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哎,你们也可以有骨气一点嘛!”

  凌云霄微微一笑,双手叉腰,对他们道:

  “你们不是说我是假的吗?我承认了,我就是假的,你们来打我嘛!”

  玄龙宗的幸存弟子更加是吓得匍匐了。

  那两位返虚境高手浑身冷汗,立即摆手:“不敢不敢,世上谁人不知,您的实力深不可测,是我们该死,我们不该随意揣测!”

  凌云霄一努嘴,那两人立即领会过来,架起了躺在地上,只剩半身的阳天枢。

  却见他神色暗淡,半边脸变得乌黑,整个身子都有一半是黑的。

  没了半条胳膊,从胳膊往下,伤势更加严重,屁股没了,腿也没了。

  “阴阳人,烂屁股……”

  凌云霄沉吟片刻,没想到当时随口一说,这家伙还真的就成了这样,也就不再接着侮辱。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多记仇呢。

  “还能救吗?”凌云霄出口问道。

  胡得全讪笑一声道:“这就不用救了吧,救了也是浪费力气……”

  王友存也道:“他刚才还敢对你不敬,让他死了算了……”

  “不,我要让他看到我登基。”凌云霄转身走向了朝堂。

  有不明真相的灵霄派弟子道:“大师兄不是说他不做皇帝吗?怎么这会又想做了?”

  不料他的这句话被凌云霄听到了。

  凌云霄回头道:“我乐意,怎么了?”

  多嘴的弟子立刻闭嘴。

  大步回到宫里,群臣站立两旁,深深的低着头,根本不敢再言。

  他看了众人一眼,缓缓的朝着龙椅走去。

  他的身后,是巨大的,敞开的大门。

  大门外边,是被轰开的残破宫门,以及长达十里被摧毁的大街。

  群臣近乎闭气,哪怕汗流浃背,也不敢让汗水落下一滴,只敢让汗水滴在脚背上。

  凌云霄缓缓走着,见到地上有一条鱼儿还在张嘴喘息,俯身拾起,回头对林语徽道:“弄点水出来。”

  这对她来说太简单了,抬起手来,手指尖出现了一团水珠,越变越大,化作了一个水球,缓缓漂浮起来,悬浮在凌云霄的面前。

  他将鱼儿送入水中,只见这条鱼儿入水之后,很快恢复了活力,开始在不大的水球中乱转。

  回头见到躺在地上的丞相,他开口道:“死了没?没死就站起来。”

  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中,离丞相缓缓挣扎着,站起身来,低头拱手道:“臣不敢死!”

  众人可都是看见,他刚才那血流如柱的模样,怎么这会又没事了?

  忽然有人敏锐的意识到了什么,大惊失色!

  这,难道是说?

  见到凌云霄缓缓的又朝着龙椅上走,众人才终于明白过来!

  这怕是真正的拥有上天气运的人!

  在朝堂之上,没有皇帝的同意,任何人,你就是想死都不可能!

  只有皇帝让他死,他才可以死!

  这一股无上的意志,甚至可以左右生死!

  这,才是真正的圣人之威!

  上天选定之人!

  凌云霄站在通往龙椅的阶梯上,走至一半,忽然回过头来,一挥袍袖,朝着下边扫视一眼,淡然道:“没有人说话了吗?”

  都到这会了,谁还敢再说一个不字?

  左右不都是您说了算?

  您就算把龙椅拆了搬回去,当柴火烧了,也没人能有任何办法。

  却不料凌云霄还是不满意,啧了一声,手指一点下方,喝道:“刚才那个反对我的,站出来!”

  这人正是之前要以死明志的邹少坤,见到了此等威势,已经无可奈何,本已经闭上眼睛默认,却又被凌云霄喊了出来。

  经过了一次以死明志,这会他却有点不太想死了,暗叹一声,还是站了出来,拱手道:“臣在!”

  “你怎么自称臣了?我还没登基呢。”凌云霄瞅着他


相关章节: 第二百四十九章 大师兄教你嘲讽第二百五十章 大师兄教你破胆第二百五十一章 大师兄教你投降第二百五十二章 大师兄教你惊疑第二百五十三章 大师兄教你看穿第二百五十五章 大师兄教你废奴第二百五十六章 大师兄教你求生第二百五十七章 大师兄教你失败第二百五十八章 大师兄教你下跪第二百五十九章 大师兄教你圆满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