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西游之开局加入聊天群


推荐阅读: 我正直播开挂一剑星宇诸天血芒我的超维世界模拟器龙威镇魔全球进化兼职BOSS特工之王:我能无限升级阴阳师手札都市之盖世龙婿光极街假如被清冷美少女盯上

  西游之开局加入聊天群正文卷第674章准提接引:救命啊!半月。

  一连数日,石昊沉浸在大梦轮回之中没有苏醒迹象。

  按照太清的推测,三天时间就足以结束大梦轮回,回归本我。

  但现在过去了半个月,已经大大超出了预期。

  “怪哉,看来石小友福源深厚啊。”

  太清说道,神情里有着一丝意外。

  “太清道友,你说小石福源深厚是指的什么?”玄奘问道。

  太清解释道:“一般生灵最多坚持三天就会结束,因为轮回的梦与个体的意志精神相关。吾关石小友元神弱小,所以推测三天结束。

  但显然超出吾之预期,大梦轮回越久,积攒的底蕴就愈深厚,好处也是无穷的。

  说不定还会因此领悟轮回法则。”

  “小石的气运与福源确实深厚,不过现在看来,需要多久才会结束?”玄奘问道。

  “三年。”太清掐指一算,缓缓道。

  “三年?”

  一旁闲的发慌的王舞脸色剧变。

  “怎么了,王道友。”太清和煦地问道。

  “距离道魔之争只剩下不到十年的时间,再从昆仑山前往须弥山,有可能赶不上。”王舞说道。

  “道魔之争,莫非是传说中的魔祖罗睺与道人鸿钧的约战。”太清说道。

  当日,罗睺放话,以魔道一统整个洪荒,并且约战洪荒大能。

  洪荒大能之中,也只有鸿钧应了战,其余没有回应。

  在龙凤麒麟三族争霸结束之后,罗睺出世,迅速收割了三族势力,魔族迅速扩张,并且罗睺的实力丝毫不弱三族霸主,自然也没有人招惹罗睺。

  “不错,我们准备去观战。”玄奘点了点头。

  “观战?”

  太清楞住,没有想到玄奘,后土几人来到了昆仑山居然是为了道魔之争。

  太清连忙道:“道友,糊涂啊。道魔之争虽不是量劫,但其影响之大丝毫不弱于量劫。

  而且就以罗睺的法力,那战斗的情景只怕声势浩大,整个西方灵脉都承认不了魔祖层次的战斗。

  且传闻罗睺已经在须弥山摆下了诛仙剑阵,这可是开天第一杀阵,哪怕靠近,也不是大罗金仙能够抵挡的。”

  “太清道友虽然不出昆仑山,但对于洪荒之事非常了解。”玄奘说道。

  “呵呵,这洪荒的天大气运以及功德谁又不想分一些,只是我们三清暂时没有实力罢了。”太清说道。

  “玄奘道友,依我看,这观战不去也罢,太危险了。而且结局无非就是两败俱伤,或者一方陨落……”

  太清继续劝道,并不希望玄奘去那种危险的地方。

  “是吾要去。”

  沉默的后土开口,面无表情,却又有一种无形威严。

  太清闻言,不禁看了玄奘一眼,似乎明白了前因后果。

  “若是以后土祖巫与玄奘道友之力,再加上那混沌钟护体,或许可以自保。”太清说道。

  “只是自保?”

  后土不可置否说了一句,以他的实力,又何尝不可碰一碰道祖魔祖。

  毕竟,没有一滴盘古精血是白白吸收的。

  如今的十二祖巫,最强的莫过于后土,掌握两道本源大道法则,土之法则,时间法则,还有混沌钟。

  整个洪荒,若是单挑,根本不虚任何存在。

  “太清道友,看你在昆仑山也是清闲,不如一道去须弥山。”玄奘邀请道。

  太清连忙摇头,一本正经回道:

  “吾修无为之道,顺势而为,不沾因果,道魔之争与吾无关,而且确实凶险,不宜参与。”

  “兄长,你不去。我去。”

  洞府入口,上清通天兴奋地冲了进来。

  他可是在洞府门口偷听了有一会儿了,道魔之争,这种事情可怎么能少的了?

  “胡闹,三弟,那是你能参与的的吗?老实在昆仑山


相关章节: 第669章 安澜:举报石老六开挂第670章 倒霉三清第671章 后土:吾的规矩就是规矩第672章 荒天帝创法第673章 大梦轮回,化梦为蝶第675章 腹黑鸿钧第676章 叶凡要做倒插门!第677章 大象青帝,元婴韩立第678章僵神钢铁侠,三清入遮天第679章 手撕圣人,舍我其谁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