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凌云霄以为是水太凉了,抱了声歉:“不好意思,一时找不到热水,你且忍一会啊……”

  热水?

  怎么还要热水?

  姬淑悦心中紧张起来,忽然想到,以前看到大肚婆生孩子的时候,是要烧好多的热水,难道这是生孩子必不可少的步骤吗?

  不是听说要怀胎十月吗?是不是太早了?

  难道大师兄和常人不同,他的孩子可以不用等十个月?

  凌云霄却已经很快上手。

  在现代生活中,难免会积累很多压力,而一双脚天天和地面接触,更是承担着整个人的压力,需要及时的释放。

  作为正规足疗保健店的常客,他早就集齐了所在城市中的各种贵宾卡。

  唯一让他比较遗憾的是,从来就没有遇到不正规的,让他打击犯罪的愿望落了个空,感叹生活真是越来越美好。

  俗话说,常在岸边走,那有不湿鞋?

  常做足疗保健,哪里学不会一两招绝活?

  他就上手的非常快,上来就是一套组合技,先是舒筋活血,按摩挤压,然后找准穴位,逐一刺激。

  他依稀记起来:“这儿属心,这儿属肺……”

  姬淑悦睁开眼睛一看,却见凌云霄端起她的脚丫凝视,仔细研究,羞的扭过了头去。

  凌云霄握拳,食指关节突出,轻轻一按。

  姬淑悦惊呼一声,双手抓紧了扶手。

  还真是有点痛。

  凌云霄惊叹:“哟,这位客人,你的心不太好啊!”

  “什么客人?”

  凌云霄手上轻了一点,又笑道:“咱们店里有养护套餐,要么看下手牌,给您加个钟……”

  姬淑悦只觉得脚上传来一阵又一阵的酥麻感,又羞又痒,至于凌云霄在说什么,她都全没听进去。

  凌云霄只是怀念一番,收敛起戏谑的笑容,认真道:“要开始来真的了!”

  什么?真的还没开始吗?

  姬淑悦心中一惊。

  凌云霄看了一眼书上介绍的穴位,手上凝聚真气,手呈剑指,轻轻一点她的脚心。

  赫然之间,如同雷电闪烁。

  姬淑悦双手紧紧的抓住了扶手,只觉得一道电流从脚心直冲天灵盖,整个人都感觉飞起来了,浑身微微的颤抖起来。

  凌云霄紧张的看着她的变化。

  之所以要找她做这样的试验,而不是找别人,是因为凌云霄始终还是对她有些警惕。

  说那么多无关的话,也是为了放松她的防备。

  她不是有双重人格吗?

  正好借这个机会,查查她的底细,同时也看看,二长老写的东西到底有没有用。

  正在此时,一股无边玄妙的气息传来,恐怖的波动锁定了一切,时间都开始冻结。

  凌云霄震惊的看着眼前发生的变化,却见姬淑悦的身子猛地飞了起来,不由分说的,一把抓住了凌云霄的脖子,将他按在了书柜上。

  只见姬淑悦缓缓睁开眼,冷漠的道:“你对我做了什么?”

  凌云霄顿时吃惊万分,她果然变得不一样了!

  难道是她体内的另外一个人格被激活了吗?

  却发现不止如此!

  身边的一切都凝固了。

  水花在空中静止,飘飞的书页悬浮在空中。

  姬淑悦的身后,轰隆隆的雷霆作响,空间撕裂,无尽的虚空破碎,传来一股无上的威压!

  她到底是谁?

  却听姬淑悦开口道:“你竟敢动女帝道身?”

  凌云霄顿时吃了一惊,咬牙道:“你究竟是何人?”

  只见姬淑悦的身后飘飞起一道虚影,一个曼妙无边的倩影在虚空中游走,只听她轻笑一声,淡淡道:“我?正是女帝分身之一,纵横于虚空之中,游走于时间长河,专门守护无上女帝道身不灭!”

  女帝?

  凌云霄这才想起来,他曾在玄灵之门中见到的人……


相关章节: 第一百七十七章 自掘坟墓大师兄第一百七十八章 展现演技大师兄第一百七十九章 说瞎话的大师兄第一百八十章 不要难过大师兄第一百八十一章 学术研究大师兄第一百八十三章 当保姆的大师兄第一百八十四章 养猪专家大师兄第一百八十五章 另辟蹊径大师兄第一百八十六章 毛骨悚然大师兄第一百八十七章 绝对相信大师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