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诸天血芒


推荐阅读: 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一剑星宇我的超维世界模拟器龙威镇魔全球进化西游之开局加入聊天群兼职BOSS特工之王:我能无限升级

  阿修罗族入洪荒的事情,随着时间的流逝,在那些普通的修士眼中,已经是渐渐没有了热度。

  对于他们这些普通的修士来说,阿修罗族入洪荒,也就是洪荒又多了一家不能招惹的势力罢了。

  但是,在那些大神通者的眼中,那是时时刻刻都在关注着阿修罗族的动作的。

  毕竟,阿修罗族的背后站着的可是洪荒之中唯一的混元大罗金仙。

  能不让他们上心吗?

  就算是现在没有任何的动作,那也不代表之后也是没有丝毫动作的。

  明眼人一眼就知道,阿修罗族此时入洪荒可以说是所图甚大,甚至可以说是冥河老祖的所图甚大。

  无量量劫的前夕,本不在劫中的阿修罗族入了洪荒,本就不寻常。

  更何况,在那些大神通者的打探之中,他们也是知道了一些事情的。

  久不出万寿山五庄观的镇元子在阿修罗族入洪荒之中,更是直接前往血海了,出来之后,更是去了内混沌的人皇天了。

  也学那些小辈不知道人皇天之中的三尊人皇到底是什么人,可是,洪荒之中的这些老古董那可是相当的清楚的。

  天皇伏羲那可是妖族天庭的妖皇转世,背后有着女娲娘娘的。

  地皇神农则是十二祖巫之一的烛九阴转世,背后站着的是掌控着六道轮回的平心娘娘。

  至于轩辕黄帝虽然是背景不强大,甚至可以说是洪荒之中第一大倒霉蛋。

  但是,在冥河老祖的支持下,成就了圣人,还是人族自己的圣人。

  这是何其的气魄?

  而轩辕圣人的前身可是跟镇元子相交甚密的,可以说是亿万年的交情都不为过的。

  而在镇元子离开了血海,就前往人皇天,去找他的圣人老友,要说阿修罗族入洪荒,没有丝毫的谋划,那些大神通者可是丝毫都不相信的。

  更让洪荒之中那些大神通者感到惊恐的则是,在镇元子从人皇天离开了之后,伏羲前往了娲皇天,神农前往了六道轮回。

  就更令洪荒之中的那些大神通者感觉到心底发颤了。

  到底是怎么样的大事,竟然是让伏羲、神农回去找靠山了?

  女娲娘娘、平心娘娘、轩辕圣人再加上冥河老祖以及人族的两位人皇,以及镇元子,这是何等庞大的力量?

  整个洪荒也就是其他剩下的圣人都联合起来,方能压制住他们这个联盟的。

  只不过,更多的大神通者对于女娲能不能跟平心联合还是持怀疑的态度的。

  巫妖二族的仇恨,可不是开玩笑的。

  但是,越是古老的大神通者,这个时候那是越发的低调了起来。

  能让是世仇的巫妖二族都隐隐有着联合的趋势,已经是让他们感受到恐惧了。

  他们已经是感受到了一种风雨欲来的感觉了。

  并且,这风雨很大,甚至是大到了他们都不敢掺和的地步了。

  ...

  内混沌,娲皇天。

  “拜见娘娘!”

  一脸严肃的妖师鲲鹏再一次来到了娲皇天,“吾族之中幸存的大能已经是召集齐了!”

  “妖师不必多礼!”

  看着一脸严肃切恭敬的妖师鲲鹏,女娲娘娘似乎是想到了当初妖族天庭初立的时候,他们之间亲密无间的合作。

  只不过,伴随着时间的流逝,一切都变了。

  “礼不可废!”

  妖师听到了这个,严肃的说道。

  女娲娘娘可是妖族最后的底牌,就算是她久不出世,可是,只要是女娲娘娘在,整个洪荒哪一个种族敢说灭了妖族?

  对女娲娘娘尊重,尊敬,其实就是尊重自己。

  “妖师,”

  女娲娘娘无奈的摇了摇头,思索了一下之后,“此次召你前来,是有件事想要听听你的看法!”

  “娘娘请讲!”

  妖师鲲鹏听到了这话,面色就更加的严肃了。



相关章节: 第八百一十章 劫第八百一十一章 签榜第八百一十二章 修罗入洪荒第八百一十三章 一言洪荒动第八百一十四章 不确定第八百一十六章 大劫第八百一十七章 入场第八百一十八章 冲刷第八百一十九章 不破不立第八百二十章 击败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