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西游之开局加入聊天群


推荐阅读: 我正直播开挂一剑星宇诸天血芒我的超维世界模拟器龙威镇魔全球进化兼职BOSS特工之王:我能无限升级阴阳师手札都市之盖世龙婿光极街假如被清冷美少女盯上

  西游之开局加入聊天群正文卷第675章腹黑鸿钧“呼!”

  准提长长呼出一口气,刚刚真的快吓死了,还以为会被魔将抓去化魔。

  没想到抓的是他身后的一只类似于狗头的大妖。

  这狗头乃是太乙级大妖,身负饕餮血脉,潜力巨大,并且擅长厮杀。

  若是化魔,一定可以突破到大罗级法力,那样对于魔族而言,好处非常大。

  虽说是劫后余生,但菩提却有些小郁闷,难道他还比不过一只狗头。

  作为悟道圣树化身,接引又是先天灵根,两兄弟多少还是有点傲气在身上的,虽然不多。

  魔将化作黑烟遁去,接引,菩提两兄弟再次活络起来。

  “兄长,难道我们一直都在这里吗?就算躲过这一次,迟早都会被魔族魔化。”准提说道。

  接引叹道,虽然表面看似淡定,但内心的苦楚又有谁知道?

  “可惜我们是先天灵根化身,与那魔族相比,不擅争斗。而且这须弥山的下九重天都是魔族,我们哪里逃得出去。”

  “兄长说的不错,这下九重天都是魔族,哎。”

  准提挠了挠自己的脑壳子,不知不觉之间,那菩提圣树的表面多了一个个黑疙瘩,看起来就像大包,非常奇异。

  “其实道有三千,魔道也是道。罗睺崛起,势不可挡,我们最后若是真的被魔化,其实也不是一件坏事。”接引说道。

  “可魔族行事与我们不同,若是被魔化,我们未来还能问大道吗?”准提问道。

  两兄弟也有大毅力,数十万年的苦修,也是为了超脱凡俗,寻大道之果,超然物外。

  一旦选择投靠罗睺,那么必然会被魔道同化从而失去自己的道。

  而且必定失去自由,一直居于魔祖之下,再也没有办法超脱。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准提吾弟,我们还是先度过眼前的危机吧。”接引说道。

  随即开始摆烂,将自己的先天灵根气息彻底隐藏,化作普通的精怪,不吸引魔族注意。

  两兄弟在西方世界能够生存这么多年,没有夭折,其隐匿和求生的手段自然是非常高明的。

  望着躺平的接引,准提眉头微皱,思考未来以及破局之策。

  如今魔族紧锣密鼓备战,想必魔道之争就在眼前了。

  这场战争,无论谁赢,都会主宰未来洪荒大地的走向。

  因为身在西方,所以他们兄弟对罗睺非常熟悉,知道罗睺的修为已经达到一种恐怖的程度,或许只差一步就能超脱。

  而今掀起道魔之争,也是希望争取得到洪荒大气运,主宰天地,利用这一场天大气运突破那虚无缥缈不可捉摸的境界。

  而关于道人鸿钧,准提他并不熟悉,甚至一点不知道。

  因为在鸿钧和罗睺斗法之前,鸿钧从来没有在洪荒留下名号,几乎没有什么太大存在感,跟脚也不知道在哪里?

  若说谁能获胜?准提自然而然认为罗睺的机会更大!

  百万魔兵,一百零八个魔君主持诛仙阵图外加诛仙剑阵,结合整个西方地脉之力,这等阵容谁来谁死!

  更别说罗睺本人说是如今洪荒第一强者都不为过!

  传闻罗睺还有两件先天极品灵宝,十二品灭世黑莲,弑神枪。

  光是这两件法宝就足以傲视整个洪荒,立于不败之地。

  “若是天意不可违,没有别的选择,入魔道就魔道吧!”

  准提悲叹,再看摆烂的兄长接引是指望不上了?

  随即找个无人问津的角落躺下,默默修炼法力。

  ……

  同时,在接近西方的地域,四道奇异打扮的身影站在云朵上,看着乌泱泱的须弥山魔云,神情凝重。

  其中一人道袍打扮,模样年轻,说拿玉蝶背浮沉。看起来极其清瘦,眼里精光流转,道蕴浓郁。

  一人穿黑白阴阳道袍,看起来颇为神秘诡谲。

<


相关章节: 第670章 倒霉三清第671章 后土:吾的规矩就是规矩第672章 荒天帝创法第673章 大梦轮回,化梦为蝶第674章 准提接引:救命啊!第676章 叶凡要做倒插门!第677章 大象青帝,元婴韩立第678章僵神钢铁侠,三清入遮天第679章 手撕圣人,舍我其谁第680章孔雀大明王与一剑断万古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