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西游之开局加入聊天群


推荐阅读: 我正直播开挂一剑星宇诸天血芒我的超维世界模拟器龙威镇魔全球进化兼职BOSS特工之王:我能无限升级阴阳师手札都市之盖世龙婿光极街假如被清冷美少女盯上

  西游之开局加入聊天群正文卷第668章女娲的腿,头铁共工“大罗者不死不灭,不可知,不可查,不可觉,凝滞道果,得证唯一。”

  “大罗者,过去,现在,未来无尽时空统一。”

  “大罗者,不沾因果,万劫不魔,大道灭而身不灭,逍遥于天地。”

  “……”

  玄奘缓缓叙述,给予伏羲,女娲大罗金仙的认知。

  而当他们听了之后,身上的道韵居然浓郁起来,竟有随时突破征兆。

  作为先天神圣,伴随天地大气运而生,可谓得天独厚。

  而且他们本身就拥有大罗金仙的法力,只是缺了一个道果而已。

  伏羲感悟颇深,但还是有一些疑惑,问道:“玄奘道友,可有突破之法?”

  “有三种突破之法,法则,功德香火,以力突破。”玄奘说道。

  “专修一法则,将法则修炼到登峰造极的境界,以法则为引,凝练大罗道果。”

  “功德香火,则是借助外力突破,这一种突破方法可以说是最快的。

  不过虽有大罗道果,但缺少大罗伟力,战力欠缺,所以这一类修士擅长法宝战斗,以法宝之力弥补战力上的差距。”

  “最后以力突破,本质上就是三花聚顶,五气朝元。以大道法则凝练三朵大道之花,再以混沌之力凝练胸中五气,五气可为五行,金木水火土,也可以是法则,不同属性的力量。

  不过这里的力趋向于概念,不是力量的力,最终超脱概念,成为一!如此突破之法,算是最难的一种。这一种的大罗金仙战力极强,同境界哪怕不用法宝,也可以越阶战斗。”

  玄奘把三种突破大罗之法的方法说了出来,这也不算什么秘密。

  而且就算说出来,能够做到的又有几个。

  伏羲再次作揖,神情钦佩道:

  “多谢玄奘道兄解惑,不知道兄是用哪一种方法突破?”

  “第三种。”玄奘说道。

  “厉害,玄奘道兄,这第三种可有捷径。”

  伏羲赞叹,下意识问道。

  一个人修炼难,但如果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那就不一样了。

  “没有捷径,我也是练啊练啊就突破了,前后花了二十年左右的时间。”

  玄奘轻飘飘说着,就像叙述一件毫不足道的事情。

  “……”

  伏羲楞了,那表情好像我读书少你别骗我。

  二十年?突破到大罗金仙,这比先天生灵还要离谱好吧。

  像他们修炼一次基本上都是万年起步,如此对比,二十年真是不值一提。

  “如果别人这么说,吾一定会认为是吹牛,但玄奘这么说,吾信。”后土说道。

  “后土姐姐,何为吹牛?”女娲好奇地问道。

  “一种形容词。”

  王舞咧嘴一笑,她的心里莫名的激动。

  眼前的可是人族之母女娲啊,而且还是最开始的,没有成圣,看起来最年轻的。

  如果能够捏一捏女娲娘娘的脸蛋的话,那就算是死也值得了。

  女娲并不是很懂,但能够感受那一种情绪,似乎并不是什么优美的语言。

  “经过玄奘道兄解惑,想必用不了多久我们兄妹就可以打破枷锁,更进一步。”伏羲说道。

  “以伏羲道友的天姿,突破大罗金仙也是迟早的事情,我只是提前说了而已。”玄奘说道。

  闻言,伏羲看向玄奘的目光更加和煦,甚至还很喜欢。

  果然这世界上帅气的人都是互相吸引的,就比如在场的读者和作者。

  作为先天神圣,伏羲是人身蛇尾的形态,并没有性别之分。

  所以可男,可女,可阴阳!

  玄奘作为纯爷们,满身的纯阳之气,就像耀眼的太阳,自然吸引人注意。

  但此时注意伏羲这有些逐渐焦灼不对劲的眼神,也是不由心底生出了一丝丝凉意。

  “后土姐姐,你的


相关章节: 第663章 命运转折,唐三归来第664章 疯狂作死白小纯第665章 爆破鬼才韩立第666章 玄奘入洪荒,安澜被吃第667章 伏羲与玄奘(三合一)第669章 安澜:举报石老六开挂第670章 倒霉三清第671章 后土:吾的规矩就是规矩第672章 荒天帝创法第673章 大梦轮回,化梦为蝶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