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西游之开局加入聊天群


推荐阅读: 我正直播开挂一剑星宇诸天血芒我的超维世界模拟器龙威镇魔全球进化兼职BOSS特工之王:我能无限升级阴阳师手札都市之盖世龙婿光极街假如被清冷美少女盯上

  西游之开局加入聊天群正文卷第671章后土:吾的规矩就是规矩“奇怪,下方那三名道人的气息吾竟然感到熟悉,难道是?”

  后土脸色疑惑,从三清身上感受到因果气息,这是除十二祖巫之外的气息。

  “当年盘古陨落,身化天地,左右眼分化太阴太阳,脊梁化作通天的不周山天柱,肚脐血液化作幽冥血海,本源精血成十二祖巫,而最为特殊的元神三分,化作三清。”玄奘说道?

  “三清,这可是非常流弊的道教大佬,始祖。”王舞说道。

  她的世界也有三清传闻,不过只闻其名,却是从来没有见过。

  玄奘摇了摇头,笑道:“那并不一样,洪荒三清是盘古元神所化。

  道门始祖,三清天尊各为不一又或者三位一体,也曾开天辟地,乃是神话存在,不可知,不可查。其位格等同于盘古,甚至超越。”

  “?”王舞。

  “所以这是洪荒三清,并非神话三清。”后土说道。

  “不一定,这等存在,或许在万界都留有分身,一念便是万念,或者互为分身。”玄奘说道。

  到了圣人这个境界,已经是超脱物外,全知全能,可以感应诸天万界,无量量时空。

  孰强孰弱,并不好区分。

  “是吗,不过看样子这三清似乎遇到麻烦了。得罪了凶兽霸主饕餮,可是难以逃脱。”后土说道。

  “饕餮!看上去一定味道鲜美,可惜我打不过啊。”小石说道。

  “你可真敢想,石老六。我承认你最近修为提升飞速,但要想对付这种洪荒霸主,再修十万年吧。”安澜说道。

  “不过,我们帮不帮忙?毕竟是三清,未来的大佬。”王舞说道。

  “我随意,后土,你觉得呢?”玄奘问道。

  “吾不知道,不过看三清吃瘪的样子也挺好哦。”

  后土嘴角微微扬起,看起来有些腹黑。

  而在下方,面对数万凶兽的疯狂围攻,三清兄弟陷入危机。

  饕餮双眸赤红,身如磅礴山岳,携带遮天蔽日的煞气,周遭黑色的闪电划破苍穹。

  突然,霸主饕餮出手,它探出一只爪子从天而降,这爪子好似魔神之爪,随着不断降落,给人感觉竟无限之大。

  大地瞬间崩碎,方圆十万里化作深渊,无数生灵在一刹那蒸发,这只是饕餮随手一击,却是毁天灭地。

  铛!

  一道金色光柱直冲云霄,虚空之中一只九层宝塔照耀,尽是玄黄之气弥漫诸天,在其外,万法不侵,诸邪避散。

  “这是天地玄黄玲珑塔!”

  玄奘第一时间认出了这座塔,此塔乃是太清伴生法宝,携带开天气运,乃是洪荒第一防御至宝与混沌钟齐名的存在。

  “真是浓郁的玄黄之气!”后土微微露出惊讶之色。

  玄黄母气,乃是天地初开时的本源之气,也是无上炼器宝物。

  天地玄黄玲珑塔吸取了大量洪荒天地玄黄之气,已经成了独一无二的至宝,防御之最。

  玄黄塔里,三清一起驱动法力以塔身抵挡饕餮。

  “兄长,多亏了你的玲珑塔,不然我们可要被饕餮一巴掌打死。”通天庆幸道。

  “还不都是你惹的祸。”元始没好气道。

  “玲珑塔虽然是吾伴身法宝,防御强大。但饕餮的法力不是我等可以比拟的,恐怕抵挡不了多久。”

  太清说道,他并没有通天那么乐观。

  “兄长,有玄黄塔在,我们先天立于不败之地。”元始说道。

  “非也,天地万物,相生相克,孤阴不阳,孤阳难阴。”太清说道。

  “有玲珑塔在,看来饕餮也奈何不了三清,我们不用出手了。”后土说道。

  她本看在同是盘古一脉,在最后的关头想要出手,但显然不用了。

  玄奘闻言,说道:“非也。”

  “对于修士而言,修行的第一阶段就是修法力,存法


相关章节: 第666章 玄奘入洪荒,安澜被吃第667章 伏羲与玄奘(三合一)第668章 女娲的腿,头铁共工(三合一)第669章 安澜:举报石老六开挂第670章 倒霉三清第672章 荒天帝创法第673章 大梦轮回,化梦为蝶第674章 准提接引:救命啊!第675章 腹黑鸿钧第676章 叶凡要做倒插门!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