传,它能够连通阴阳,和大门建立联系的人能够知晓古往今来,而且能够得到一些特别的能力。

  这诡异的玄灵之门内,不知封印了多少事物,也不知有多少人获得了奇妙的功法和宝物。

  唯有玄灵一族选定之人才能与之共鸣。

  而凑巧,灵霄派禁地,自古以来就有一座玄灵之门矗立,并非是任何人召唤而来。

  为了解开这世上最古老的秘密,玄灵一族会将族内的年轻一辈送到青玄大会获得胜利的门派内修行。

  获得胜利的门派,无不是在随后几年实现辉煌。

  本以为这一次能够迎来再次的辉煌,可惜没这样的好运。



相关章节: 第十章 舞袖江亭空寂寞,众生倾倒有谁怜第十一章 少女啊,谈感情是很危险的第十二章 只会影响我拔剑的速度第十三章 星神盘斗平云天,太上无极照九玄第十四章 玄灵之门第十六章 我想嫁给大师兄第十七章 玄灵二清掌第十八章 先天道缘之体第十九章 爷,进地狱系!第二十章 为人应当迎百战,虽死亦当惊霄汉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