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大长老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凌云霄咬着牙,断然道:“这都是没有的事!”

  “哦?”大长老笑了一声道:“那你不用睡觉了?”

  “要睡觉!”凌云霄慌忙又道。

  “和谁?”大长老又问。

  “我自己一个人!”

  “不用人陪吗?”

  “用不着!”

  “不会寂寞吗?”

  “不会……”凌云霄楞了一下,气道:“我说你个老头子问这么多干什么?”

  “我给你安排一个人?”大长老眉毛一抬。

  “不用……”凌云霄紧接着抬头又问:“谁呀?”

  不是他真的想找谁睡,实在是心里好奇的很。

  “你想找谁?”大长老反问他一句。

  凌云霄毫不犹豫的指向了玄灵妃:“她!”

  玄灵妃顿时脑袋嗡的一声响了起来,他竟然在大长老面前说的这么直白!

  大长老点头,对她道:“玄灵妃!”

  玄灵妃这才反应过来,呆呆的抬头看向大长老,该不会又是之前那一出吧?

  喊她的名字,结果却让她喊其他人来。

  对了,一定是这样,命运老是这样针对自己。

  她低垂着头站了出来。

  大长老淡淡的对她道:“你陪他睡。”

  “好。”玄灵妃眼看着就要落泪,愣愣的站在了凌云霄身边去。

  忽然反应了过来,惊讶的抬起头来,分外不敢相信的道:“什么?你说什么?”

  大长老背着双手,看了他们两个一眼,“怎么?你不愿意?”

  玄灵妃张了张嘴巴,不可置信的抬头看了一眼凌云霄,凌云霄也是同样的不敢相信,两人对视了一眼。

  大长老抚须道:“你要是不愿意,那我就找其他人,凌云霄,你刚才是在喊东方家那小姑娘吧?”

  玄灵妃立即惊慌的喊:“我,我愿意的!”

  大长老抬手指了指凌云霄,对他道:“我说我当初安排东方家姑娘你不答应呢,你们两早就暗通款曲了是吧?”

  凌云霄不知该作何回答,只得道:“大长老明鉴!”

  “那就安排你们两个择日成婚!”

  大长老一句话,可谓是石破天惊。

  凌云霄两人都感觉到如同晴天霹雳。

  却是幸福的晴天霹雳。

  没想到他们两个谋划了那么久,绞尽脑汁,到头来不如大长老的一句话?

  “真,真的吗?”玄灵妃露出兴奋的笑容来,回头看了凌云霄一眼,可随即又感到心中忧虑,却道:“可我在灵霄派的期限将至,我家族那边……”

  “什么期限?”大长老微微皱眉,旋即舒缓:“你说这个呀,这有什么?你叫他再赢一次不就得了?”

  玄灵妃担心的就是这个,万一凌云霄赢不了,她不是还得回去?

  “可是大师兄他现在的实力……”玄灵妃不知该怎么和大长老解释这事情,凌云霄现在的实力不定,哪里有必胜的把握?

  大长老闻言点了点头,叹道:“这也对,以你现在的实力……”

  凌云霄忽然一惊,难道他早就被大长老看出来了?

  却听大长老又道:“的确没人敢和你打了,又不能宣布你直接获胜,这倒是件麻烦事。”

  以凌云霄昨天所展示出来的绝世姿态,这场比赛的胜负已经毫无悬念,很多人都已经看到,彻底的断了念想。

  还没有和他交手,就已经分出了胜负。

  想了一下,大长老直接对凌云霄道:“那你就别比了,直接娶了她,我来替你们安排婚事。”

  凌云霄顿时觉得万分惊讶,同时泪流满面,此刻的大长老,威严的模样都变得慈眉善目起来。

  他的心底直喊:“亲爱的大长老,你就是我的月老啊!”

  玄灵妃先是一喜,随后又想起家族的力量,连忙道:“可是我家族那边不会答应的,我毕竟是家


相关章节: 第一百五十六章 恍如隔世大师兄第一百五十七章 挑明关系大师兄第一百五十八章 坦白了的大师兄第一百五十九章 探索秘境大师兄第一百六十章 找人睡觉大师兄第一百六十二章 有实力的大师兄第一百六十三章 逗弄人心大师兄第一百六十四章 护诗之人大师兄第一百六十五章 太可爱了大师兄第一百六十六章 没有童年大师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