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凌云霄赶紧找到张立阳求助。

  张立阳正在为一件严肃的事情发愁,那就是今天中午该吃什么。

  凌云霄过来就大喊:“不好了,二长老跑了!”

  “什么跑了?”张立阳还没觉得有什么奇怪,问他:“又是什么灵兽跑了吗?”

  “是二长老本人跑了!”

  “嗯?”张立阳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倒是觉得稀奇。

  脑海中浮现朱玄清手脚并用跑上山的模样。

  以往都是他漫山遍野的去抓灵兽,难道现在要去漫山遍野的抓二长老?

  他摸了摸脸颊,又道:“是不是他被什么灵兽反噬了?以至于神识错位,灵兽的神识跑到他身上了,而他的神识跑到了灵兽上去?”

  凌云霄倒是好奇:“还有这样的事吗?”

  张立阳撸起袖子:“又到了我该出手的时候了,治这个我拿手,给他一巴掌就行了。”

  凌云霄连忙道:“不是这个,是我把灵兽都给收了,一不注意把他养的那些都给收了,我又放不回来,你帮我想想办法!”

  张立阳倒吸一口气:“那你自求多福吧,他把养的那些灵兽看的比命都重要。”

  凌云霄无奈叹道:“他已经生气的跑下山去了,说要重新再抓一遍。”

  “这么说,他离家出走了?那没办法了,没个一年半载见不到他了。”张立阳进了厨房就开始忙活起来。

  这还怎么搞?

  不过好在掌门已经出关,很多事情都已经被她接手,少一个长老也能支撑的过来。

  刚一抬头,见到了到处乱逛的玄灵雅。

  怕是要来厨房找吃的。

  玄灵雅正到处乱逛,一眼见到了凌云霄,连忙装作没看见他,匆匆走向别处去。

  凌云霄立即上前,不由分说便拉着她的衣袖:“赶紧陪我来!”

  “你干什么!”玄灵雅吃了一惊,刚想开口骂他,又想起玄灵妃对她的谆谆教导。

  “你骂谁都可以,就是不能骂大师兄!”

  “凭什么?想我一张巧嘴骂遍天下人,就没有我不能骂的人!”玄灵雅对此还分外得意。

  玄灵妃对她道:“不是说你不能骂,而是你骂不过他,他这个人,真的骂起人来,你根本不是对手!”

  玄灵雅一直感到不服气,这天底下还有她骂不过的人?

  她别的本事没有,骂人的本事还是过硬的,就这还能输了?

  也就是这世上没有‘骂人大道’,否则她非要在此路证道不可。

  听说凌云霄也是个骂人高手,心里就一直想讨教一二,反倒是先不骂他了,问他:“听说你骂人很厉害?”

  “什么骂人?”凌云霄看她一眼:“我从不骂人!”

  玄灵雅感到奇怪,他说自己从不骂人,那他骂人天王这一称号是哪里来的?

  “那怎么有人说你是骂人天王?”

  凌云霄谦虚一笑:“都是虚名……额,嗯?”

  他先是听见了‘天王’二字,没想到前缀是骂人二字,不禁道:“谁说的啊?我什么时候有这称号了?”

  “呵,原来是徒有虚名!”玄灵雅闻言也不跟着他走了,收回了手来,站在原地双手抱胸,露出一幅鄙夷的表情来。

  凌云霄倒是觉得好笑了,也是有样学样的摆出她的姿势来:“你的意思好像是说,我今天要是不把你骂个狗血淋头,你就不跟我走了是吗?”

  “哼!”玄灵雅抬头一哼。

  原来是属驴的!

  凌云霄明白,这就属于那种不骂她不会走路的人,这样的人很常见,动不动就爆粗口,整的自己很有能耐似的,非要说几句烂话才能彰显自己存在感。

  她就属于那种比较极致的人。

  他呵呵笑道:“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很厉害了,遇到任何人都可以用用言语上的优势来稳固自己心理的地位?

  你那都是小道而已,真正的骂人大道,你连门


相关章节: 第一百六十六章 没有童年大师兄第一百六十七章 要成帝的大师兄第一百六十八章 独断万古大师兄第一百六十九章 被算计的大师兄第一百七十章 犯了错的大师兄第一百七十二章 猝不及防大师兄第一百七十三章 从不听话大师兄第一百七十四章 杀人诛心大师兄第一百七十五章 一根筋的大师兄第一百七十六章 将计就计大师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