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凌云霄点点头:“亏你还记得。”

  “谁能不记得?”

  小师弟赞叹一声:“大师兄仁义无双,当今天下纷乱,百姓困苦,也只有大师兄心记百姓,也是您力排众议才有了今天。”

  “是谁支持,又是谁反对?”

  小师弟一阵冷汗,他怎么敢随便乱说,只有道:“多亏当过官的二长老心怀慈悲,他说,我灵霄派管不了全天下,却只愿方圆百里再无饿殍,不见横尸,如此方显我派仁义大道。”

  凌云霄点了点头,不再言语。

  凡人而已,去见一见。

  与此同时,青玄门正准备告辞。

  青玄门的掌门叫陈青宇,他对大长老道:“只可惜,没能见到贵派大师兄的英姿,陈阳,没能见到他,实属有些可惜啊。”

  陈阳正是青玄门的大弟子,闻言脸色涨红起来,低头道:“弟子回去后一定好好修炼,不会比他差的!”

  对自己弟子能到凌云霄的境界,陈青宇不抱指望,又对另一位弟子道:“李清,安排一下,我们回去了。”

  李清正是那位消息灵通的小师弟,睁大了眼道:“就这么回去了吗?我们什么都没得到,说好的联姻道侣……”

  “说什么呢!”

  陈青宇眼睛一瞪,当着人家大长老的面怎敢如此放肆?

  李清自以为知道了天地间最大的秘密,显得有恃无恐:“不行,就算不联姻,说好的讲道呢,让他们那大名鼎鼎的大师兄出来见见我们啊!”

  陈青宇有些尴尬。

  却见袁罡风掐指一算,忽然道:“不妨事,就让他出来讲道!”

  凌云霄对此还不知情,见到领路的小师弟好像有什么话憋着没说,直接道:“有什么话直说。”

  小师弟如释重负。

  “不瞒大师兄,或许您不记得,您说那番话的时候,我就在场,我也是个盗贼的孩子,我能有今天,多亏了您的仁慈。今天特意由我来找您,就是希望您见了,不要太过计较……”

  “我不会计较。”凌云霄往前走两步,回头道:“还有啊,不要老是您您的,听了不舒服,普通称呼就行。”

  小师弟感激万分。

  再往前走时,忽然听到山上钟声大作。

  一般这钟声敲响,都是有什么大事需要着召集所有人,其他的事情都得先撂下。

  回头看了小师弟一眼。

  小师弟拱手道:“大事要紧!”

  所有人都转移到神王殿中。

  等他到时,灵霄派所有弟子已站得整整齐齐。

  还有不少青玄门的弟子也在。

  就连新弟子们,还有之前在闹事的一帮人,也都在了这里。

  众人一见到他,恭敬行礼:“请大师兄讲课!”

  什么情况?

  他暗自吃惊。

  讲课?

  谁跟我说过了?

  望了一眼大长老,好像是听他提过,怎么又来?

  不是说好了不讲道的吗?

  对了,一定是因为坑了大长老一次,这次反被坑了。

  终于是躲不过去。

  自己门派的弟子还好说,可见到不少青玄门的弟子,一脸看热闹的表情,让他感到不满。

  干什么色眯眯的看着我?

  想看老子裸奔吗?

  算逑!

  讲就讲!

  你们敢听我就敢讲,敢死我就敢埋!

  这一关不过去算是不成了。

  他长松一口气,正准备大显神通之时,人群中传来一个粗犷的声音:“这就是你们的狗屁大师兄吗?”

  这人,就是叫嚣着要和他打一架的那个人。

  原本是野狼帮其中一员战将,名叫吴仁贵。

  当了几年农民,养成了一身黝黑,四五十岁的年纪,长得人高马大,筋肉壮硕满面虬髯,头上扎着一条汗巾,瞪大了眼睛,满脸狰狞,活脱脱一猛张飞。

  几年前山寨被剿灭时,他


相关章节: 第二十章 为人应当迎百战,虽死亦当惊霄汉第二十一章 偶得分身浮元力第二十二章 爷从地府回来了第二十三章 套娃式修为第二十四章 来自地府的收成第二十六章 凡人毕业第二十七章 越打体力越多第二十八章 弹指覆灭第二十九章 你韩跑跑都不嫌丢人,我嫌丢人?第三十章 藉藉无名虎翻天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