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百舸争游千帆过,灵舟侧畔是九州。”

  一叶扁舟悄悄驶过江中,望着两岸陡峭山势,一位身穿黑白相间云纹长袍的长须中年,负手站在船头,发出一声感慨。

  此人名叫赵禹,字九州,乃是当世文豪,同时又是一名剑客,号称是修行界以外的天下第一剑客。

  又有一名垂垂老者从船舱钻了出来,轻声笑道:“大人好雅兴,这后半句,九州二字,既是大人表字,也有天下九州之意。

  只是这前半句,老朽略有不明,这江水中分明只有我们一艘船,何来的百舸争游之说?”

  赵九州回头笑道:“这是意境,意境懂吗?”

  老者低眉一笑,躬身道:“恕老朽不懂,不懂。”

  赵九州又抬头叹道:“你说这灵霄派,应该不远了吧?”

  “瞧这地界,应该是了。”

  赵九州望着岸边俊俏风景,远远的,只见到一座大山缓缓在江水尽头出现。

  不禁胸中升起豪气,敞开胸怀,大手一挥,笑道:“问余可有神仙志,飞来一剑断灵霄!”

  却听见他话音刚落,便传来轰隆隆的声音炸响。

  江水翻涌,山石崩塌,掀起万千波涛。

  那老者慌忙抓住船岸,惊慌道:“大人,可是你在施法?”

  赵九州面色一沉,回头道:“不是我,快回船舱里去!”

  两人立即赶回船舱,却见从天而降无数巨石,掀起巨浪,淹没了小船。

  正是凌云霄等人在此炸山。

  在分配完了钱财物资之后,他便四处跑去当监工。

  待赵长风等人离去之后,他如法炮制,加起来一共接纳了十批人,令众人互相争斗起来。

  只是后来这些人都没那么好说话了。

  纵使有些人出去之后,闭口不谈,想让其他人也吃些苦头,却总是瞒不住的。

  之后,凌云霄也没有给他们太多的空间。

  第一次亮出这么多灵石,只是为了震慑,让第一批人把消息传出去,知道灵霄派是有能够安排所有人的本钱的。

  之后来的人,凌云霄便开始合理分配了,依旧是互相竞价,价低者得,却是把天花板降低了不少,最多只有二十万枚灵币。

  而众人在知道消息之后,一番商议下来,心里都有了数,到了一个期望的价格之后,就都不肯再往下降了,也没有出现赵长风这样出手阔绰的土豪。

  短短的时间内,就已经分发出去七十万枚灵币。

  朱玄清气得胳膊都在颤,指着他道:“你这哪里是让人替你办事?你这完全是在散财!拢共不到三成的人,就已经发出去接近半数的钱财!

  这可是七十万啊,我们自己一开始的预算也就八十万!”

  凌云霄却道:“莫急,让灵石飞一会,都会回来的。”

  之后,凌云霄就关上了大门,不顾其他没赶上的门派,拒绝与任何人对话。

  因为他知道,早在一群人挤在外边的时候,除了第一批人进来的,可能有运气成分,往后的这一批人,在门外就会自发的按照尊卑档次排序。

  基本上最有能力闹的一帮人,都已经被他给搞定了,那么剩下的那些人,就基本上不用理会意见。

  袁罡风轻抚长须,对凌云霄道:“这可和你说得不一样啊,你不是要每个人都得到同样的待遇吗?”

  凌云霄摆手道:“别着急,等着就是了,我们一开始的预算是八十万,现在拢共就花了七十万,还赚了十万,这根本就不亏嘛!”

  袁罡风问他:“你的意思是,花这些钱就够了?”

  却听凌云霄笃定的道:“已经够了!

  既然我花出去了这么多钱,那他们得到了那么多钱,紧接着就要干嘛?把钱存起来吗?当然是要花出去,用掉!”

  袁罡风和朱玄清两人对视一眼,听着凌云霄接着分析。

  只见凌云霄背着手道:“那他们要上哪里去


相关章节: 第九十一章 有情人而已第九十二章 我是甲方第九十三章 我跟鱼干起来了第九十四章 说来惭愧,没打劫到太多钱第九十五章 我不止敢喊价,我还敢倒贴呢!第九十七章 来了还想跑?第九十八章 干净又卫生啊第九十九章 不过是倒卖军火第一百章 艺术就是爆炸第一百零一章 诗剑双绝大师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