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西游之开局加入聊天群


推荐阅读: 我正直播开挂一剑星宇诸天血芒我的超维世界模拟器龙威镇魔全球进化兼职BOSS特工之王:我能无限升级阴阳师手札都市之盖世龙婿光极街假如被清冷美少女盯上

  西游之开局加入聊天群正文卷第665章爆破鬼才韩立吼!

  寒潭之中,传出来了一声惊天动地的咆哮。

  随即,一道庞大的妖影猛地就从潭底跳了出来,那是一条蛟龙,体型大约百米,外形和之前的墨蛟十分相似。

  不过蛟龙的脑袋上和腹部下已经分别长出了妖角,妖爪,有化龙的征兆。

  再看那蛟龙气息,赫然已经不是筑基期了。

  “金丹期的蛟龙?”韩立脸色剧变。

  同境界,妖兽的实力普遍强大于人类修士,更别说已经具备一些龙的特征的蛟龙。

  “如此气息,不是简单的金丹,像是金丹大圆满,只差一步就可以晋级成元婴期的妖王。”南宫婉说道。

  她表面上是练气,实则和韩立一样是金丹期。

  而且因为功法特殊,可以看出蛟龙的修为。

  只不过唯一上南宫婉疑惑的是这蛟龙金丹大圆满实力,为何气息忽高忽低,极其不稳定。

  妖蛟凝视地面上被斩了脑袋的墨蛟,其妖眸红了,释放出一道悲痛的兽吼。

  显然,这是她的子嗣。

  “人族修士,本座要杀了你们为吾儿报仇。”

  妖蛟盘旋半空,身上充满强大的威压,所处的空间因为极阴寒气导致四面八方结起来冰霜。

  “跑!”

  几乎是一瞬间,韩立毫不犹豫拎起白小纯飞遁。

  至于与妖蛟战斗?那和找死有什么区别?

  面对即将突破到元婴期的妖蛟,单纯论法力的话,没有一点赢的机会?

  而且他不擅长武力好不好。

  白小纯脸色发白,这么厉害的妖蛟,都比灵溪宗的长老强了。

  “……”南宫婉。

  她本以为这平平无奇的年轻人会热血当头,英雄救美,大战妖蛟。

  没想到这家伙骨头这么软,居然直接跑路。

  南宫婉当下也不停留,使出飞行法术,化作一道虹光。

  只是这妖蛟怎么可能会让杀了她儿子的仇人逃掉,只见妖蛟张口一吐漫天都是墨绿色毒雾,这雾气犹如跗骨之蛆,乌泱泱滚滚而至。

  四面八方,所有的逃生路线都被毒雾包围,

  如果强闯,必然中了毒雾失去法力。

  随着毒雾不断逼至,韩立,白小纯,南宫婉不由被困在了一个包围圈之中,无法移动。

  眼见毒雾越来越近,三人份的脸色不好看。

  “小纯,你用时空晶石离开。”韩立传音道。

  “那你呢,韩哥。”白小纯回道。

  “我用传送玉简。”

  韩立传音,随后看向南宫婉,说道:“南宫仙子,这妖蛟非你我所能对付,如今之计,保命要紧。不如用传送玉简离开。”

  南宫婉闻言,点了点头,说道:

  “这是一个办法,只不过这个妖蛟其实并非不可敌。”

  “仙子何意?你有什么办法?”韩立问道。

  “呵呵,别装了。厉道友,我修一门功法,可以看穿境界。你根本不是练气期,实力只怕不低于金丹,亦或者你也根本不是黄枫谷弟子。

  还有你的名字恐怕也是假的吧。”南宫婉说道。

  韩立沉默,没有想到南宫婉眼光如此毒辣,但也没有承认,只是道:

  “南宫道友说的话,韩某确实听不懂。在下告辞,后会有期。”

  说着,他就拿出玉简。

  南宫婉却是更快一步夺过玉简,其身影手法熟练老道,饶是韩立也不由佩服,只是疑惑道:“道友何必戏耍在下,这毒雾逼近,妖蛟来袭,到时候我们谁都走不了。”

  一旁白小纯在线吃瓜,老神在在。

  “南宫仙子,南宫道友,道友。厉道友,你的称呼变得真快,呵呵。”

  南宫婉把玩着玉简,面纱后的脸蛋流露出玩味之色。

  “咳咳,仙子姐姐,我可没有变,我这个人很专一的?”白小纯笑道。

 


相关章节: 第660章无情韩老魔,昊天邀战第661章 嬴政:感谢荒天帝的点赞第662章 无惨vs斑vs逢魔第663章 命运转折,唐三归来第664章 疯狂作死白小纯第666章 玄奘入洪荒,安澜被吃第667章 伏羲与玄奘(三合一)第668章 女娲的腿,头铁共工(三合一)第669章 安澜:举报石老六开挂第670章 倒霉三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