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仙这一字,便是山人。

  何为山人?

  一种说法,就是字面意思上的住在山上的人。

  可住在山上的人就是神仙了吗?

  另外有一种说法,那就是埋在山里的人。

  人死了,可不就是成仙了吗?

  今天又从林掌门的嘴里听到了这一不得了的消息。

  如果说,灵气都是人死后,由天地凝聚其一生造化……

  那么仙人?

  一个仙人的背后,岂不是恐怖的的尸山血海?

  要成仙的话,这得死多少人啊?

  那么玄龙宗巨大的灵石矿,底下其实是一个上古死人堆?

  他感到了一丝恐怖的气息。

  连呼吸都差点停滞。

  这个恐怖的修行界的真相!

  紧接着,凌云霄的思维发散了起来,如果接着往下推测。

  修行界,人间皇朝,混沌天灾,天地异变,妖兽横行,上古修行者……

  他得出了一个可怕的结论——

  整个天地都是局!

  一场大局!

  一个巨大的,血腥的熔炉!

  这看似安定祥和的世界,漫长的岁月中,只不过是片刻安稳。

  背后是血淋淋的真相。

  众生如被圈养,随时成为待宰羔羊。

  仿佛有巨大的屠刀正高悬在天空之上,一旦落下,则众生无能幸免。

  修仙,修仙,竟修的是这么个仙!

  凌云霄握紧拳头,深吸口气,胸膛起伏不停,看向林掌门,问他:“你是从何处得知的?”

  “稍大点门派的掌门,几乎都知道,我们很多人都是心知肚明,但这事不会告诉普通弟子。”

  林掌门闭上眼道:“我对你寄予厚望,以你的天赋,可能是最接近成仙的一个人,我当初这么做,也是迫不得已。

  我们不那么做,就有其他人会这么做,我们只要晚一步,就会陷入万劫不复。”

  凌云霄颤抖着身子:“这就是修行者的真相?”

  还没等他回话。

  凌云霄怒喝一声:“这破仙,不修也罢!”

  林掌门轻笑一声:“你现在说这个有什么用?不管你愿不愿意接受,你都已经这么强了。”

  凌云霄摇头一笑:“不妨告诉你,实际上现在的我,修为倒退,跟没有一样,现在还刚到星旋。”

  林掌门双手抱胸,摇头一笑:“你别说笑了,我还等着出去之后,借着你的名号大展拳脚呢。”

  凌云霄一阵沉默。

  简答来说,就是想借着他的力量装逼呗?

  可问题是,凌云霄也是这么想的!

  林掌门察觉气氛不对,笑容猛地止住,颤抖着道:“难道是真的?”

  凌云霄认真的点了点头。

  林掌门脸色垮了下来,抖着双手,哭丧着脸大喊:“那你把我放出来干什么?”

  一阵沉默。

  “卧槽?”

  “卧槽!”

  居然连脏话都说出来了!

  凌云霄怒喝一声:“你不是说你什么都知道了吗?!”

  “那我也知道的有限啊!”林掌门大喊,“谁知道你连修为都不要了!我还等着你的力量呢!”

  凌云霄也是大喊:“我也等着用你的力量啊!”

  “你不是坑我吗?”林掌门颤抖着道:“那你还把我放出来?天知道外边有多少人等着杀我!”

  “我哪里知道啊!”凌云霄怒道:“我说了我没记忆了!”

  林掌门靠在一边失魂落魄,“完了完了,完蛋了完蛋了!”

  凌云霄对他道:“那你不是身体恢复了吗?修为恢复不是指日可待?”

  林掌门含着泪道:“哪里有这么容易?没个十年八年我哪里回得来?”

  “我去?!”凌云霄顿时觉得这事就不讲道理了。

  本来他以为,现在门派里暂时失去了大长老和二长老,整个门派又在危机时


相关章节: 第一百八十五章 另辟蹊径大师兄第一百八十六章 毛骨悚然大师兄第一百八十七章 绝对相信大师兄第一百八十八章 走夜路的大师兄第一百八十九章 强行背锅大师兄第一百九十一章 搞舆论的大师兄第一百九十二章 永不空军大师兄第一百九十三章 大师兄教你钓鱼第一百九十四章 大师兄教你妇科第一百九十五章 大师兄教你尊严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