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凌云霄细数着这几扇门的名字,脑中自动将其组合了起来,又感觉有点不对。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几扇门,应该分别代表着‘生命与死亡’,‘命运与毁灭’、‘过去与未来’。

  可还少一个啊,未来呢?代表未来的门呢?”

  凌云霄说出了自己的疑问。

  “这便是我要接着说的,玄灵之门分为不同品域,像五大门派掌握的,就是属于顶级的域门,按我们的预测,这样的门,总共应该有六道……”

  玄灵妃望向了这道古朴的大门。

  “六道?”凌云霄挠了挠脑袋:“难道代表着六道轮回?”

  她走向了大门,伸手轻轻触摸,轻声道:“而这第六扇门已经失落了很多年,它所代表的,就是未来。”

  凌云霄恍然大悟:“这就是未来之门?”

  玄灵妃摇头:“它不一定是真的,我们已经找到了很多的门,但那些却都不是真的。

  玄灵之门很奇怪的,它经常会隐蔽自身,如果不是真的门,它只会展示出一些未来的片段,而并不是真正的未来之门。”

  凌云霄手指摩擦着下巴,如同柯南一般的思考了起来,“这所谓的‘未来之门’真的能够连通未来吗?”

  “如果是真的话,应该能做到吧,不过这扇门是假的,我已经打开过一次了。”

  “连通未来……”凌云霄不禁感到有些向往。

  忽然他反应了过来,回头道:“这就是为什么五大门派坚持要夺回举办权的原因?”

  “可能是其中一个方面吧。”玄灵妃答道。

  凌云霄似乎能够把一切都连接起来了,自语道:“五大门派,通过威逼利诱,逼迫的天下门派不得翻身,掌握了天下间的一切秘密。

  他们为的不仅是人才,还有人才背后的……”

  凌云霄忽然震惊的看着她道:“这也就是说,五大门派手里的玄灵之门,都是真的了?”

  “是,是真的呀。”玄灵妃不知道凌云霄为何这么激动。

  “难道真的每一道门,都拥有其能力?掌握命运之门的,就能掌握命运?掌握过去之门的,就能够沟通过去?”凌云霄睁大了眼睛。

  玄灵妃有些呆的道:“理论上来说,应该是这样,但那不是我能负责的,我的实力还太弱,不可能掌握太深……”

  凌云霄逐渐的微微张开嘴巴。

  无数的线索在他的脑海中闪烁,楞了足足有几个呼吸的时间。

  惊的他都忘记了呼吸。

  玄灵妃看凌云霄愣住的模样,抬手在他面前晃了晃,“大师兄?”

  凌云霄忽然一把抓住了她的手,深呼吸着道:“我明白了!”

  “明白什么了?”玄灵妃也有些搞不明白了。

  凌云霄已经是止不住的颤抖,他惊讶的道:“五大门派只是幌子!他们是替人打工的!”

  “替什么人?”

  “这万古不曾变过的修行界!”凌云霄咬着牙道。

  “这……”玄灵妃更是愣住了。

  凌云霄得出了一个惊人的结论:“他们将卷土重来!”

  “他们,他们是谁呀?”

  “上古的强大修行者!”

  凌云霄双手叉腰,面色凝重的望着玄灵之门。

  不等玄灵妃反应过来,凌云霄的思绪犹如电光闪电,在这一刻发挥到了极致,在玄灵之门面前来回走动。

  他分外不安的道:“我终于知道了,我他妈终于知道了!

  我招惹的不是一个现在的修行界,而是他妈一个横跨万古的修行界!”

  凌云霄双手握拳,手臂颤抖着道:“我一直以来都有一个疑问。

  我经常看着天上的星星,这天上那么多的星星,跟我隔着无限的距离,在无尽漫长的岁月中,有些诞生,有些消亡,可最终还是有些星光会落入我的眼睛里。

  那么,既然上古修行者遍地都是,而且修行者的寿


相关章节: 第一百六十三章 逗弄人心大师兄第一百六十四章 护诗之人大师兄第一百六十五章 太可爱了大师兄第一百六十六章 没有童年大师兄第一百六十七章 要成帝的大师兄第一百六十九章 被算计的大师兄第一百七十章 犯了错的大师兄第一百七十一章 骂人天王大师兄第一百七十二章 猝不及防大师兄第一百七十三章 从不听话大师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