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诸天血芒


推荐阅读: 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一剑星宇我的超维世界模拟器龙威镇魔全球进化西游之开局加入聊天群兼职BOSS特工之王:我能无限升级

  无数的大神通者都是震惊至极的望着正在证道的轩辕黄帝,只不过,证道人皇的轩辕黄帝此刻已经是发生了极大的变化。

  在冥河老祖把那一抹紫色没入到轩辕黄帝的身躯之中后,他就不是在证道人皇了,而是在证道圣人业位。

  刚刚那抹紫色正是当初红云送给冥河老祖的鸿蒙紫气。

  无尽的功德不断的进入到轩辕黄帝,也就是红云真灵的转世之身之中。

  在不断的冲刷着轩辕黄帝的元神,而那一抹紫色亦是在不断的朝着轩辕黄帝的元神之中融入着。

  而此刻的冥河老祖则是神情严肃,似乎是在戒备着什么一样。

  轩辕黄帝可是经历了无数次的轮回,早就成了人族了。

  人族证道天道圣人,这岂能让那些圣人甘心?

  到时候,他们还如何在人族之中传道?

  尤其是,洪荒之中的执棋者又多了一个,他们岂能愿意?

  故而,冥河老祖正在默默的等待着,在有圣人出手的时候,他来阻挡一下。

  而下方的那些三教弟子亦是感受到了强大自己的威压,他们已经是反应了过来,看着轩辕黄帝的身影充满了嫉妒:怎么不是自己呢?

  这可是圣人业位啊!

  端坐于混沌之中的三清面色复杂,玉清就要出手了,直接就被太清拦住了。

  “大兄?”

  玉清有些不解的看了一眼太清。

  “冥河!”

  太清则是轻轻的吐出了一个名字。

  玉清立刻就恢复了平静,他们之前的时候就商议过了。

  他们这一次不能动手,他们要看看冥河老祖到底想做些什么。

  故而,他们就这么静静的看着。

  而女娲娘娘呢?

  亦是不可能出手的,她可是人族圣母,她要是出手,怕是立刻就会被人族背弃,甚至伏羲亦是有可能出手阻止的。

  她只是默默的看着,轩辕黄帝成圣了,她高兴,不成圣,也没有什么。

  西方二圣接引准提亦是满脸复杂,他们根本是不可能出手阻止的。

  本就欠了红云的因果,眼下,红云转世之身正在成圣之中,他们要是出手阻止了,怕是要不死不休了。

  日后,更不可能在人族之中传道了。

  就在此刻,天皇伏羲,地皇神农亦是来到了这里,他们不顾圣人的禁制,直接到了这里,来给轩辕黄帝护法。

  此刻,他们可是人族的人皇,身份决定立场。

  身为人皇的他们,可是不会阻止轩辕黄帝证道的。

  只要是轩辕黄帝证道了,人族真的就可以永恒不灭了。

  有着圣人的支持,那个种族敢灭了人族?

  而地府之中的平心娘娘亦是诧异至极的看着冥河老祖。

  她真的是没有想到,冥河老祖竟然是有着如此之大的魄力,直接就把成圣的机会又换给了红云。

  万寿山五庄观的镇元子亦是到来了,看着身上气势不断提升的轩辕黄帝,他的眼眸之中闪过了激动的神色。

  他的老友终于是历劫归来了。

  纵然是身份变成了人族,那也是他的老友了。

  伴随着功德不断的进入,轩辕黄帝的气势也是越来越大,直到到了一个极限之后,停止了下来。

  就在这个时候,众多的洪荒大神通者都以为轩辕黄帝就要失败了一样。

  冥河老祖此刻又出手了。

  他身躯愈发的飘渺了起来,似乎是看不到了一样。

  而那些圣人看到了这一幕,亦是朝着朝着冥河老祖探查了过去。

  人族那恐怖至极的气运竟然是直接就朝着轩辕黄帝侵袭了过去。

  无尽的气运加持之下,轩辕黄帝身上的威压直接就突破了极限,瞬息之间,威压洪荒!

  轩辕黄帝证道成圣!

  “恭贺轩辕圣人!”

  “圣人万寿无疆!”

  无数的生灵顿时五体


相关章节: 第七百二十一章 血海不枯,冥河不死(补)第八百零三章第八百零四章 正法第八百零六章 轩辕剑第八百零七章 紫色第八百一十章 劫第八百一十一章 签榜第八百一十二章 修罗入洪荒第八百一十三章 一言洪荒动第八百一十四章 不确定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