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玄灵妃还以为要等很久,结果没多久凌云霄就睁开了眼睛,他脸色不是很好看。

  他根本就没有准备,刚一个照面就死在了无数灵兽的狂轰之下。

  好在,自己体内的死不是真的死,而是意识直接被踢了出来。

  他算是知道了,自己体内存在各种秘境。

  可以这么说,凌云霄浑身都是宝!

  这么说感觉跟猪似的……

  她们几个的凭空消失,怕是被吸进了体内秘境保护起来。

  只是她们都没有记忆吗?

  凌云霄忽然问玄灵妃:“昨晚的事你还记得吗?”

  玄灵妃脸色忽然一红:“记,记得什么?”

  她心中想着,难道大师兄昨天,偷偷的对我怎么样了吗?

  天呐,昨天晚上可是有好几个人在旁边……

  他也太大胆了吧?

  凌云霄了然,看来是不记得,这么说除了他自己,其他人进入秘境,都会不记得吗?

  她们应该是进入了其他秘境去了吧?

  哎?

  这么说,难道可以组团一起打?

  邀请一些信得过的帮手,来一起帮他通关,这岂不是美滋滋?

  凌云霄忽然道:“你今晚再陪我睡!”

  玄灵妃更是一时恍惚,脸红的无法自抑,头上更是腾的一下炸起了一朵蘑菇云。

  “啊,这……”

  玄灵妃哪怕心底已经早就属于他了,但是凌云霄这样露骨的和他讲这话,还是第一次听到。

  凌云霄意识到自己口误了,立即解释道:“不是和我睡,是睡在我旁边。”

  玄灵妃忽然变得结巴了起来:“这,这难,难道有,有什么不一样吗?”

  凌云霄心说这区别可大了去了,但这事没办法解释,只是说:“没有强迫你的意思,你要是不愿意,我就……”

  玄灵妃立即搂住了他的手,抬起头气呼呼的喊道:“不许你去找别人!”

  凌云霄本想说,她要是不愿意,他就自己一个人想办法去探索,没打算找别人。

  谁知道她会这么想?

  他不禁玩味的笑了起来,想逗一逗她:“你不是说你不在意吗?我之前要找东方兰若说个明白,你不是说随便我怎么样吗?”

  “那……她不一样!”

  玄灵妃气鼓鼓的低下头去不看他。

  “她怎么就不一样了?意思是我找她就行?”

  凌云霄感觉好笑,她嘴上说自己不在乎,可实际上,哪里有人会真的不在乎的?

  玄灵妃哼了一声道:“你要找,你就去找!”

  凌云霄不服了,他今天非得逼这个小妮子吃醋不行!

  “这可是你说的啊,我可要真找她去了啊!”凌云霄开玩笑的道。

  玄灵妃松开他的手,双手抱胸喊道:“你去找啊,我不拦着,你喊啊,喊她嘛,说不定她能听到呢!”

  “别以为我不敢喊,我可真喊了啊!”凌云霄昂起头来。

  “大点声!”玄灵妃甚至开始赌气了。

  凌云霄双手摆在嘴边作扩音,实际上非常小声的,在玄灵妃耳边喊:“我要找东方兰若睡觉!”

  玄灵妃气道:“听不见,说给蚊子听呢!”

  呀!你还跟我杠上了!?

  凌云霄恼火起来,故意加大了一点声音,又把话重复了一遍。

  玄灵妃也是火气上来了,闭上眼睛喊:“东方兰若,我大师兄要找你睡觉!”

  凌云霄顿时一惊,忙捂住她的嘴巴,流着冷汗道:“你还真敢喊啊?”

  玄灵妃颇感得意的道:“怎么样,我替你喊了,你敢不敢喊?你要是不敢就是心里有鬼,说明你真想找她睡觉!”

  你还反将我一军了?

  凌云霄哪里能被她吓住?

  凌云霄哼哼一笑。

  她刚才喊了一声,而东方兰若没有出现,说明她现在不在附近,那有什么不敢喊的?

  凌


相关章节: 第一百五十五章 不过区区大师兄第一百五十六章 恍如隔世大师兄第一百五十七章 挑明关系大师兄第一百五十八章 坦白了的大师兄第一百五十九章 探索秘境大师兄第一百六十一章 感激涕零大师兄第一百六十二章 有实力的大师兄第一百六十三章 逗弄人心大师兄第一百六十四章 护诗之人大师兄第一百六十五章 太可爱了大师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