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西游之开局加入聊天群


推荐阅读: 我正直播开挂一剑星宇诸天血芒我的超维世界模拟器龙威镇魔全球进化兼职BOSS特工之王:我能无限升级阴阳师手札都市之盖世龙婿光极街假如被清冷美少女盯上

  西游之开局加入聊天群正文卷第678章僵神钢铁侠,三清入遮天聊天群。

  叶凡真不黑:“我去,韩老六,徐老六,你们才是真老六,不声不响就突破了境界,都不说一声。”

  炸天帮帮主:“低调,低调?”

  七玄门韩跑跑:“!”

  花花公子:“一群扮猪吃老虎的,不像我从来不装。”

  春秋剑甲:“吃瓜,这已经不是我们老年人能够接触的战斗了。”

  不良帅:“老李,你堕落了。作为一名剑客如果没有剑仙的梦想,那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春秋剑甲:“罡子,你在教我做事吗,可接我一剑。”

  不良帅:“切!”

  九州第一金丹:“呵呵哒。”

  恶魔女王:“女王我就安静的吃瓜!”

  叶凡真不黑:“所以有没有人这次跟我一起搞事,干一票大的?那么多绝世老妖孽出现,肯定有许多好处。”

  炸天帮帮主:“没办法了,那就干一票大的呗。”

  七玄门韩跑跑:“韩某先考虑考虑。”

  佛山叶问:“需要正义的地方一定有我叶问。”

  大秦嬴政:“不知为什么,突然感觉好激动啊。叶凡,你看寡人可不可以去试一试?”

  在喝了恶魔女王莫甘娜的基因药剂之后,嬴政的基因被深层次开发与进化蜕变。

  不仅仅拥有了神体还觉醒了控制磁场的超能力,可以说是一飞冲天。

  这在整个武侠位面,绝对非常炸裂。

  叶凡真不黑:“政哥,虽然你的实力如今已经提升至一个非常高深的境界,但你得继续提升,这一次还是不要参与了,我怕你原地去世。”

  大秦嬴政:“……”

  叶凡没有说大话,这一次围攻姜太虚的最起码都是斩道,圣人,圣人王这三个级别。

  如圣人,圣人王这种层次,手搓星球如同家常便饭,根本没有任何的难度,再加上帝兵,一场大战下来绝对打崩星系。

  炸天帮帮主:“叶老六,说的不错,政哥。”

  大秦嬴政:“好吧!”

  占卜师:“若是决定好了,本群主就要开启传送门了,还有人去吗。”

  黑龙天:“吾想试一试,在自己位面已经没有敌手。”

  叶凡真不黑:“欢迎黑龙哥加入。”

  天下无敌宇文拓:“咳咳,我也来。”

  叶凡真不黑:“欢迎拓哥到来!”

  炸天帮帮主:“有我们这样的豪华阵容,姜太虚想死都不可能。”

  花花公子:“要不要我资助你们几个斯塔克牌的核弹?”

  炸天帮帮主:“那玩意在叶凡那里没什么用,人家大能都是抬手灭星的。”

  花花公子:“大力出奇迹吗,我们那里还有几千个库存,在这和平时代根本用不了。”

  叶凡真不黑:“不用了,有这时间托尼你不如造个反大帝战甲出来,或者造个准帝级别的高达。”

  花花公子:“……,这都不是一个概念好吧,而且也没有材料。”

  叶凡真不黑:“这一次如果能够解决那些绝世老怪物,我肯定要把他们的家底全部掏空,若是能够得到一些特殊矿石,送你一些。”

  花花公子:“这还是有可能,对了你们世界不是陨落了许多大成圣体,你找一些遗体,我看看能不能克隆一下。”

  叶凡真不黑:“靠!”

  花花公子:“实在不行,叶老弟你贡献一些血液,我看看能不能复制一下圣体基因,若是未来真的制造反大帝战甲,这些基因肯定是要融合参考的。”

  恶魔女王:“有些疯狂?”

  泰坦星灭霸:“斯塔克在智商这块吾是从来没有怀疑过的。

  叶凡真不黑:“没问题,一点血液而已。不过不能只要我的,石老六也要抽些。”

  炸天帮帮主:“石老六有你这个兄弟真是他的福气。”

  花花公子:“ok!”

  ……

  


相关章节: 第673章 大梦轮回,化梦为蝶第674章 准提接引:救命啊!第675章 腹黑鸿钧第676章 叶凡要做倒插门!第677章 大象青帝,元婴韩立第679章 手撕圣人,舍我其谁第680章孔雀大明王与一剑断万古第681章 三清说散就散第682章 圣人陨落,天地同悲第683章 姜太虚:我叫太虚,不是真的虚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