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环顾众人,凌云霄觉得,干脆就当是自己的毕业答辩,哥们从凡人毕业了!

  昔日有李云龙讲亮剑精神,今天就有我凌云霄讲战斗意志。

  他就是靠着这股劲才走到了今天!

  “我要讲的是,论战斗意志!”

  他环顾四周,见场子已经被镇住了,缓缓道:“诸位以为,修行途中,什么最重要?”

  众人互相看了看,议论纷纷。

  凌云霄接着问:“是修为,法宝,还是功法,奇遇?”

  众人皆答不上来。

  “都不是,而是你的精神意志!”

  他直接答道:“归根结底,修行者,逆天而行,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

  他认真的模样,让所有人都认真了起来。

  “人这一生,困难挫折无数,是一场场战斗的积累造就了你的人格,而在无数的战斗中,依靠的是什么?”

  他环顾四周,丝丝的霸气显露。

  “一时的运气,突然的奇遇,偶然的爆发,只能保证你赢一场,保证不了你永远都能赢!”

  他甚至凶狠的道:“你可以赢无数次,可你只要输了一次,就是万劫不复!”

  满场哗然,纷纷觉得有道理。

  他又问众人:“修行一途,你们以为有捷径吗?”

  众人期待着他的回答。

  “我认为是没有的!”

  他话锋一转,接着道:“非要说有,那就是你刚强如铁的意志,唯有此,能够带给你一路坦途。”

  他说的这些话,全都是他个人总结出来的,这是他成为大师兄之后,从心底里发出来的,没有半句假话。

  “怎么解释这句话呢?”

  有个弟子举起手来。

  仔细一看,竟是听得分外仔细的黄阿九。

  凌云霄答道:“假如说,有这么一个人,他的修为,他的法宝,他的功法,全都不在你之下,你们打得难解难分,要如何才能分出最后的胜负呢?”

  “这不就是打平了吗?”

  有弟子问。

  “有打平这一说吗?打平了,那不就是都输了?”

  凌云霄指了指他们,摇头笑道:“两个修为相当的人,打到天昏地暗,打到江河倒流,打得兵器尽碎,打得修为尽失,最后什么都没有了,在这种极端的情况下,你们觉得,要怎样才能赢?”

  众人这才有些明白。

  他欣慰笑道:“这个时候,就要看谁,拥有更加强大的战斗意志,谁的意志更甚一分,谁就能赢!”

  众人皆震惊,无数弟子心底升起仰慕。

  在这一刻,凌云霄的心底忽然感到一阵暖***神意志更加强大。

  他的神霄开天心法,来到了第一层!

  这就是所谓的,修心不修仙!

  调教众人心理,赢得众人仰慕,竟是这样的畅快。

  这是心境的进步!

  然而就在此时。

  青玄门的李清不屑一笑,非要唱反调,抬手道:“根本就不可能打到这个份上,这全是在瞎扯!”

  众人又都凝望着他,他非常享受这种被注视的感觉,自以为掌握了真理,他非要戳穿这个谎言不可!

  这不是撞上来了吗?

  凌云霄笑望着他:“那,你敢不敢以凡人的修为,和我打一场,看看是谁会赢?”

  众人又望向了他,这回,却是无边的压力来到他这边。

  望着凌云霄似笑非笑的神情,忽然间,李清只觉得瀑布冷汗,只看他一眼,就让他心里产生了无边恐慌。

  这,就是凌云霄心境变化带来的影响。

  战前摧其心,战中攻其阵,战后戮其身。

  先取其心,则敌之战阵,敌之身躯,不攻破之。

  真正的战斗,往往从看见的第一眼就开始了。

  这一瞬,李清如坠冰窟。

  完了,我上套了!

  我怎么可能会和他打?

  我他妈怎


相关章节: 第二十一章 偶得分身浮元力第二十二章 爷从地府回来了第二十三章 套娃式修为第二十四章 来自地府的收成第二十五章 何为道第二十七章 越打体力越多第二十八章 弹指覆灭第二十九章 你韩跑跑都不嫌丢人,我嫌丢人?第三十章 藉藉无名虎翻天第三十一章 没文化就不要学别人写信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