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姬淑悦好不容易把猪抓住,绑在屋外。

  回来见到凌云霄站在原地闭目不动,只是好奇,便站在面前看着他。

  看了好一会,见他还是没有反应,轻声道:“大师兄?”

  见他呼吸平稳,竟然是站着睡着了?

  感到有些心疼。

  今天大师兄遇到太多的事了,可能是有些累了。

  她忽然红着脸,轻声道:“大师兄,你喜不喜欢我?”

  见凌云霄没有反应,确认他的确是睡着了,不禁又鼓起了勇气,靠近了他一点,将脸贴在了他的胸膛。

  闭上了眼睛,感到了无边的安心。

  无论遇到了什么事,只要在这个男人的身边,她总能有这样的安全感。

  从小在皇宫中遭遇变故,沦落为普通民女,若是一直如此,她本该就这样平凡的度过,以她现在的年纪,说不定家里给她说了个媒,草草的嫁了一个普通人,随后平凡无比,生儿育女,度过一生。

  对此,她不说讨厌,至少也是没什么怨言的。

  至少这天下大部分人都是这样过的。

  可命运没有停止迫害,养育她的父母带着她躲避兵荒马乱,逃脱来自皇宫的追杀。

  养父母希望她,能够躲避到山里去,依托修行者的力量生存,最好自己也能成为修行者。

  她始终没有忘记,叫她依托强者生存这句话。

  凌云霄正是这样的强者。

  在目睹双亲死亡之后,那一声喊,就如同溺水者在绝望中抓住的救命稻草。

  将她的神志在奔溃边缘拯救,她本该沦落世间凡尘,将她从地狱又抓回了人间。

  作为人群中不起眼的一个,躲在人群中悄悄的看着他,看着他的英姿,看着他的神采,她觉得,这就是她该依附的男人。

  是他在人群中发现了自己,他又一次的拯救了自己。

  她不敢想象,如果没有他,即便是踏入了修行界,她又将会如何。

  被人辱骂,被人看不起,依旧是最低贱的身份。

  若是没有他,自己很可能被忽然觉醒的‘九世皇妃’吞噬,从此之后,即便有再多机缘,也与她无关,她将会坠入无尽深渊,她说不定会踏入魔道,成为一个杀人如麻的女疯子。

  凌云霄又一次的将她挽救了回来,对自己犯下的事不计前嫌,还谆谆劝导,将她引回正途。

  在她为自己的身份感到迷茫之际,又是他为自己扫平了心中阴霾,勇敢的做回自己。

  她已经不再惧怕自己的身份,敢于承认自己的名字。

  这一切,都是因为他。

  有他在,就是安全的地方。

  她感受着凌云霄怀里的温暖,抬起头看他,脸上微红,轻声道:“大师兄,让我做你的人好不好?”

  凌云霄依旧没有回答。

  她脸上露出笑来:“你不说话,就当你答应了!”

  灯火熄灭。

  帘幕落下。

  姬淑悦将脑袋靠在他的肩膀上,两个人躺在床上。

  静静的看着他。

  黑暗中仅剩窗外一缕幽光,缺了一角的月亮孤悬高空。

  月亮似乎更大了一点。

  姬淑悦依旧身穿龙袍,一缕发丝落在嘴边,只需看着他,就不自觉的露出笑来。

  凌云霄忽然醒了过来,坐起来兴奋的一个握拳。

  “好的!我打通关了!”

  忽然又感到一惊,看着身边环境,满脑疑惑。

  回头一看,姬淑悦揉着脑袋喊痛,原来是刚才他起身太快,脑袋砰一下磕在了床上。

  凌云霄先是一愣,紧接着大惊失色,猛地一个跃起,落在了地上,警惕的对她道:“你现在是何人?”

  姬淑悦幽怨的望着他道:“妾身……”

  凌云霄抬手连喊:“打住打住!什么妾身?妾身是什么意思?”

  她这是赖上自己了不成?

  吓得他连忙检查衣着,也


相关章节: 第一百八十一章 学术研究大师兄第一百八十二章 初识女帝大师兄第一百八十三章 当保姆的大师兄第一百八十四章 养猪专家大师兄第一百八十五章 另辟蹊径大师兄第一百八十七章 绝对相信大师兄第一百八十八章 走夜路的大师兄第一百八十九章 强行背锅大师兄第一百九十章 教你装逼大师兄第一百九十一章 搞舆论的大师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