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白黄 429章

429章


推荐阅读: 皇叔又宠他的黑月光重生之人不为己快穿之女配她木得感情网游之矿工也疯狂诡秘之主星宇世界传奇公会透视高手混山村五代梦入骨情债共缠绵楚月秦恒是啥小说重生我要当学神权宠悍妻

会让人心中有些怀疑。

可是玉书涵也不慌,早就把自己准备好的辞拿了出来。

“刘长老,如今这冰雪城之内鱼龙混杂,若是我在嚣张跋扈,这万一得罪了什么不该得罪的人,岂不是给宗主添麻烦么。”

玉书涵嘻嘻一笑,看起来还真的就像是那么一回事。

刘长老点点头,似乎很满意玉书涵现如今的法,从自己的手上摘下一枚储存戒交给玉书涵道。

“明日的压轴拍卖品就是宗主如今最需要的三金群火石,一定要拍下来,这里面是宗主准备的灵晶和一些上好的法宝,若是灵晶不够,就将这些东西拿出来进行拍卖!”哽噺繓赽蛧|w~w~w.br />

玉书涵点点头,心中暗道一声果不其然!

听着刘长老交代两声,送走刘长老,玉书涵就开始看起了储存戒之内的东西。

这一看不要紧,吓得玉书涵手一个哆嗦!

这里面密密麻麻,满满当当放着的全都是灵晶!

按照玉书涵的粗略估计,最少也有近百亿的灵晶!

而在储存戒的角落,还放着不少的法器存在!

稍微一看,玉书涵就忍不住拿出一块全身通红的玉石!

“九,你看看这个是不是地火之中排名第十五的风清火心火啊?”

九歪头一看,也是愣在原地,看了一眼道。

“好家伙!这虽然不是风清火心火,可是是风清火心火的半生石!”

九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看着那半生石差点没张嘴一口就把那东西给吞下去!

好在玉书涵反应快,把东西一挪,这才逃离了九的魔爪。

看着手中的半生石,玉书涵忍不住心中有个猜测。

这碧水宗的宗主身上应该有着一枚地火!

而且还是排名第十五的风清火心火!

“那碧水宗的宗主将这个东西都给拿出来了,看来这一次他对于这三金群火石可是势在必得啊!”

九也是忍不住眯了眯眼睛道。

玉书涵点点头,这半生石的价值虽然不如三金群火石来的厉害,可是也差不多有三金群火石一半的价值了!

“不错,九,这个东西你就别动心了,能不能得到三金群火石,看的就是这个了!”


相关章节: 四百二十四章:风清儿四百二十五章四百二十六章:陈靠四百二十七章四百二十八章:风清儿四百三十章:石和三金群四百三十一章四百三十二章:储存四百三十三章四百三十四章:金殿

也许你还喜欢: 黑白黄是什么意思黑白黄搭配给人的感觉黑白黄三种人比例黑白黄混血儿长什么样黑白黄国旗黑白黄三种人对比黑白黄三种人打一成语黑白黄三色猫黑白黄配色黑白黄混合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