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四极剑,传说曾斩断过天地四极,而使天下飘雪。

  刚一入手,他便察觉到不同,有某种力量正从中涌来,淡淡的清凉感直冲识海。

  他忽然神情一凛!

  浩瀚的圣人威势激发之下,一道古老的信息涌入识海。

  仙兵圣技——天下飘雪!

  可斩虚妄,可破虚实,可碎虚空。

  这是古老的圣人遗物!

  一些古老的神兵之内,蕴含着强者一生的力量,随着时间推演,兵器中便能融合孕育出其主人最强的招式,非持此剑不可用。

  如今凌云霄圣人威势催发,并非是他掌握了此剑,而是此剑与他相通,把力量借给了他。

  东方兰若从她爷爷手里接过这把剑时,无论怎样都无法掌握其中蕴含的剑技,想来是因为她的实力还不够。

  在强者手上久了,兵器也会有灵。

  作为一个爱兵器的人,她能感受到,她的剑无法展现真正的光彩是有多痛苦。

  这样的神兵在她手里无法显出光亮,就想找到一个强大的人,来让她见识下,剑里是否蕴含着巨大的力量。

  让这把剑别人手里焕发光彩。

  她找的这个人,便是凌云霄。

  当初与他换剑时,就是抱着这样的目的。

  强者配神兵,哪怕是只有几天也好。

  同时,她也想见识一下凌云霄的宝剑是否蕴含着这样的力量。

  便提出了交换。

  换剑之谊,便是让两个强者增进对方的了解。

  可惜的是,凌云霄的那把剑,并非是什么圣人遗留,而是全新的一把剑,完全只属于他自己。

  就算他再厉害,也不可能在短时间里使剑本身拥有仙兵圣技。

  让她的愿望落了个空。

  不过现在,凌云霄圣人之威加持之下,她觉得,这把剑一定能焕发出真正的神光!

  在凌云霄的手里,应该不会辱没这把剑的风采。

  剑势,隐藏在了剑中。

  威能,在凌云霄心中。

  随着他睁开眼睛,抬手一抖!

  剑尖爆发出一声尖啸,无比的快活。

  虚空震颤,霎时间,众人都见到了幻觉,天地开始飘雪,道道光亮如雪,落在了每一个人的身上。

  一道无匹的剑光从四极若雪剑中爆发而出,直冲玄灵之门而去,洞穿了虚空,斩碎了虚实,穿破了虚妄。

  青铜大门上,出现了一道散发着的幽光的破洞。

  凌云霄立即飞身穿入其中。

  “大师兄!”

  众人惊呼一声,眨眼间,破洞又愈合,仿佛什么都不曾发生。

  忽然间天降大雪,寒光扑灭了大火,只剩从屋顶照耀下的幽幽亮光,映照着残破的龙椅。

  “这……”

  群臣相顾,无不是傻眼状态。

  这刚刚有个皇帝,眨眼又没了。

  忽闻无数人的脚步声,一群身带甲胄的士兵从皇宫缺口处涌了进来。

  在兵甲之中,几个人大步流星的朝着宫殿前来。

  分别是太子姬元乾,靖王姬明坤,长公主姬宋离,八王子姬霄汉。

  太子头戴高冠,身穿四爪蟒袍。

  靖王一身武将的甲胄。

  长公主一袭纤纤白衣。

  八王子只是一身粗麻布衣,倒像个市井百姓。

  若只是普通百姓,断然没有资格与几人走在一起。

  太子笑看他一眼道:“你也来争夺皇位了?”

  八王子姬霄汉长得粗犷,跟另外几人明显不是一种画风,根本不像是一个爹妈生的。

  尤其是长公主,飘逸出尘,姿态绝美,脸色沉静,冰若霜雪,与其出现在一起就令人觉得离谱。

  姬霄汉大步往前走,边走边道:“我虽是父皇养子,却也不亚于尔等,皇位照理来说也有我一份,怎么不能争了?”

  长公主轻笑一声,看都不看他,多看一眼都觉得脏了眼


相关章节: 第二百五十二章 大师兄教你惊疑第二百五十三章 大师兄教你看穿第二百五十四章 大师兄教你成帝第二百五十五章 大师兄教你废奴第二百五十六章 大师兄教你求生第二百五十八章 大师兄教你下跪第二百五十九章 大师兄教你圆满第二百六十章 大师兄教你沦陷第二百六十一章 大师兄教你背锅第二百六十二章 大师兄教你惊羡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