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他对朱玄清悄悄道:“别呀,我看她天赋挺不错的,虽说才凡人七阶……”

  “才一个月就到了七阶?”

  朱玄清感到惊讶,如果是真的,而且还没受到正式的教导,这是怎样的一种天赋?

  黄阿九越往前走越感到绝望,人群中的嘲笑声越来越近,她感觉到自己即将面对的是怎样一番奚落,若是如此,倒不如尽早去死来的好……

  “快过来吧!”

  “就你也想高攀?”

  “野山鸡也想当凤凰?!”

  “站住!”

  朱玄清喊住她问:“你家里都什么人,为什么要来山上修炼?”

  黄阿九含泪道:“我爹妈都死在了山贼的手里,幸得大师兄所救,这才上了山,我只想习得法术,为爹妈报仇……”

  听她这样说,凌云霄心说我什么时候救过你了?

  一个月前?

  他想了起来,哦,那会他正到处作死来着。

  后来玄灵妃带着一群人翻山越岭的来找。

  听说还因此吓退了一帮山贼。

  不会就是这次吧?

  他想了起来。

  “大师兄,你在哪啊?听到回个话!”

  他正在山谷里找到一块大石头,只要这块大石头落地,保证死得无声无息。

  见玄灵妃果然又找到他了。

  他只有回应一声:“凌云霄在此!”

  声音响彻山谷,一群山贼听到了他的名号,立即落荒而逃。

  朱玄清考虑片刻,朗声道:“好,黄阿九,念你出身悲苦,修行不易,我就代大长老收下你这个徒弟!”

  黄阿九的止不住的惊喜,立即跪下磕头:“多谢二长老和大师兄!”

  “天呐!她居然真的被收下了!”

  “凭什么她都可以?”

  “那我也可以的!”

  “哼,就让她去吧,到时候一脸的大胡子,就算习得了修为也没人要!”

  “那,还是让她去吧……”

  听着其他人的讥讽声,黄阿九手里握了一把沙子,自己一定要努力修习,绝不能辜负了大师兄的心意,不能再让人看不起!

  凌云霄这才算是喘出了气。

  这下好了,有了二长老帮忙收徒,那大长老是不认也得认了。

  袁罡风根本没想到,自己出来一趟还能多出个徒弟来。

  他正领着失魂落魄的玄灵妃来到了一处幽暗的地方,对她道:“此处是我灵霄派的禁地。”

  “禁地?”玄灵妃抬头一愣。

  袁罡风回头看她。

  “你本不属于我灵霄派,是四年前玄灵一族派来镇守玄灵之门的,你不会忘了你的使命吧?”

  玄灵妃神色变得肃穆了起来,低头道:“万般不敢忘!”

  点了点头,袁罡风抬手掐诀,须发飘起,轻喝一声:“开!”

  轰隆!

  挡在山前一颗巨大的岩石缓缓打开,袁罡风率先进入,玄灵妃紧随其后。

  眼前豁然开朗。

  一道高约数丈青铜大门布满了沧桑的气息,周边环绕着枯萎的藤蔓。

  “以你现在的修为,可以打开它了吧?”

  “弟子修为低微,怕是……”玄灵妃愣愣的道。

  袁罡风轻笑一声:“我能看不出来吗?你早已经跨入了星旋之境,有什么好藏?”

  玄灵妃微微低头。

  跟在大师兄身边的这些的时间里,不知为何,她的修为突破的极其迅速。

  其实她已经悄悄到了所有女弟子的前面。

  她觉得,这一定是大师兄教导有方。

  实际上,凌云霄什么都没教她。

  不过是他修为溢散太快,就算是颗石头揣在身边也会变成灵石,玄灵妃也因此进展迅速。

  她有些害怕,自己的修为如果突破的太快,就不能跟着大师兄了……

  “你怕他嫌你修为太高?”

  袁罡风看出了她的心思。


相关章节: 第九章 大世如梦临第十章 舞袖江亭空寂寞,众生倾倒有谁怜第十一章 少女啊,谈感情是很危险的第十二章 只会影响我拔剑的速度第十三章 星神盘斗平云天,太上无极照九玄第十五章 万道幽魂开禁忌,玄灵白首镇空门第十六章 我想嫁给大师兄第十七章 玄灵二清掌第十八章 先天道缘之体第十九章 爷,进地狱系!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