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甚至还啊了一声,微微皱眉,歪了歪脑袋,眨了眨眼,看了他一眼。

  凌云霄兴奋的一把将她拥抱起来,转着圈笑道:“啊什么呀,你不高兴吗?”

  玄灵妃一时都要被转晕了,惊道:“真的吗?大长老真的答应了?”

  凌云霄放她下来:“真的呀,真的是真的!”

  玄灵妃却鼻子一酸,只知道哭了起来,把头埋进他的怀里,哭着喊:“你吓死我了!”

  她一直都觉得自己运气很差,是个不受运气眷顾的人,什么好事都轮不到她,什么坏事却都能找到她。

  实力最低微,地位最卑微,天赋最差劲。

  最后更是被家族放弃,流放到了一个修行界边缘的灵霄派来。

  直到遇到被凌云霄选中之后,她才开始觉得,自己的运气回来了。

  尽管也遇到了很多挫败,她也相信,会有看到曙光的一天。

  大长老说要她嫁给凌云霄,她既欣喜又担忧,会不会一转眼,说话又不算数了?

  事情经常是这样的,她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她总体上是个悲观的人,不是不想乐观,而是遇到的事情总也让人欢快不起来。

  现在终于得到了凌云霄的确认,剩下的,就只有哭泣。

  感谢命运的放过,感激上天的眷顾。

  最重要的是,凌云霄的喜爱。

  凌云霄知道自己开玩笑过头了,拍着她的后背安慰着她。

  不料玄灵妃忽然含着泪抬起头来,认真的看着他道:“大师兄,我要给你生孩子,生十个!”

  凌云霄哑然失笑,连忙道:“不用这么多,几个就够了。”

  “不行!说十个,就十个,少一个都不行!”她这会倒坚定的不行了,凌云霄笑着摇头,直呼受不了。

  他忽然抬头一看,猛地一惊,周围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聚满了大大小小各种灵兽。

  有的像牛,有的似马,有的如狼,有的看起来是老虎,有的体态如大象。

  灵兽都是通人性的,一幅强势围观的模样。

  凌云霄赶忙上前驱赶:“去去,看什么看?”

  忽然想起来,这些灵兽都是自己要处理的,不禁开始犯难。

  要怎么把它们都关起来呢?

  他以前是怎么做到的?

  闭上眼睛,神识沉入识海,感受着天地浩瀚,一瞬间,灵霄派周边范围内的所有灵兽全都被他感应到了。

  “要怎么收来着?”

  体内星辰盘旋,骤然自那星空深处爆发出一股无边的吸引力。

  再睁开眼,天地间所有灵兽不见了踪影。

  天上飞的,地上跑的,乃至于钻进了土里的,没有任何一只灵兽能逃得过这股吸引力。

  竟是他的身体自行将其吸引进去了。

  凌云霄感到一阵欣喜,这倒是省事了。

  不过他立马感到不对劲,这么多的灵兽,全都收进了他体内的小天地,那是不是意味着……

  他赶忙沉入神识进入小天地。

  果不其然!

  刚才吸收走的灵兽全都在这!

  只见那石碑上的字变了。

  “灵兽两万八千六百余只……”

  他感到一阵晕眩,他怎么就没想到这个呢?

  进入体内的灵兽变多了,岂不是说他要打的怪就变多了?

  早知道他应该先打通了再去处理这什么灵兽的呀!

  凌云霄叹了口气,从小天地出来,牵起了玄灵妃的手,对她道:“这天地清爽了,我们随便走走吧。”

  “去哪?”

  “随便走走。”

  “哦。”

  玄灵妃的手被他握在手中,摸起来柔软嫩滑,还凉凉的。

  随便走走,本是没什么意义的,但身边有人在,去哪里就都有了意义。

  灵霄派的一草一木,都充满了生机,原本被他走遍的地方,又都重新看出了意义。

  “看,落


相关章节: 第一百五十九章 探索秘境大师兄第一百六十章 找人睡觉大师兄第一百六十一章 感激涕零大师兄第一百六十二章 有实力的大师兄第一百六十三章 逗弄人心大师兄第一百六十五章 太可爱了大师兄第一百六十六章 没有童年大师兄第一百六十七章 要成帝的大师兄第一百六十八章 独断万古大师兄第一百六十九章 被算计的大师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