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我说了多少次了!平日里,一定要注意食物安全,看到了吗,这就是乱吃东西的下场啊!”

  凌云霄颤抖着手,指着满地尸体,声泪俱下。

  所有人都惊呆了!

  什么食物中毒?你在说什么?

  凌云霄还在继续演着,喊道:“病从口入这个道理,难道你们都不懂得吗?非要吃什么野味,这下可好了吧?

  你们要吃东西,和我们讲嘛,堂堂修行者,最后竟闹到这种下场,你和我们要,我们不会不给你,甚至还能去了毒再给你们,为何偏偏要想不开呢?

  你们就算吃了,也不会解毒啊,偷光了我们的灵兽,还惹得我们的二长老气的跑下山去了,毒也没人能给你们解!”

  这下才都明白,他这是要把锅甩到玄龙宗自己头上去啊!

  凌云霄擦了把眼泪,心中暗骂,这生姜怎么这么辣?再装下去就就过头了。

  他深吸一口气,对着远处围观的众人喊道:“众所周知,我灵霄派在山上圈养了一些特殊的灵兽,我们已经是千防万防别人来偷,没想到还是没能防住!

  可就是有一些不听话的弟子偷摸着上山!”

  很多人傻了眼,就连灵霄派自己人都有些发愣,你怎么说的跟个真的一样?

  凌云霄吸了口气,指着玄龙宗弟子们的尸体喊道:“你们啊,就是太年轻,有些东西,它不能乱吃的啊!”

  好家伙,你这是偷着骂谁呢?

  不该乱吃东西……是指他们不该妄图吞并灵霄派吗?

  反正死人不会说话,他怎么说都行了。

  凌云霄还想再接着说下去,不料却发现身边有个人的身体动了一下,竟然还没死!

  凌云霄顿时大吃一惊。

  不止他发现了,更有其他修行者也发现了,正要指出来。

  凌云霄却大喊一声:“快来人,快点来人,这里还有个活的,还能治一治,快点来!”

  灵霄派众人面面相觑,居然还有活口?

  那到底是救还是不救?

  凌云霄一眼看见了站在后边的林语徽,连忙招呼她过来,喊道:“你快过来,趁着还没死,赶紧治一治!”

  林语徽顿时一惊,被凌云霄拉出了人群,来到了那个浑身还在颤抖着的弟子身前。

  林语徽一看凌云霄,却见凌云霄的眼神特别严肃,咬着牙道:“好好治他!”

  林语徽一时弄不明白,她哪里是专业的?

  不过见凌云霄这么严肃,还是查探起了那人的身体,她惊呼一声:“不行了,他没救了!”

  凌云霄不知是不是松了口气,闻言大喊道:“不能救也得救!”

  林语徽感到了一股压力,心中思绪转了起来,大师兄叫她来治疗……

  她根本不是专业的啊!

  那为什么还会叫她来医治?

  她顿时明白了过来,难道大师兄是叫她趁机灭口?

  她回头看了一眼凌云霄,只见凌云霄虽然神情悲恸,眼睛通红,只是眼睛里满是淡漠。

  想起了凌云霄之前和她说过的话。

  她顿时明白了过来,心下一横,大师兄就是要她杀人呢!

  她颤抖着手,将手按上了还有着微弱呼吸的那人身上……

  手中暗暗凝聚真气……

  咬紧了牙,她还是有些不敢,这人分明还有呼吸,却要在她手上葬送最后一程……

  气氛几乎凝固。

  就在此时,那玄龙宗的弟子身子一软,咽下了最后一口气。

  她颤抖着站起身来道:“已经死了!”

  “哎呀!”凌云霄懊悔的一拍巴掌,声泪俱下的喊道:“就差一步啊,只差一步,就能救回来了,好歹能救一个算一个啊!

  看到了吧?都看到了吧?!

  这就是乱吃东西的下场,尤其是吃下我们灵霄派的毒物,简直是神仙难救啊!

  不仅是自身难保,而且还一个传一个,沾着就


相关章节: 第一百七十四章 杀人诛心大师兄第一百七十五章 一根筋的大师兄第一百七十六章 将计就计大师兄第一百七十七章 自掘坟墓大师兄第一百七十八章 展现演技大师兄第一百八十章 不要难过大师兄第一百八十一章 学术研究大师兄第一百八十二章 初识女帝大师兄第一百八十三章 当保姆的大师兄第一百八十四章 养猪专家大师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