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诸天血芒


推荐阅读: 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一剑星宇我的超维世界模拟器龙威镇魔全球进化西游之开局加入聊天群兼职BOSS特工之王:我能无限升级

  时空轮转,岁月如梭。

  眨眼之间数万年的时光攸然而逝。

  子昊天带着十万阿修罗上天,更是持共工的符令招揽了巫族之后,天庭的威望顿时大增。

  除了圣人大教之外,洪荒之中的各大势力没有不卖天庭面子的。

  有着战天斗地的巫族,还有着以杀戮闻名于世的阿修罗族,哪有什么势力敢跟昊天叫板呢?

  敢跟他叫板的,早就被天庭之上的阿修罗军团给屠灭了。

  只是,伴随着天庭威望的不断上升,昊天对于圣人大教的弟子亦是越发的不满了起来。

  洪荒之中的其他生灵,都对他尊敬有加,唯独圣人大教的弟子对他满不在乎。

  他岂能甘心?

  他昊天,可是天庭之主,三界的最高掌权者。

  要是没有享受到其他大神通者的尊敬,昊天也不至于如此恼怒。

  关键是,他已经是享受到了其他大神通者的尊敬,而圣人大教的弟子仗着有圣人做靠山,不把他放在眼中。

  他岂能罢休?

  毕竟,那些圣人弟子的实力可是远远不如他的。

  只不过,倚仗着圣人的名头在这里作威作福罢了。

  故而,昊天对于圣人大教弟子的不满也是越来越深了。

  现在,就剩下一个导火索,昊天就要搬家长了。

  毕竟,在对付圣人大教弟子的时候,昊天压根就不可能让以刑天为首的巫族或者是阿修罗族出手的。

  他们出手,那就是在结死仇的。

  不管是阿修罗族还是巫族都不会在乎那些圣人弟子的。

  只要是他们一出手,那些圣人弟子下场不好的直接就灰灰了去,下场好一点的,可能有着轮回转世的机会。

  至于说,他们怕不怕圣人的报复?

  这就搞笑了,就算是圣人报复也不可能对着他们来,昊天也不可能让圣人报复自己的手下的。

  要是为了天庭尊严做事,受到了圣人的报复,昊天又不能保护住他们,其他的天庭人员还敢尽职任事吗?

  更何况,天庭之中的巫族跟阿修罗也不是没有后台的。

  幽冥界的平心娘娘跟冥河老祖可都是他们最大的后台。

  就算是出事了,他们也是不可能找上圣人的,第一个找的肯定是他昊天。

  人交给你了,在给你做事,他们出事了,你不管,护不住,那平心娘娘、冥河老祖岂肯罢休?

  故而,昊天手上实力最强的阿修罗军团跟巫族军团,在对付圣人大教弟子的时候完全是用不上的,只能是做一个威慑。

  可是,此刻的昊天除了巫族跟阿修罗两大军团之外,他手上压根就没有能打出来的牌。

  他自己培养的,亦或是人族上天庭任职的族人,压根就不是圣人大教弟子的对手。

  总不能遇到了圣人大教的弟子,他就亲自出手吧?

  以大欺小不说,能不能打赢,还是两说呢。

  不是说,昊天的修为不如那些圣人大教之中的弟子,而是,那些圣人大教之中的主要弟子,手中可是有着不少威力强横的先天灵宝跟后天至宝的。

  要是真的打起来,他赢了还好说,要是输了,天庭的威严可就没有了。

  他真的是不确定,自己能不能抗住那么多的至宝的轰击的。

  想到了这里,他就不由得想埋怨自家老爷,怎么会把那么多的至宝送给那些圣人,弄的他眼下压根就不能完全树立起天庭的威严。

  尤其是伴随着时间的发展,天庭在其他势力的威严之中越盛,那圣人大教的弟子对他的蔑视也就越发的让他难堪。

  可是,此刻的他基本上没有什么办法,总不能亲自找到圣人师兄说,让他们管管自己的弟子吧?

  那他天庭之主的威严何在?

  到了那个时候,他昊天就会彻底落于圣人之下,天庭也就会变成圣人的地盘。

  这也是昊天不想见到的。


相关章节: 第八百零三章第八百零四章 正法第八百零六章 轩辕剑第八百零七章 紫色第八百零八章 劫起第八百一十一章 签榜第八百一十二章 修罗入洪荒第八百一十三章 一言洪荒动第八百一十四章 不确定第八百一十五章 帝亡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