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诸天血芒


推荐阅读: 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一剑星宇我的超维世界模拟器龙威镇魔全球进化西游之开局加入聊天群兼职BOSS特工之王:我能无限升级

  “阿修罗统领!”

  看着那三道血光,不管是燃灯道人还是陆压都是脸色一变。

  他们都是经历过巫妖大战的存在,对于阿修罗统领的恐怖,那是相当的清楚的。

  阿修罗统领正是在巫妖大战之中,成就准圣的。

  更为准确的说,他们是踩着亿万妖族的血,晋升成为准圣的。

  看到了三个阿修罗族统领的那一刻,陆压的眼都红了,更是射出了数道金光。

  躲过了阿修罗统领的偷袭,直接就是一招大神通打了出去。

  “死!”

  燃灯亦是如此,手中的灵柩灯护持自己周身,亦是大神通者朝着阿修罗族的三大统领攻击了过去。

  “阿修罗族三大统领!”

  站在西岐阵营之中十二金仙顿时就面色难堪至极。

  他们可是对阿修罗族三大统领的威名,那是相当了解的。

  “师兄,”

  姜子牙在一旁看着十二金仙难堪的面容,不由得问道,“阿修罗族三大统领是什么人?”

  “子牙,”

  广成子看了一眼姜子牙,并没有解释,“等下你要保护好自己了!”

  说罢,看了看周围其他的师兄弟,“咱们相助燃灯老师去!”

  “好!”

  众金仙也是没有办法的。

  三个准圣,对付两个准圣,他们要是不上前帮忙,难道还要让自己老师亲自下场吗?

  看着自己十二个师兄的脸色,姜子牙亦是紧张了起来。

  刚刚广成子的意思那是相当的明确的,那阿修罗族三大统领极难对付,就算是他们都是没有获胜的把握的。

  “杨戬,”

  想到了这里,姜子牙对着杨戬问道,“你可知他们是什么来历?”

  “我曾听老师说过,”

  杨戬此刻亦是慎重至极,“阿修罗族出自血海,是冥河老祖所创,每一个统领都是准圣修为。”

  听到了这个,姜子牙总算是明白了,自己那些师兄脸色为何会如此难堪了。

  纵然是没有成仙,可是,在阐教之中修道四十载的姜子牙可是相当的明白准圣的含义是什么的。

  他的燃灯老师就是准圣,他那些师兄,没有一个达到准圣的境地的。

  而此刻,十二金仙亦是接过了一个阿修罗族的统领,燃灯顿时就感觉压力小了不少。

  实在是阿修罗族手中的宝贝,最擅长污损灵宝的,斗法经验更是丰富无比的。

  一打二,就算是燃灯曾是紫霄宫中客,那也是很有压力的。

  “你竟然是金乌?”

  一个正在跟陆压对阵的阿修罗族统领突然开口说道,“没有想到啊,人族竟然是跟你搅和到了一起!”

  他说话并没有传音,而是直接就说了出来的。

  在场的不管是商朝阵营的还是周朝阵营的,都是听得清清楚楚的。

  金乌,那可是妖族太子。

  人族跟妖族的仇恨,那真的是倾尽天河之水,那也是洗不清的。

  眼下,西岐竟然是跟金乌太子搅和到了一起?

  武王姬发顿时面色难堪至极的看着姜子牙,姜子牙亦是面如沉水,牙都快要咬碎了。

  他真的是没有想到,陆压竟然是金乌太子。

  那上古天庭之中的妖族,几乎都跟人族有着血海深仇的。

  眼下,就算是他说,他不知道陆压是金乌太子,也不会有人信的。

  尤其是对于人族之中的宿老来说,这都是不可原谅的事情。

  人族自己相争可以,甚至是有着奇人异士,有着妖相助也是可以的。

  但是,这些妖绝对不能是上古妖族天庭残存下来的妖。

  就像是支持大商的截教之中亦是有着不少的妖,颗他们几乎没有上古天庭残存下来的妖的。

  而此刻相助西岐阵营之中的竟然是妖族太子的存在。

  这....

  还没等姜子牙缓过神来


相关章节: 第八百一十二章 修罗入洪荒第八百一十三章 一言洪荒动第八百一十四章 不确定第八百一十五章 帝亡第八百一十六章 大劫第八百一十八章 冲刷第八百一十九章 不破不立第八百二十章 击败第八百二十一章 打算、第八百二十二章 超脱(已修改)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