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体内真气如银河盘旋,想象着化作其中一颗星辰,将吸引力作用到自己身上……”

  玄灵妃闭目片刻,睁开眼时,眸中似有银河旋转。

  她再次一跃而起,这一次比之前任何一次跃起的都要高,都要远。

  玄灵妃回头笑道:“大师兄我会飞了!”

  “受死!”

  历飞虎也是猛地跃起,抬起大刀砍了过来,即便双脚上缠绕着长长的锁链,飞的比他们两个还高。

  一道比之前还要剧烈的罡劲猛地形成了一道巨大的风刃袭来。

  玄灵妃转身抬起一手,另一手握住胳膊,轻喝一声:“无双盾甲!”

  一道禁制在她的手中闪烁,两人的身前出现了一道气幕,轰然挡住一击。

  两个人被强大的气流撞击,重重的落在地上,掀起一阵烟尘。

  历飞虎转眼间又在空中连斩了好几刀,一道道气刃疯狂的落在地上。

  烟尘中,玄灵妃抬手作吹风手势,张口猛地吐出了一道长长的烈焰。

  混沌仙法——赤炼火蛇!

  一条巨大的火蛇朝着历飞虎扑了过来,翻涌着张开蛇口就要一口将他吞噬。

  他抵住刀背,幻化出一道硕大的刀锋横在身前。

  火蛇遭遇刀锋一斩两段,转眼化作无数条小蛇又朝着他扑了过来。

  他一刀刀将火蛇斩落。

  火蛇落地之后,竟融化了土地岩石。

  他的大刀也被烧得通红。

  两人再次飞起。

  历飞虎抬起一手,灵魂之力幻化一只大手将两人握在掌中。

  猛地朝下一扯,两人拉回到他面前。

  抬起大刀便要斩落!

  刀光逐渐靠近。

  凌云霄抬剑一挡。

  嘭!

  终于,饱受攻击的剑鞘碎裂了开来。

  如果剑鞘会说话,它一定会大骂起来,我不过就是一个剑鞘而已,是让你这么用的吗?

  阴阳紫雪剑,被迫出鞘。

  寒光阵阵,杀气四溢,空气仿佛一瞬间变得冰凉了起来,大刀斩落,与剑刃相撞,只听嘭的一声。

  大刀崩碎!

  趁对方愣神,凌云霄抬剑便刺,剑如毒龙,一剑刺中对方胸膛。

  低头望去,剑身一轻。

  这还是把软剑?

  历飞虎提起残刀再砍。

  玄灵妃暗中掐诀。

  混沌仙法——朱雀舞!

  自历飞虎身边冒出两只通红的朱雀围绕旋转。

  炽烈滚烫的气息令历飞虎不得近身,那只大手也不得已松开了他们两个。

  两人立即逃开。

  凌云霄掏出一枚赤血果道:“实在没办法只有吃了它了。”

  “不能吃,你看那家伙变得这么暴戾,这里边一定藏着死者冤魂。”

  见到历飞虎的身边果然有许多的怨气环绕,那都是一条条的残魂附体,能极大的影响人的心智。

  “得把它炼成丹再吃。”

  玄灵妃提醒他。

  “这会哪里去找人炼丹?”

  “我会呀。”

  玄灵妃甜甜一笑。

  阵法大道,本就是和炼丹相通的。

  玄灵妃神秘一笑,手上出现了几支小旗子,抛下一支插在地上,调转方向,朝着另一个方向跑去。

  几次变换方向,玄灵妃悄悄的在许多个方位插了些小旗子,不多久就画了一道圆。

  阵法完成!

  玄灵妃双手一拍,浑身滚烫的气息膨胀起来,脸上的禁咒闪耀起来,双手往地面一拍,低喝一声——

  “万始归元!”

  数十支小旗子闪耀起来,光芒冲天而起,连成了一道大阵,历飞虎脚下的土地开始隆隆作响。

  砰砰砰!

  大地爆裂,逐渐融化分解,土地变得通红,一块块的碎裂了,如熔岩流动!

  历飞虎大呼一声不好,提刀来斩。

  那一道道的攻击,撞上大阵


相关章节: 第五十三章 远古龙魂第五十四章 赤血果第五十五章 自古英雄站立死,未有豪杰跪拜生第五十六章 我不装了第五十七章 她想要拐跑大师兄第五十九章 土系灵脉打通第六十章 平平无奇黄阿九第六十一章 蛇皮剑第六十二章 你想学啊第六十三章 破灭之石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