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凌云霄回去后擦了把脸,将脸上残余的生姜味去掉。

  林语徽悄悄跟在他的后边。

  凌云霄淡淡道:“你做的不错。”

  林语徽低着头道:“我没做什么,是那个人自己咽气的。”

  “没事,你也很勇敢了。”凌云霄擦了把手,回头看她道:“当时也没有人能堪一用,只好委屈你来演一把了。”

  林语徽似有什么话想说,犹豫了片刻,只是咬了咬牙,还是说不出口。

  凌云霄看出了她的犹豫,挂好了毛巾,扭头看她道:“是不是觉得很残酷?”

  林语徽摇了摇头。

  “还是你觉得怕了?那没事,下次不找你了。”凌云霄在桌边坐了下来,倒了口茶喝。

  “不是……”林语徽抬起头,咬牙道:“我知道,可能是我太天真,我总是面对不了这样的事情……”

  “今天这是特别情况,突发的事情,我也没有太好的办法,如果你觉得受不了,那……”凌云霄还想安慰她几句。

  却不料林语徽浑身颤抖着道:“我只是恨自己帮不上你的忙,没本事去到一线,而要你自己去面对这样的情况……”

  “我是大师兄。”凌云霄看她道:“这样的事情就是我该面对的,是我一时没考虑到你的感受,如果有其他人在的话……”

  “不!”林语徽深吸口气,坚定的道:“我希望,下次有这样的事情,你还能坚定的交给我去做,我知道,你的心也不好受,你不需要一个人担着……”

  凌云霄却笑道:“你哪里看出来我难受了?”

  “我能感觉到的!”林语徽认真的看着他。

  凌云霄手里提着喝茶的杯子,水面在微微晃动。

  他怕吗?

  说实话,怕的。

  但他不得不这么做。

  他的这场戏,不仅是演给围观者看的,更是为了向其余的四大门派宣布,我凌云霄,背了这个锅。

  他已经今非昔比。

  如果是为了必要的事情下杀手,那么他会毫不犹豫。

  若是要牵扯到无关人员上面,他还是会犹豫。

  比如说玄龙宗最后的那个幸存者,若是得到及时救治,说不定是可以不用死的。

  无论他到了何种地步,他都不会对去无关紧要的小人物下杀手。

  但他偏偏犹豫了,希望人可以不用死,又希望赶紧死。

  这是人性使然。

  他闭上眼,放下杯子,淡淡道:“今后,可能会遇到很多这样的事情,此事非是你我之罪,却成了你我内心之煎熬,这样的心态要不得,的确是我不够果断……”

  “我知道,你以前遇到这样的事情更多,我却没能陪在你身边。”她轻咬着嘴唇。

  凌云霄忽然站起来道:“你出去吧,我没事,你好好休息。”

  林语徽点点头道:“明白了,我还是不够强大……”

  凌云霄微笑摇头:“强大有时候也不是一件好事,因为在强大起来之前,你的内心首先要变得比任何人都强大。

  内心变得强大的过程,才是修行路上最痛苦的,我希望你不要觉得痛苦。”

  林语徽擦了擦眼泪,“你不痛苦,我才不会痛苦。”

  凌云霄闻言楞在原地,只见到她转身离开了。

  他无奈的笑了出来。

  正想躺下休息会,开口道:“妃儿啊……”

  好像半天都没见到她了!

  该不会还是在玄灵之门哪里吧?

  凌云霄赶紧回去看她,果不其然,她们姐妹两个依旧靠在一起。

  凌云霄慌忙道:“抱歉,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了,一时匆忙,我把你忘在这里了!”

  玄灵妃脸色苍白的摇了摇头道:“我都知道了,你很厉害……”

  说着她脑袋一歪。

  凌云霄着急大喊:“妃儿!”

  玄灵妃又睁开眼道:“我只是太累了,我没事的……”

  


相关章节: 第一百七十五章 一根筋的大师兄第一百七十六章 将计就计大师兄第一百七十七章 自掘坟墓大师兄第一百七十八章 展现演技大师兄第一百七十九章 说瞎话的大师兄第一百八十一章 学术研究大师兄第一百八十二章 初识女帝大师兄第一百八十三章 当保姆的大师兄第一百八十四章 养猪专家大师兄第一百八十五章 另辟蹊径大师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