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玄灵妃神色坚定。

  局势已经变了。

  不是大师兄要带走她。

  而是她想要拐跑大师兄!

  大师兄说他不是自己了,她还有些不太相信,人怎么可以不是自己呢?

  但作为他最亲近的人,玄灵妃又怎么会不明白。

  哪怕平时一次次的称呼他为大师兄,那也是一直延续下来的惯性,心底里一直抱有对他的期待。

  无数次的欺骗自己,大师兄只是脆弱了,只是疲惫了。

  每当他做出了什么意料之外的事,心里总是会有个声音出来解释。

  他只是这样或者那样了。

  可心底还有个声音在说,他要是真的忘记了一切,成为了一个全新的人,那会怎么样?

  她不敢想象这样的事情,如果真是这样,那自己喜欢的人到底的谁?

  她彻底明白了,自己喜欢的,是同样喜欢在自己,把自己作为心灵寄托的他。

  也就是现在的大师兄!

  他就是他,是我喜欢的人,也是喜欢我的人!

  此刻,她终于有了正视自己的勇气,有了直面强大的胆魄!

  她早就发现,自己变强了起来。

  只是在大师兄的庇护下,一直在欺骗自己。

  总以为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他都会出来保护自己.

  她终于无法忍受了,眼角含着泪水,咬牙切齿,目光中带着坚定,一丝丝的泪水随风倒飞起来,鬓角的头发随风飞舞,脸上的金丝云纹闪烁!

  她找到了变得强大的理由!

  她要保护大师兄!

  她要站出来,拯救绝望中的大师兄!

  玄灵一族的人,自古以来都是辅助强者的一把好手,每一个都是天生的阵法大师。

  只要强者不死,自身亦能不灭!

  在凌云霄身边,她不知不觉修为提升极快,快到她觉得不可思议的地步。

  乃至于她都没来得及琢磨觉醒的家族秘技。

  踏入星旋之境,她的脑海里出现了许多千奇百怪的阵法以及秘术,现在正是要展现的时刻!

  朱雀升龙阵只是其一。

  烈焰升腾,朱雀飞舞,龙鸣咆哮,大阵冲天而起,历飞虎痛苦的吼叫了起来,浑身衣物开始燃烧,身边是烈火狂风将他锁定,整个人升腾在空中。

  历飞虎浑身肌肉膨胀,怒喝一声:“休想让我死在这!”

  修为显现,浑身上下凝聚出一层气罩,气流翻涌,拼了命朝着阵法外边飞去。

  眼看着一只手即将突破大阵,玄灵妃猛然一声轻喝,翻涌的烈火更加猛烈,直冲天际而去。

  历飞虎的上衣彻底破碎了开来,在烈火中化作无数灰尘。

  怒发冲冠!

  历飞虎眼睛变得赤红,愤怒到了极值:“我历飞虎,岂能死在你个女子手上!”

  双拳紧握,爆喝一声,浑身修为化作的气雾再次膨胀,猛地一拳就要击中大阵边缘!

  玄灵妃眸子里精光一闪,单手按住地面维持阵法,另一手抬起虚空一握,单手结印,左右打出几道禁制,厉声喝道:“虚空剑阵!”

  又一掌按在了地上,眨眼间,只听风声呼啸,刀剑齐鸣,虚空出出现了无数的刀光剑影,冲入了无边火狱中!

  无数刀剑在瞬间纵横交错,闪烁不断,刀借火势,火烧剑锋,道道游龙附身,交织出一幅刀与光,剑与火的画卷。

  噗!

  历飞虎精壮的身体上眨眼出现了无数血痕,即便有修为强撑着,也无法抵抗刀剑之威!

  历飞虎更愤怒了,浑身颤抖,死在强者的手上,他毫无怨言,若是死在一个小跟班的手里,那也太耻辱了!

  在这瞬间。

  无边的愤怒在历飞虎的脑中凝聚出了一颗充满怨恨的内核!

  忽然自他的伤口中,又冒出了无数紫色的鲜血,如同一只只纤细的触手,将他的皮肉拉扯,强行修复,浑身鲜血受到烈火灼烧


相关章节: 第五十二章 其实都是内鬼第五十三章 远古龙魂第五十四章 赤血果第五十五章 自古英雄站立死,未有豪杰跪拜生第五十六章 我不装了第五十八章 拿来吧你第五十九章 土系灵脉打通第六十章 平平无奇黄阿九第六十一章 蛇皮剑第六十二章 你想学啊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