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知道我们失败在哪儿吗?”

  五大门派齐聚一堂。

  云海沉浮,虚空翻涌,混沌雾气弥漫。

  这里是独立开辟的一处小天地。

  五个虚影面对着面,商谈着应对之策。

  “凌云霄?”自然有人觉得是他。

  “错,另有其人!”

  “是谁?”

  “我们都忽略了一个人,袁罡风!”

  这片小天地临时开辟,还并不稳当,时不时的有闪电划过众人身边。

  “怎么说?”有个人说。

  “他背叛了我们的长老协定!”

  “哼,难道他自持着武力强大,就可以不顾一切,目中无人了吗?”

  “那要怎么办?!”

  “最后再沟通一次!”

  虚空之外,是无边的黑暗。

  似有潜伏于虚空中的灵兽在其中遨游。

  “玄灵一族的长老来了,看看他有什么话要说?”

  空间一阵摇晃,又出现了第六个人来。

  玄灵一族的长老上来就道:“你们到底能不能赢?”

  “你是什么意思?”

  “这叫什么话?”

  居然有人开始质疑五大门派的能力了?

  虚影晃动,玄灵一族的长老似乎有着长胡子,只见他轻抚胡须,哼了一声才道:“要是不能赢,我觉得我押错宝了!”

  象征着这片大地最古老的五大门派,居然被人怀疑,认为帮他们是押错了宝?

  “押我们是错,你要押谁?难不成要帮灵霄派?”

  “我们就应该,谁都不帮,谁赢,我们帮谁!”

  玄灵一族的长老冷声道。

  这话一出,众人才感觉到,这天下,对他们五大门派信心真的动摇了!

  其中一个虚影一看就知道是谁,手拄拐杖,浑身长毛,自然是仙缘禁地的长毛老怪。

  他苍老的声音传来:“回去和你们族长说,且看风云颠覆!”

  待玄灵一族长老的神识退出这片空间之后,玄龙宗的长老郭书石才道:“这次我玄龙宗损失最大,我提议,用天道轮盘!”

  有两人的身份已经清晰,便是玄龙宗和仙缘禁地,身处灵霄派,可以全权负责一切。

  而其他三个门派的人,紫微圣地,太初洞府,玉光神朝的几位,则是相隔千万里之遥来参与讨论的,他们派来灵霄派的代表,不足以参与这等会议。

  “又是你提议,这次要对付谁?还是凌云霄?”

  “不是用过一次了吗?不管用。”

  郭书石咬牙喝道:“就用来对付这袁罡风!”

  “他?”

  “不可!”

  “还从没有过对付长老的先例!”

  郭书石怒道:“他分明什么都知道,肯定是暗中促进了这一切,才导致我玄龙宗如此损失!”

  “不行。”

  “反正我紫微圣地不能答应,他与我们颇有渊源,口碑也是极好,切不可如此!”

  “妈的!”郭书石甚至爆出了粗口,喊道:“合着你们没什么损失,就我们冲在最前面,你们就不当回事了?”

  “呵呵,反正你们玄龙宗财大气粗。”

  “是你擅自主张,与我等无关。”

  也就是几人面前没有桌案,否则郭书石非得拍案大喊。

  他愤怒喊道:“那岂不是所有损失都要我一人承担?!我回去怎么交代?”

  其余几人都是心中冷笑,也都不去理他,纷纷退了出去。

  郭书石睁开眼睛,见到面前一张石桌,气的他一掌按了下去,石桌顿时化作了一堆粉末。

  却说另一边,凌云霄看着玄灵之门,再看也看不出更多端倪,带着疑惑,只能暂时和玄灵妃回去。

  “凌云霄!”忽然听见一声响彻山林的吼声。

  他猛地一惊,这声音,好像是二长老的声音!

  朱玄清气急败坏,挥舞着衣袖,上来就指着他喊:“


相关章节: 第一百六十五章 太可爱了大师兄第一百六十六章 没有童年大师兄第一百六十七章 要成帝的大师兄第一百六十八章 独断万古大师兄第一百六十九章 被算计的大师兄第一百七十一章 骂人天王大师兄第一百七十二章 猝不及防大师兄第一百七十三章 从不听话大师兄第一百七十四章 杀人诛心大师兄第一百七十五章 一根筋的大师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