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朱玄清大概是明白了凌云霄的意思,问他道:“你是要让所有人把这七十万枚灵币全部消耗掉?”

  “可不止七十万!”凌云霄回过头来道:“你想啊,假如你打算买一件东西,需要二十枚灵币,可口袋里只有十五枚灵币,这个时候,忽然有人发钱,给你把剩下的补上了,那么你就会把二十枚灵币花出去。

  然后问题又来了,刚好又有个人要买一百枚灵币的东西,可口袋里只有八十枚灵币,他把自己不需要的东西卖掉了二十,这手里就有了一百枚了!

  再然后刚好又有人差一百枚灵币,如此循环下去,推动的交易量就是巨大的。”

  朱玄清倒吸一口气,叹道:“那你估计这交易量?”

  凌云霄微微一笑道:“至少是数以百万计的,他们远道而来,肯定每个人口袋里都是带了钱的,既然都来了,还想跑?”

  袁罡风顿时喊了一句:“那快得把搜集灵气的大阵全力开起来!”

  凌云霄又问了一句:“这个大阵能收集多少灵气啊?”

  朱玄清皱眉答道:“这得看灵气的浓郁程度,只有在灵气浓郁的情况下,它的效率才是最高的。

  若是时间上太过分散,同时修炼的人不够多,它搜集灵气的速度,还赶不上灵气溢散的速度。”

  “若是同时呢?”凌云霄紧接着问。

  朱玄清咬牙道:“如果每个人都能在同一时间修炼,并且把灵币消耗干净,我估计能回来十分之一!”

  凌云霄顿时站不住了,撸起袖子就往外走:“那就更不能让他们都闲着了,我要去监工!”

  “对了!”凌云霄又回头道:“那就麻烦两位长老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守着大阵了。”

  袁罡风两人点了点头,当然是明白这个道理。

  唯有让这些人在白天的时候都各自出力,消耗精力,使得灵币充分流动,那么这些修行者就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开始修炼,到时候全力运转大阵,就能把灵气都收回来。

  凌云霄边走边自语:“灵霄赚钱灵霄花,一分别想带回家!”

  还没等他踏出门,又被人给迎了上来。

  看起来像是几个门派的掌门人,不知道是来干什么的,而且都是没分到钱的几个门派,难道是来找麻烦的?

  还没等凌云霄问他们,其中一位掌门上来便拱手道:“我乃灵虚派掌门人,那什么,说来惭愧,不知能否,能否……”

  另一位掌门就爽快得多,直接道:“我们是来借钱的!”

  凌云霄眉头一皱:“借钱?”

  灵虚派掌门本来惭愧的很,见别人都这么说了,于是咬牙道:“不必担心我们还不上,我知道你们有钱,你们没给我们安排就算了,我们不计较。

  但现在,我灵虚派需还差两万灵币应急,待我们完工了,不出几日就能还上!”

  凌云霄顿时了然,笑着点了点头,果然是不出他的所料!

  只是没想到这些人会来得这么快。

  都不用他参与,这些人自行就会运转起来,这不,马上就出现承包商了!

  这些小门派没得到安排,自是不甘寂寞,而那些得到了钱的门派,光靠自身也是没办法完成建设的,就会出现层层转包的局面。

  只是这承包也是需要启动资金的,小门小派根本没资源,找大派去人家根本不理,那就只有找灵霄派了。

  毕竟灵霄派有很多钱的消息已经传了出去,你又是东道主,不找你找谁?

  “稍等,我去找几位长老商量一下!”凌云霄转身又去找两位长老,见了就立即喊:“快!找人,都组织起来,我们要成为钱庄了!”

  “钱庄?”

  两位长老都是一愣,灵霄派好端端的一个修行门派,为何要成为钱庄?

  凌云霄兴奋的道:“有人来找我们借钱了,这可是我们的大好时机!一定要把这个机会抓住了,错过了就没有了!”

  


相关章节: 第九十二章 我是甲方第九十三章 我跟鱼干起来了第九十四章 说来惭愧,没打劫到太多钱第九十五章 我不止敢喊价,我还敢倒贴呢!第九十六章 让灵石飞一会第九十八章 干净又卫生啊第九十九章 不过是倒卖军火第一百章 艺术就是爆炸第一百零一章 诗剑双绝大师兄第一百零二章 我怀孕了大师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