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西游之开局加入聊天群


推荐阅读: 我正直播开挂一剑星宇诸天血芒我的超维世界模拟器龙威镇魔全球进化兼职BOSS特工之王:我能无限升级阴阳师手札都市之盖世龙婿光极街假如被清冷美少女盯上

  西游之开局加入聊天群正文卷第669章安澜:举报石老六开挂共工携带一往无前之势,就像英勇的战神,冲向不周山。

  那股力量之大,甚是罕见,可以说没有任何一个先天神圣轻易阻止。

  而不周山之大,一眼是看不见尽头,可以说它反哺了大部分的后天洪荒生灵。

  一旦不周山出现什么损伤,那么带来的灾祸无疑是巨大的。

  共工怒冲的过程中,实则心里变化也是多重的,当他冲出去的时候就已经后悔。

  不就是输了一次,又何必去撞不周山明志,都怪这该死的自尊作怪。

  他余光向后瞥去,只见其余十一个兄弟都没动,心里不由着急,为什么不拉着他,拦着他?

  “冲动了。”共工心道,身体却还是自动前冲。

  这也不怪其它祖巫,谁知道共工居然这么莽,说撞不周山就撞不周山,一点都不犹豫。

  大家都是祖巫,你跑那么快谁能瞬间阻止?

  千钧一发之际,玄奘使用纵地金光先一步拦住了共工,大威天龙拳轰出将其击退。

  共工退了两步,怒喝道:

  “别拦我,祖巫的尊严不能因为吾而受辱。”

  玄奘摆了摆手,道:“共工,我没拦你,你别激动。”

  “胜败乃常事,不过你要是这么继续下去,祖巫可就真没面子了。”

  这时,后土破空而至,直接破口训斥道:

  “兄长,不就是输了一次,你这么胡闹,太丢父神的脸了。”

  “你要知道,以你这祖巫身撞这不周山,后果有多严重?万一这天柱踏了,多少生灵因此陨落。”

  后土如今早已经洞悉了前因后果,祖巫背负的罪业太大了,巫妖之争,无论结果怎么样,最终的结局都是退出天地。

  想想不周山塌,天柱崩,多少生灵被吞噬,那份因果全部都算在了巫族身上。

  后土虽然是妹妹,但那威严不逊祖巫老大帝江。

  共工闻言,气势不由弱了一头,说道:“后土妹妹,吾是你兄长,你这么说吾,真的好吗?”

  “有什么好不好的,你要是再胡来的话,我让兄长把你关在盘古神殿,十万年不许出来。”后土说道。

  “……”

  共工沉默,正好他其实也不是那么想撞不周山。

  随后看向玄奘,笑道:“哈哈哈,不愧是后土妹妹看上的人,果然不同凡响,既然是妹妹的朋友,那就是我共工的朋友。”

  “呵呵,如此甚好。”玄奘说道。

  他差点还以为共工撞断不周山提前上演,还好只是一个闹剧。

  若是真的撞断不周山,把天砸出了一个窟窿,不知道谁过来补天。

  之后,后土又把玄奘一行人介绍给了十二祖巫,当然还有女娲伏羲兄妹。

  十二祖巫站在一起,光是气场就让天地失去色彩。

  而且除了后土,雨之祖巫玄冥以外,其余祖巫外形基本上都是奇形怪状,比凶兽还凶兽。

  祖巫外形,每一个都或多或少有多种相形。

  比如共工,拥有蟒,黑龙,类似人的身体,手臂腰间都颤着蟒头。

  又比如祝融,不知名状凶兽的脑袋,类人身体,耳朵上窜着火蛇,全身火甲,身后时而浮现火龙吞天。

  祖巫之兽帝江,体型类似于麒麟种,但有六条腿四只羽翼,而且没有面孔,就很诡异。

  雨之祖巫玄冥和一开始的后土一样,人身蛇尾,看起来还能接受。

  对于这些画面,玄奘已经接受。

  毕竟如今天地,这人族还没有出现,天地万物自然是各长各个,也没有人族是先天道胎的说法,更加容易修炼领悟。

  十二祖巫脾气不一,但玄奘用实力取得了他们的尊重,毕竟一个能在力量上赢下共工的存在,实力又怎么会是弱小的存在?

  至于安澜,王舞,小石,则是瑟瑟发抖。

  青儿倒是没有什么,


相关章节: 第664章 疯狂作死白小纯第665章 爆破鬼才韩立第666章 玄奘入洪荒,安澜被吃第667章 伏羲与玄奘(三合一)第668章 女娲的腿,头铁共工(三合一)第670章 倒霉三清第671章 后土:吾的规矩就是规矩第672章 荒天帝创法第673章 大梦轮回,化梦为蝶第674章 准提接引:救命啊!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