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凌云霄望着众人,浑身威势尽显,低声道:“你们敢伤她一根毫毛,我灭了你们一族!”

  谁能想到,圣人真的来了?

  回头看去,玄灵妃还真的是圣人中意的孩子?

  玄灵一族,只尊敬强者,更知道圣人是他们惹不起的存在。

  这下可好,还有谁敢违抗圣人意志?

  流着冷汗,齐声连呼不敢。

  “可是……”

  一位老者擦着冷汗道:“她俩本是同一人,又岂能有两种不同命运?否则这天道……”

  凌云霄怒喝一声:“狗屁天道,我说了算!都给我好好养大,以后送到灵霄派来!”

  玄灵一族人等齐声称是。

  小玄灵妃无力的坐在地上,已然看呆,短时间的心情大起大落,让人觉得梦幻。

  “我一定是没睡醒!”

  她深以为然。

  与此同时,一个年纪不大的孩子被凌云霄的威势吓得哭出了声,哭喊着跑了出去。

  “小疯!”

  立即有人追了出去。

  看到这,凌云霄才明白,因为他的出现,导致了很多人的命运发生改变。

  玄灵雅和玄灵妃竟然是一体双身?

  也就是说,只要使玄灵雅恢复记忆,她就能够回来了?

  凌云霄心中一喜,吩咐过众人,知道玄灵妃已经无碍,便飞快的回到沙漠里,回去找玄灵雅。

  在沙漠里瞅见一块大石头,忽然停住了,想起了小玄灵妃刚才说的话。

  “我应该不会跑太远,有什么事我只会跑石头后面躲着!”

  带着怀疑过去一看,正看见熟悉的玄灵妃在此哭泣。

  果然在这!

  只要凌云霄在哪里,她就会在哪里,不会跑远。

  凌云霄显露出真身,来到她的身边,玩味的笑道:“你以为藏在这里,我就找不着了吗?”

  玄灵妃被吓了一下。

  “大师兄!”

  在她身边坐下来,看着天空的繁星,凌云霄缓缓道:“我知道你最喜欢这片天空,你也最喜欢我,对不对?”

  玄灵妃只是含着泪看他,也不说话。

  耳边是沙虫声作响。

  有些像蟋蟀声,有些像蛤蟆声。

  给寂静的夜空添了几分响动。

  “你是不是不知道该去哪?”

  凌云霄看了看四周,又看她。

  她点了点头。

  的确,身为一缕命魂,脱离了宿命轮回,她也不知道该去哪了,说不定渐行渐远,直至最后消散。

  凌云霄咳嗽一声,看着四周,挠了挠鼻子,忽然道:“我未来的路还长着,你愿不愿意陪着我接着走下去?”

  玄灵妃心说,这是句废话,她当然是愿意的,可现实就摆在这里,像大石头一样不可撼动。

  她只能道:“我已经不是现界的人,我不能……”

  “相信我曾对你说的!”

  他忽然轻抚玄灵妃脑袋,笑道:“你应该像你小时候一样,多一点乐观。”

  她愣住了,缓缓睁大眼睛,一直以为,小时候的那些事情,都只是在做梦罢了。

  却没想到,那些都是真的……

  她强忍着泪水:“可是我……”

  “你的一生,可以和两个人联系在一起。”

  凌云霄将她搂在了怀里,笑道:“一个是你妹妹,一个是我。”

  她眨眨眼,不知道他想说什么。

  “在遇到我之前,你的命运,是和你妹妹联系在一起的,你和她一分为二,但始终为同一人。

  而遇到我之后,你的命运,就背负在了我身上。

  我的身上,背负着你一生的线索,所以我在,你也就在!”

  他朝着玄灵妃伸出手来,笑道:“你愿意把一生都托付给我吗?”

  见她有些犹豫,凌云霄忽然打趣道:“快,把手给我,我们蹲在这,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在这拉屎呢!”

 


相关章节: 第二百五十四章 大师兄教你成帝第二百五十五章 大师兄教你废奴第二百五十六章 大师兄教你求生第二百五十七章 大师兄教你失败第二百五十八章 大师兄教你下跪第二百六十章 大师兄教你沦陷第二百六十一章 大师兄教你背锅第二百六十二章 大师兄教你惊羡第二百六十三章 凡俗往来都沉寂,功过是非皆落尘第二百六十四章 身姿俊俏影缥缈,笙歌曼妙舞轻纱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