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直到此刻,东方飞鹰才感觉到自己输的彻底。

  甚至就连他儿时的玩伴,都背叛了自己!

  他颤抖着道:“我们可是从小玩到大的!”

  历飞虎轻笑道:“是这样,可到头来,我拿你当兄弟,你视我如仇寇!”

  “那,那都是情形所迫……”

  “就连你抢了我的位置都是情形所迫?”历飞虎摇头轻笑:“分明我比你的天赋要高,上山修行的人是你,落草为寇的人是我,你说这公平吗?”

  东方飞鹰惊恐的在地上攀爬。

  历飞虎毫不留情一掌下去。

  东方飞鹰顿时形神俱灭,化作了一滩血肉!

  而他的力量,自然是被历飞虎吸收。

  那果实,恰恰就是东方飞鹰给他的赤血果。

  东方飞鹰也是濒死想瞎了心了,他的这种情况根本无药可救,又不是什么灵丹妙药,而是吃死人血肉的赤血果,哪怕吃了能吊一口气,也根本撑不了多久。

  历飞虎握紧了拳头,感受着来自东方飞鹰的力量,皱了皱眉,不屑的道:“还什么大师兄呢,就这点本事?”

  他抬起头来,无奈道:“死了个旧主人,还有个新主人。”

  他说的正是黄阿九。

  只是黄阿九此时却遇到了麻烦。

  她正在房间中休息,忽然听闻外边这么大响动,一开始以为是打雷,后来觉得不对劲,又好像不像是打雷。

  刚刚打开门来一瞧,眼前忽然出现了一个人。

  赫然是林长寿!

  他张开双手,一把抓住了门框,呵呵笑道:“我来了,你想不想我?”

  黄阿九顿觉头皮发麻,这个人怎么会跟上门来了?

  只过去短短半天,他的胸口的伤就已经被治好了。

  黄阿九怒喝一声:“你滚啊,不要跟着我!”

  林长寿不依不饶,反倒是踏进了她的房门,笑道:“我是来救你一命的,听到了吗,外边的雷声?你们灵霄派就要毁了,跟着我,跟我走吧!”

  黄阿九再也忍不了,立即挥出一拳,想要再次打穿他的胸膛。

  却不料忽然被他的大手抓住了胳膊,林长寿呵呵笑道:“我说过,你打不过我的,你根本不是我的对手!”

  黄阿九立即感到毛骨悚然,感受到了一股玄妙的气息,身上的力量根本就使不出来了。

  星旋以上!

  林长寿依旧状若癫狂道:“从了我吧,从了我,我可以给你跪下当狗!”

  黄阿九不断的挣扎着,慌忙的喊:“我才不要你当狗!”

  “那你就给我当狗!”

  林长寿猛地一个瞪眼,怒喝一声,一掌按在了黄阿九的肩膀上。

  黄阿九感受到一股巨力,身子猛地一沉,无边的巨力传来,那是自大地深处传来的波动,这是境界的差距,这是玄妙的力量!

  她根本无法承受这样的力量,猛地半跪了地上。

  林长寿看着面前动弹不得的黄阿九,淡然道:“对,就这样,跪在我面前,老老实实的,不要挣扎。”

  黄阿九感到分外屈辱,咬着牙道:“我大师兄就住隔壁!”

  林长寿失笑了起来,不屑的道:“你大师兄?他怕是自身都难保了,你们灵霄派,已经毁了,不信的话,你尽管喊,你看看会有谁来救你?”

  黄阿九偏偏不信这个邪,抬起头大喊一声:“大师兄!”

  林长寿仰头大笑起来。

  忽然一个人影从天空中落下,轰的一脚踩在了他的背上。

  嘭!

  一股更加强大的力量涌入大地。

  林长寿甚至来不及发出一丝声响,便被当场震碎,化作了一滩烂泥。

  正是凌云霄。

  左右抱着两个人,甚至还挂了个人。

  他的飞行速度简直是太快了,甚至落地减速都要用到难以言喻的力量。

  这一脚下去,很多人甚至感觉到了地震。



相关章节: 第一百五十三章 要灭世的大师兄第一百五十四章 你马飞了大师兄第一百五十五章 不过区区大师兄第一百五十六章 恍如隔世大师兄第一百五十七章 挑明关系大师兄第一百五十九章 探索秘境大师兄第一百六十章 找人睡觉大师兄第一百六十一章 感激涕零大师兄第一百六十二章 有实力的大师兄第一百六十三章 逗弄人心大师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