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他怒喝一声,抬起大刀,高喝一声:“御雷阵,杀!”

  “杀!”

  百万大军横列,刀兵相交,转瞬之间,一道道的雷霆字地上升起。

  “定风阵,杀!”

  “杀!”

  幽魂的意志化作冲天巨响。

  纵横霹雳,无数道飓风划过苍穹。

  天上大鬼闪躲之间,阴影摇晃,爆炸声阵阵。

  凌云霄本不想招惹是非,可他手中的阴阳紫雪剑颤抖了起来,如同见到了食物般的兴奋。

  许久未吞噬亡魂,它简直饿极了!

  另一边。

  玄灵妃默默的看着大师兄,见他修炼入神,哪里还有心思修炼?

  只顾欣赏着他了。

  单手撑着下巴,面露痴笑。

  大师兄一动不动的。

  睫毛也不动,安安静静的,就好像连呼吸都停了呢。

  她的心中忽然冒出一个大胆的想法,从胸口升起一阵火热来,烘的脸色红扑扑的。

  “怎么办,好想亲他一口啊!”

  她也很惊讶,自己竟然会有这样的想法。

  不过,他现在修炼的这么入神,应该发现不了吧?

  只稍微的,轻轻的,碰一下……

  应该不会被察觉到吧?

  她悄悄的动了起来,朝着大师兄挪动,眼见他还是没有反应,心中胆大了起来,那黄阿九都那么大胆,敢跟大师兄告白,怎么自己就不敢表明心迹呢?

  被发现了又怎么样?大师兄不会责怪她的!

  随着逐渐靠近,玄灵妃的心跳变得飞快,近距离看着他的脸庞,悄悄的将脸凑了过去。

  啊,好近!

  简直如同梦幻一般,她不禁闭上了眼睛,忽然感觉到不对劲。

  怎么他身边这么冷?

  脑袋凑到他的心口听了听,又探了探他的呼吸,玄灵妃惊呼出声:“大师兄!”

  凌云霄的身体随之倒下。

  却说在那地府与人间交汇的无间地带。

  凌云霄的手在颤抖着,不是他非要颤抖,而是他手中的剑在颤抖。

  “你没事抖个什么呀,你别动……”

  他知道剑中有灵,还以为是阴阳紫雪剑害怕了。

  若是剑能说话,怕是会直接来一句——

  “别拦我,让我一剑削了它!”

  百万将士齐发力,饶是如此,依旧被狡猾的恶鬼吞噬了不少亡灵。

  大将军怒不可遏,浑身又化作骷髅,率先冲锋,爆喝一声,提起大刀怒斩,一道纵横的罡气划过,轰隆隆的掀起尘土万千,那黑色鬼影却在天空中盘旋着,转瞬间,又化作了千万分身,吃相更凶残了。

  “可恶,若我还活着,我的百万将士还活着,怎能被区区小鬼戏弄?”

  他已经是一个失去了全部记忆的亡魂,生前不知有多强大,他的战士们也不知有多彪悍,如今,却被个鬼影戏弄的团团转,充满了无尽的不甘和愤怒。

  听着将士们的哀嚎,望着漫天的幽魂飘荡,握着大刀的骷髅手一阵无力,浑身颤抖。

  “我等在世时,不知为何而死,莫非,连死了也不得一个安息之地,要葬身冤魂腹中吗?”

  “哈哈哈,你的残魂,我收下了!”

  那噬魂之神,怪叫着冲了下来,呼啸间咬住了大将军的半边臂膀,眼看就要吸干他的魂魄。

  那大将军倒也生猛,趁此机会,大刀落下,连带这自己的半边躯体,以及那鬼影都斩断了下来。

  那鬼影吃痛倒飞了出去,大将军捡起地上的断手,咔嚓给安了回去。

  噬魂野鬼气急败坏,怒吼着:“我连你们一起吞了!”

  转瞬间,荒原中刮起呼啸的大风,无尽的鬼影汇聚一处,竟是妄图一口吞噬百万亡魂!

  天空中阴云汇聚,雷光闪烁,强大的吸力传来,大地剧烈摇晃,狂风更加肆虐竟是要将整片地面掀起。

  “随我结阵!”



相关章节: 第十五章 万道幽魂开禁忌,玄灵白首镇空门第十六章 我想嫁给大师兄第十七章 玄灵二清掌第十八章 先天道缘之体第十九章 爷,进地狱系!第二十一章 偶得分身浮元力第二十二章 爷从地府回来了第二十三章 套娃式修为第二十四章 来自地府的收成第二十五章 何为道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