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凌云霄上前一步想要说话,心说我没让你说这么多话,你赶紧走就完事了!

  他这一步上前,历飞虎再次后退,脸色大变,急忙喊道:“你别,别过来啊,逼急了,我可真敢拼命!”

  “我不是……”

  历飞虎指着他道:“你别说话,你不要想劝我啊,我这个人就是认死理!这么多年啊,我为你们拼死拼活啊,好处全让你们吃了啊!我都退到一百里开外了,还不肯放过我?”

  凌云霄再也忍不了了,怒吼道:“你给我滚开啊!跑的越远越好!”

  “你不要想骗我!”

  历飞虎含着泪道:“我知道你的路数,你一定是想趁着我逃跑的时候,忽然从背后给我来一招,我不傻,我知道你肯定不会放过我!”

  凌云霄气的都想笑,摇头无奈笑道:“你既然说我和你无冤无仇,又为何说我不肯放过你?”

  “你们这些所谓的正派人士我还不了解吗?一个个嘴上说的光明正大,下起手来比他妈谁都黑啊!”

  历飞虎几乎是声泪俱下。

  凌云霄怒道:“我要是想杀你,刚才你就死了!”

  “不对!”

  历飞虎坚持己见,摇头道:“你不对劲,你居然没有杀我,这很不正常,你一定是别有图谋,我知道的,你肯定不对!”

  这家伙是疯了吗?

  历飞虎瞪大了眼睛,眼睛里迸发出了光亮,大喊着:“我的手上沾满了血,但你们的手却是白的……”

  “都说我是杀人不眨眼的凶兽,而你们却是光明正大的白手人屠啊!”

  “我知道了,你们都不杀我……你们一定是想把我活着炼成丹给吃了!”

  历飞虎倒吸一口冷气,似乎掌握了什么真理。

  凌云霄往后退去,这个人好像不正常了。

  “这是个吃人的地狱啊!”

  历飞虎抬起头来眨了眨眼,似乎明白了什么天大的道理。

  说罢,他低下头冷笑了一声,苦笑着,似乎也释然了。

  他摇着头自语:“既然是地狱,又何苦来什么死不死的呢?”

  凌云霄正感觉惊异,陡然间一道身影赫然闪烁在眼前,他只来得及抬剑一挡!

  轰!

  他身边的土地爆裂。

  玄灵妃也是一瞬失神,心下大惊。

  难道地缚术失去作用了吗?

  却见到历飞虎脚上依旧缠绕着铁索,即便如此,依然速度飞快!

  凌云霄震惊异常,这家伙怎么二话不说冲了上来?

  只见历飞虎眸光失去了神采,凭空多了几分炽烈的杀气。

  那说不清是求生的欲望,还是一心求死的决绝,又或者两者兼有之。

  已然是生死不顾了。

  这样的人才是最可怕的!

  一旦战斗起来,舍生忘死,荣辱全然不顾,一心只有战斗!

  这家伙真的疯了。

  似疯不疯,似癫不癫,那是只有在绝境中才能迸发出的战斗意志。

  历飞虎的心底生出了无边怨气。

  凭什么哪些真正享受了好处的人,却能够心安理得的活下去,甚至手握大义来绞杀自己,而自己却只能亡命奔逃?

  凭什么我只能做山贼,终身躲藏,暗无天日,而你们却可以堂而皇之,继续不要脸的活下去?

  这不合理!

  即便是死,他也要舍命一战,仿佛这一刻,他才掌握了天下至理。

  力量,才是一切道义存在的根基。

  掌握了力量,我也可以成为道义。

  死在绝对的力量之下,他毫无怨言,但要死在虚伪的道义手上,他绝不肯受死。

  玄灵妃一记铁索横扫,历飞虎抬手抓起铁索,往身前一拉,锋利的大刀就要斩落。

  “灭魂掌!”

  凌云霄看准时机排出一掌。

  历飞虎的胸膛传来一阵闷响,胸前的衣物燃起烈焰碎裂,仅仅后退了一步,身体却


相关章节: 第五十一章 其实我是内鬼第五十二章 其实都是内鬼第五十三章 远古龙魂第五十四章 赤血果第五十五章 自古英雄站立死,未有豪杰跪拜生第五十七章 她想要拐跑大师兄第五十八章 拿来吧你第五十九章 土系灵脉打通第六十章 平平无奇黄阿九第六十一章 蛇皮剑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