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玄灵妃从后边赶过来,刚才被长老叫去带路,就这片刻,大师兄就做出了这样的事。

  她不知如何解释,唯有结巴着道:“大,大长老,他,他是……”

  凌云霄咳了几声,挺起身强行道:“啊,我刚才,想荡秋千来着……”

  “荡秋千有用脖子荡的吗?”

  青玄门长老见他生气,立马将他的胡子按了下来:“息怒,息怒……”

  凌云霄自信一笑,强行道:“我身为一个修行者,手上有条白绫用来提升修为,也是很合情合理的事情!”

  一旁,专门来看他的青玄门长老尴尬笑道:“天才人物……果然各个不同凡响!今日一见,印象更甚了!”

  “身为修行者,区区白绫是吊不死人的,下次上吊,拿幌金绳去吊!”

  大长老哼一声甩手就走。

  青玄门几位见场面尴尬,也微微施礼离去。

  大长老回头告罪一声,心情不是很好,只说自己要忙,叫几位在门派内自行参观。

  “不妨事,不妨事。”

  路上,几位还有说有笑,说到尽兴处,大笑了起来。

  一人说到:“五大门派说他已死,叫我等来看,如此看来,他的确是死了,只留一幅空皮囊。”

  又一人说:“只是精神死了罢了。据说这些日子,净是一些荒唐事,看来是真不懂修行。”

  还有人说:“只是不知,这一身修为,多久才能散尽。”

  “算是为修行界除了祸患呐。”

  “你们说,接下来会拿他怎么办?”

  “应该是静观其变,不少人还惧怕他的余威呢,先看看吧。”

  “会不会是装出来的?”

  “所以说,要先看看。”

  “若真的毫无威胁……”

  “要么放之任之,要么除之后快。”

  一人双手抱怀,面露疑惑:“五大门派只说他死了,也不说是怎么死的,莫非是什么灵魂手段?”

  “接下来,怕是要肢解他的修为,否则一身修为,哪怕换了个人,指不定多大祸患。”

  ……

  这些日子,凌云霄一直有种恐慌感。

  仿佛身处云端。

  脚下踏着软绵绵的云彩,若是修为还在,就是腾云驾雾,好不自在。

  若是修为全无,那就异常可怕,好像立刻会从这高处掉下去。

  回到屋里,凌云霄似有些意犹未尽,问:“咱们门派里有幌金绳吗?”

  “那是大长老唬你呢,咱们门派哪里有这等宝贝?”

  玄灵妃急忙道:“青玄大会就开始了,所有人都忙不过来,你不要再这样了。”

  “小师妹啊,你老实告诉我,我到底招惹了多少人,他们会不会报复我?”凌云霄道。

  见他提起这个,玄灵妃眼里出现光芒,如数家珍,缓缓道来。

  “当年的大师兄,意气风发,盛气凌人,天才之姿展露无遗,视天下英豪为无物,直言他们都是一帮垃圾!”

  她往前几步,轻快的回过身来,衣裙随之一摆,笑道:“结果,他们都惨败在了大师兄手里,他们一定不服气,憋着想要报仇呢。他们有些人立下毒誓,还什么不保此仇,誓不为人!”

  她抬起头,面露憧憬,眼睛里尽是喜悦。

  “我一想到他们这么努力,却最终还是惨败的样子就觉得好笑,只要大师兄还在,啊不对,只要你还在,那就……”

  她偷偷笑了起来,回头一看,只见凌云霄又默默的捡起了地上的白绫,开始找下一个合适上吊的地方去了。

  凌云霄一阵惶恐,这不是大限将至了吗?

  这哪里是什么比试大会,这分明是来确认他到底死了没有。

  见他失魂落魄的模样,玄灵妃赶紧跟上问他:“大师兄,我看你这大半年都在找东西,你在找什么?”

  “我……”

  这么久下来,对她基本没有秘密可言了。

<


相关章节: 第二章 有事招魂第三章 看看风景罢第四章 捧起一汪明月第五章 壮志凌云心不死,何处黄土敢埋君第六章 本人已死,有事烧纸第八章 春谷一颗收万粒,夏日莹虫照心缘第九章 大世如梦临第十章 舞袖江亭空寂寞,众生倾倒有谁怜第十一章 少女啊,谈感情是很危险的第十二章 只会影响我拔剑的速度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