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诸天血芒


推荐阅读: 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一剑星宇我的超维世界模拟器龙威镇魔全球进化西游之开局加入聊天群兼职BOSS特工之王:我能无限升级

  看着落在手中的封神榜原始天尊的眼眸之中闪过了一丝窃喜之色,掌控着封神榜跟打神鞭,自然是有着一些暗中的操作的。

  就算是三清有心在这无量量劫之中脱劫而出,那也是要保全自己弟子的性命的。

  这两者并不矛盾。

  一旁的太清则是面无表情,他不相信有哪位敢把注意打在他徒弟玄都的身上。

  圣人的怒火,可不是那么容易承担的。

  更何况,他已经是派出了一个分身到了天庭之中任职了。

  完全是替劫了。

  上清则是皱了皱眉头,不过,也没有说什么。

  而接引准提则是目光闪烁,他们似乎是看到了一些机会。

  让东方实力受到重创的机会。

  这场大劫可不止是三清下场了,冥河老祖也是下场了。

  阿修罗族可是杀戮之族,在战斗之中误伤一些三教弟子,也是很可能的吗?

  更何况,事关自家性命,他们可不会相信,那些三教弟子会留手的。

  一出手,肯定就是全力以赴的,谁都是不想上封神榜的。

  既然是商议好了,众位圣人都离开了紫霄宫,他们也是要回去准备了。

  “昊天这次可是把三清得罪惨了!”

  轩辕黄帝跟在冥河老祖,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开口说道。

  “天数如此!”

  冥河老祖则是澹澹的说道,“又岂是昊天所能更改的?”

  没错,在一商封神榜的时候,三清已然是知道了封神榜是怎么回事了。

  他们既恼怒自己门下的弟子不知好歹,得罪了昊天,亦是恼怒昊天找鸿钧老祖哭诉,把他们门下的弟子牵扯到了大劫之中。

  在他们看来,鸿钧老祖很有可能就是顺势而为,既是为了树立天庭的尊严,更有可能是对三教门下弟子的不满。

  昊天再怎么说那也是紫霄宫之中出去的,是三教弟子的师叔辈,竟然是不被三教弟子尊重,那肯定是要给他们一个小小的教训的。

  恰逢无量量劫,加上天庭又没有得力的人手,鸿钧直接就让他们填充天庭了。

  只不过,对于鸿钧老祖而言只是个“小小”的教训,但是,对那些三教弟子而言,不吝于是一次生死大劫。

  甚至是,死了之后,还要被天庭奴役。

  没错,他们说的好听一点就是成了天庭正神,要是不好听一点,那不就是奴隶吗?

  有着封神榜在手,他们要是不听从昊天的命令,日子肯定是不好过的。

  甚至是有着神魂俱灭,真灵消散的危险。

  只是,这也就是想想罢了,只要三清还在,昊天肯定是不敢这么做的。

  圣人,可不仅仅是说说而已。

  代天行道,不死不灭,就算是这一量劫输了,那也不影响他们的布局的。

  昊天此时可是不知道,三清已经是是有着拿回寄托于天道之中的元神的心思了。

  “道友,”

  轩辕圣人看着冥河老祖,“你是说”

  “我说什么?”

  没等轩辕圣人把话说出口,冥河老祖的声音就响了起来,“吾什么都是没有说的。”

  轩辕黄帝若有所思的朝着混沌的方向看了看,也是没有丝毫话语了。

  “道友,”

  进入到了洪荒之后,轩辕黄帝开口说道,“那吾就去火云洞了,到那里安排一番!”

  “善!”

  冥河老祖直接就点了点头,他也是要安排一下的。

  对于他来说,这一次的无量量劫打的越凶越好,打的越狠越好,甚至是打的天地破碎,他才最高兴。

  天地要是不破碎,章玉柱怎么能超脱呢?

  天地破碎,那就证明天道受到了重创,天道受损,本体超脱的几率不久更大了?

  更何况,整个洪荒也不止是章玉柱一个人希望洪荒破碎的,起码,据冥河老祖所知,那两位也是希望洪荒破碎的。


相关章节: 第八百零六章 轩辕剑第八百零七章 紫色第八百零八章 劫起第八百一十章 劫第八百一十一章 签榜第八百一十三章 一言洪荒动第八百一十四章 不确定第八百一十五章 帝亡第八百一十六章 大劫第八百一十七章 入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