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漫山遍野都是人,都是修行者,几乎全都开始活动起来了。

  修行者各有手段,开山铺路,断水架桥,让凌云霄涨了不少见识。

  赫然只见两道铁索空中飞过,死死的钉在了河对岸的岩石上。

  又见一名修行者,手按大地,轻喝一声,面前的一颗大树震动了起来,大地耸起,连根飞上了半空。

  一旁有人轻喝一声,抬起双手,空中闪烁过无数道光影,风声震动,刹那间就将大树的无数枝叶震碎。

  又有一人飞起,双手虚空中打出一道道禁制,仿佛在空气中划出线来,就那么一笔划,背后的飞剑立即尖啸一声窜出,眨眼间将树干破碎,化作了一道道木板。

  接连铺上了铁索,一道铁索桥就这么造好了。

  这应该是风系的修行者,以风作为武器,锐利无双。

  凌云霄不禁叹道:“做起工程来还真方便。”

  他这次来可不仅仅是来所谓的监工的,这便是他的一举两得之中,第二个主要目的。

  为的就是方便以监工的名义,来探清各大门派的虚实。

  究竟有多少人手,战力几何,都拥有什么手段,他可以一一的查探仔细。

  还可以借机探听内幕消息,好早做打算,做出应对策略。

  又见到有人双手按在地面,一块巨大的岩石飞了起来,低吼一声,岩石震碎,化作了一块块棱角分明的石砖。

  这该是土系的修行者,大地中的一切尽在掌握。

  又有人双手一合,低声轻喝,他面前的河流瞬间被破开,仿佛有两只大手拨开了河流,挡住了水流,一条鱼从河里高高跃起,鱼尾巴拍打起水花无数,啪一声落在了河底的大石头上。

  这条鱼打死都不明白,自己竟然有一天会摔死在河底。

  许多人便穿过河底,开始打桩准备架桥。

  凌云霄点点头,怎么没见到火系的修行者?

  抬头见到滚滚浓烟,过去一看,却见到一个巨大的炉鼎,周边围着十几个修行者,双手虚按在空中,道道火舌在众人身边游走,随后围绕在炉鼎周围。

  凌云霄一惊,难道是在炼丹?

  却见那炉鼎上空,冒出蒸汽腾腾,炉鼎里传来轰隆隆的响声,他心中惊讶,难道是蒸汽机?

  好家伙,修仙世界配上蒸汽机,这也太赛博朋克了吧?

  却见众人收回了手,一人搬来了梯子,爬上了炉鼎,神情郑重的从中舀起一碗粥来,高兴的抬起手道:“兄弟们,可以来喝粥了!”

  凌云霄差点晕倒,亏他这么期待呢。

  他挠着下巴想着,说不定还真的可以搞一个蒸汽机来。

  这能量转化效率比较高,说不定可以闹一个巨型机器人来玩一下,那可别提多拉风了。

  回头却听到轰隆隆的响声。

  只见一个身材壮硕的大汉,深吸口气,浑身肌肉隆起,猛地一声低喝,一拳挥出,拳风猛地砸在了山体之中,震碎了岩石无数。

  却见他根本不停,接连又挥出一拳又一拳,便听到轰隆隆的声音作响,不到片刻,便砸出了个一人多宽,深越数尺的大洞。

  堪称是一台人体打桩机!

  凌云霄额头流着冷汗,就这还要什么蒸汽机?要啥自行车?

  修行者本身的力量就超过了蒸汽机无数,怪不得这个世界没有发展出科学文明呢。

  有蛮力就可以干倒一切阻碍,用不着取巧。

  这里是修仙文明。

  “尝尝吗大师兄!”

  忽然见到一人递上来一碗粥来。

  凌云霄已经对‘尝尝吗’这三个字起了阴影,一听到这几个字就是一哆嗦。

  他‘大师兄’的名号已经深入人心,不管是哪个门派的弟子,反正只要是个修行者,见了他都喊一句大师兄。

  凌云霄也耐不住别人的好意,点头谢过,接了过来,低头闻了一下,的确是香甜。

  轻轻吹口


相关章节: 第九十三章 我跟鱼干起来了第九十四章 说来惭愧,没打劫到太多钱第九十五章 我不止敢喊价,我还敢倒贴呢!第九十六章 让灵石飞一会第九十七章 来了还想跑?第九十九章 不过是倒卖军火第一百章 艺术就是爆炸第一百零一章 诗剑双绝大师兄第一百零二章 我怀孕了大师兄第一百零三章 我对不起大师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