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她跪在了大师兄面前,双手合印,闭上眼,施展起了玄灵一族秘术。

  浑身的元气汇聚,面色变得惨白,她张开口来,缓缓朝着大师兄靠近。

  可还没等她吐气,凌云霄就挣扎着醒了过来。

  爷从地府回来了!

  好险!

  还好我技高一筹,差点就回不来。

  用掉了一滴幽魂草的露珠,这才算是回来了。

  一睁眼,正瞧见玄灵妃朝他扑过来。

  他这一起身,玄灵妃往前一送,两人嘴巴正好碰到一起。

  四目相对。

  凌云霄瞪大眼睛正想退后,却被玄灵妃一把抓住了肩膀,也不知道是安得什么心思,把他按倒在地。

  此时。

  林语徽悄悄摸到了凌霄阁前边,心里愤愤不平。

  想了很久,她终于觉得,可能,也许,大概,自己果然是被大师兄给忘了。

  今天一事给了她极大的刺激。

  怎么大师兄身边的女孩子越来越多了?

  再这样下去,不被玄灵妃抢走,也一定会被别人抢走。

  这怎么可以呢?

  大师兄一定是我的,我今天必须要找大师兄说个明白!

  “哼,不许我过来,我偏要过来!”

  她悄悄翻墙进去,趴在窗沿,正见到了这一幕,忍不住惊呼出声。

  “大师兄和她……”

  只听耳边嗡一声,如同惊雷炸响。

  第二天一早。

  刑罚堂内,跪着玄灵妃和林语微两个人。

  凌云霄在一旁站着。

  大长老面带恼火看了他们几个一眼,沉声道:“所以凌霄阁为什么炸了?”

  凌云霄抬头望天。

  玄灵妃低头不语。

  林语徽望向别处。

  袁罡风的面部肌肉微微颤抖,呵了一声:“不说,那就是说你们三个都没有责任了?”

  三个人还是没有说话。

  袁罡风点了点头道:“好,那么我一个个问,你们说得有一点不一样,就一起受罚!”

  几个人互相看了一眼。

  暂时达成妥协。

  林语微先说:“我昨天晚上,有个,有个,修习上的事情想不通,想找大师兄请教,就翻墙进了大师兄的院子。”

  凌云霄随后道:“额,我当时正在教玄灵妃师妹修炼。”

  袁罡风又望向了玄灵妃。

  玄灵妃脸色通红,嗫嚅着道:“当,当时我正在修行,差点走火入魔,幸得师兄所救……”

  “然后为什么就炸了?”

  凌云霄灵机一动:“啊,是,我为了帮小师妹解除走火入魔的状态,传了些功力给她!”

  玄灵妃立即明白了过来,接话道:“然后我控制不住大师兄的力量,把院子给炸了……”

  林语徽立即点头道:“是的,没错,我能作证!”

  袁罡风带着狐疑看了几人一眼,不是很能相信这几个家伙所说的话。

  他更愿意相信自己猜测的事情。

  一定是林语徽偷偷进入院子里边,看到了凌云霄和玄灵妃两个人正在你侬我侬的暧昧,林语徽愤然闯入,然后和玄灵妃一言不合就打了起来,凌云霄试图从中调停,几方力量失衡,灵气失控,院子这才炸了。

  实际上,谁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只听到轰的一声,然后什么都不知道了。

  站在凌云霄的视角,说不定是林语徽偷看到两人解释不清的场面,一气之下,释放了爆炸符,试图打断他们两个。

  在玄灵妃的视角,觉得大概是自己强行给大师兄输入了元灵,而一个没病的大活人是不能与别人的元灵相容的,导致他真气外漏,这才发生了爆炸。

  在林语徽的视角,却觉得是自己惊呼出声打断了他们,生怕奸情外露,所以他们两个故意炸毁了现场好来个死无对证。

  而真正的始作俑者正站在门外心怀忐忑。

  正是那黄


相关章节: 第十七章 玄灵二清掌第十八章 先天道缘之体第十九章 爷,进地狱系!第二十章 为人应当迎百战,虽死亦当惊霄汉第二十一章 偶得分身浮元力第二十三章 套娃式修为第二十四章 来自地府的收成第二十五章 何为道第二十六章 凡人毕业第二十七章 越打体力越多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