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望着这扇古朴的大门,凌云霄总感觉,像是有什么东西要冲出来。

  为什么会有一道门立在这里?

  这就需要思考一个基本的问题——

  门的作用是什么?

  他的第一反应是,门是用来打开的。

  打开了门之后,人就能够进去。

  就好像打开了房间的门,人可以进去休息。

  里边有着一重别样的天地。

  但门同时也有另外一个作用,那就是用来关的。

  用来隔绝外界。

  人在睡觉的时候,总要把门关上,这样才有安全感。

  门的诞生,就是为了有一种象征意义。

  有了门,就有了内外,就有了表里。

  人也就拥有了领地的意识。

  一开始是为了防野兽,后来就开始是为了防他人。

  那么要在这里,凭空树立一扇门,究竟防的是什么?

  你总得关些什么在里面,门才有存在的意义。

  一个大胆的猜测在凌云霄心里成型,门的另一边,会不会是另外一个世界?

  他心中想着,会不会门推开的另一边,就回到了他的世界?

  凌云霄还在等着大长老解释,没想到大长老也在等着他的解释。

  袁罡风忽然道:“怎么样,看到了什么?”

  “什么看到了什么?”凌云霄眉头一皱:“我什么也没看到啊!”

  袁罡风叹息一声:“不同的人,在面对这扇门的时候,能够看到不同的东西。

  有的人看到了毒蛇猛兽,有的人看到了缥缈仙界,有的人看到了金山银海。

  而唯有玄灵一族的人能够确定,这扇门里边究竟有什么东西。”

  “这门很罕见吗?”凌云霄问他。

  “天下很多地方都有,五大门派中就有。”袁罡风背着手答道。

  凌云霄挠着下巴,想了下:“天生就有?”

  “至少很多人见到的时候,这门就已经存在良久了。”

  “不可能比人存在的时间还长吧?”凌云霄也学着大长老的样子,往后背起了手。

  “很多门派,都从这扇门里边获得了巨大的收益。”袁罡风转过身来,看着他道:“但我们没有,就得到了一个玄灵妃,其他什么都没有得到,你明白我的意思吧?”

  凌云霄猜道:“你怀疑是他们针对我们?那五大门派能够长时间的把控修行界秩序,靠的就是这几扇门?”

  “反正我们没有得到该得的好处,这玄灵妃,是一定要扣下的,你要娶她就娶,正好把她的心也留住。”袁罡风淡淡的道。

  凌云霄还以为是大长老良心发现,为了凑合成他们两个一桩美事呢,结果还是带着功利性的目的!

  他叹了一声:“你这不是又把我算进去了?”

  “这就是我的阳谋了,你那里有不答应的道理?”袁罡风眉眼间带着淡笑看了他一眼。

  凌云霄咬了咬牙,还真的是不得不服,知道他想乘机利用你,偏偏你还没办法拒绝。

  “你想让她帮你打开这扇门?”

  “她已经打开过一次,但什么都没得到。”袁罡风感到一些疑惑:“总该得到些什么才对。”

  “你怀疑她藏起来了?”凌云霄的神色一下变得阴沉起来。

  “要么,就是一些什么消息,要么就是一些功法秘术。”袁罡风对他道:“她不可能在我面前带走实物,那就只能是一些虚的东西。

  总之,有可能关乎我灵霄派存亡,你应该明白这件事情的重要性。”

  凌云霄深吸口气,点点头:“懂了,我回去就和她说。”

  他这就要转身,袁罡风又道:“除此之外,我还想知道,五大门派究竟都得到了些什么,能让他们这些年来,日渐嚣张。”

  “知道!”凌云霄转身就走。

  他对于这扇门的疑惑不止没少,反而更多了。

  “还有一事!”袁罡风又喊


相关章节: 第一百五十八章 坦白了的大师兄第一百五十九章 探索秘境大师兄第一百六十章 找人睡觉大师兄第一百六十一章 感激涕零大师兄第一百六十二章 有实力的大师兄第一百六十四章 护诗之人大师兄第一百六十五章 太可爱了大师兄第一百六十六章 没有童年大师兄第一百六十七章 要成帝的大师兄第一百六十八章 独断万古大师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