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一百九十四 李怀

一百九十四 李怀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发现这个秘密的顾轻荷几乎是第一时间把琴翻了过来,果然,下面刻着映柠的标志。

她曾陪伴在映柠身边长达三年之久,接触雨墨这把琴的次数仅次于映柠,所以,除了映柠,还有她对这把琴十分了解。

这熟悉的手感,还有那个标志,这并不是仿制品,这就是雨墨!

顾轻荷对自己这个发现很惊讶。

“姐,你怎么了?”晴衣担心问。

缓过来的顾轻荷看了看这把琴,摇头道:“没什么。”

“娘娘,您的脸色不对劲啊。”沉香上前一步。

顾轻荷却问:“你知道这把琴是谁放在这里的吗?”

“是我。”李怀瀛站在雪中答道。

这会雪已经下了,他披着斗篷,站在雪地里,手上捧着一壶酒,脸被冻得发白,鼻子通红。

“太子殿下金安。”沉香晴衣马上行礼。

顾轻荷还在呆呆地看着他。

“这琴你是从哪里得来的?”顾轻荷着急问。这把琴一直都在映柠身边,她走的时候,什么也没带,唯独带了这把琴。若是这把琴在这里,那她人呢?

李怀瀛不明白她为何对这把琴这么敏感,:“偶然得来的,太子妃为何这样问?这把琴怎么了?”

顾轻荷反应过来,发觉自己无礼了,忙收回了情绪,:“这把琴很独特,嫔妾从未见过,所以一激动,便失了礼数,请太子恕罪。”

“无碍,我办事经过尘寰居,想起你喜欢喝这种酒,便去买了些回来。正好下雪了,煮酒赏雪,暖暖身子。”李怀瀛掂拎手中的酒。

“殿下好雅兴,既如此,嫔妾就不打扰了。”顾轻荷完,埋头就走,却被李怀瀛一把拉住了。

“为什么躲着我?”他问。

顾轻荷抬头,对上她的眼睛,那里面还是她看不懂的深邃。她强装镇定:“嫔妾没有躲着殿下。”

李怀瀛没有执着,而是握着她的手,低声道:“自你从宫里回来后,我就觉得我们之间的关系变了。”

“嫔妾对殿下从未变过。”

“我跟想你好好聊聊。”

沉香和晴衣闻言,都退了下去。

顾轻荷看着他的眼睛,问道:“殿下想跟嫔妾聊什么?”

李怀瀛没有马上接话,而是拉着她在琴前坐下,这样正好看着朔风亭对面的飘着雪的冰河以及森林。

他看着这把琴,:“你许久没有弹过琴了。”

“嫔妾的肩膀受伤了,不能弹琴了。”顾轻荷。

“那我这把琴是多此一举了。”李怀瀛苦笑,“不过这酒还是没有白费,听闻你过去最喜欢喝这酒了,现在还喜欢吗?”

顾轻荷点点头,:“喜欢,是家乡的味道。”罢,她看着眼前的琴,“这把琴很独特。”

“它叫雨墨,是我从一个江湖浪子手中买来的。他不会弹琴,不知为何,却有这样的好琴。”李怀瀛。

闻言,顾轻荷心中一颤,猛地转过头去,却在开口前愣住了。关于这把琴,她想问的太多,但是她现在又不能问。

“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李怀瀛问。

她摇摇头,:“没什么,只是觉得这里冷极了。”

李怀瀛便把自己的斗篷解了下来,披在她身上。

肩上传来厚实的温度,顾轻荷微微惊讶,但心里又有些苦涩,他总是用这些细的温柔来哄骗自己。

之前他就是这样,一点一点攻略她的心,她本以为若是他无情也罢,自此她就再无奢心。

可是他就是这样靠着这些温柔,让她以为他的心里也有自己。可到头来却发现,他满心满眼都是别人。

是自己一厢情愿了。

想到这里,顾轻荷下意识地推开他,李怀瀛却伸手按住了她,:“我知道之前伤了你的心,如今我也不求你原谅,只求你能让我弥补。”

顾轻荷却摇头,:“恐怕殿下弥补不了,嫔妾想要的,殿下给得了吗?”

“现在是给不了,但若是你相信我,我会好好对你的,总有一,我会忘记那些过去,重新开始的。”

“重


相关章节: 一百八十九 坏消息一百九十 顾曼宜一百九十一 小婴儿一百九十二 李怀一百九十三 下雪了一百九十五 雪融了 下一百九十六 李怀一百九十七 再见一百九十八 顾玄安一百九十九 回娘家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