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璆锵鸣兮琳琅六

璆锵鸣兮琳琅六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王爷觉得苏家三位小姐如何?宛儿听说,这三小姐在巳日的九尺竹林中可是大出风头,今日一见,果然才华横溢,连性子也与其他大家闺秀不同,是个有趣的人,连王爷都对她另眼相看呢。”

你自己干蠢事,就别怪我不道德来挑拨你俩哦!

“本王对她另眼相看?”

纪瑾垂着眸子若有所思,俊美的面容染上一丝疑惑。

“就是陛下面前,宛儿也不曾见过王爷耐着性子说这么多话呢。”木宛轻笑。

纪瑾没有言语。

他是大夏的战神,这一点,就足以让他对苏容脑补很多很多了。

“王爷若是没有别的事,宛儿告退。不过六日后的怜青访苏三小姐定会前去,王爷还要像往年一样推了不去吗?”

二皇子纪留近年称病不出,却爱极了风雅之物,喜与文人才子相交,而他的母妃宁贵妃则是代皇后执掌凤印之人,于是便在每年巳日过去的十日后在宫中举办怜青访,邀文人墨客入宫,这九尺竹林的魁首自然是要去的,不仅要去,贵妃娘娘还会有赏。

纪瑾往年都是推了,原著中今年的燕王,可是为了苏容去了,不仅去了,还引发了一桩悲剧。

木宛现在就是想试试,能不能阻拦纪瑾去怜青访进而阻止那桩悲剧的发生。

但是纪瑾此人,你跟他直说还不行,身为大夏的战神燕王,他有的是资本傲气,更不会相信自己会造成悲剧。

纪瑾意识到苏容会去怜青访,心里没来由生出一股想去看一看的念头。

可随即,他便注意到了木宛话中的处处不妥。

什么叫苏容会去,他就不能像往年一样推了不去呢?

在她木宛眼里,苏容与他到底是什么关系,使得他能一而再再而三地打破自己的原则?

“本王不会去。”

耶!木宛压下兴奋,作出愣怔状,“...是吗,宛儿明白了。”

坐回自己马车上,木宛拉过木双给她的婢女腾出位置,“伶音,坐。”

伶音也没客气,直接坐下,刚巧对面是木笙。

木笙目光极冷地看她一眼,抱着剑没吭声。

伶音不乐意了,木家人在没有外人在场时还是挺放松的。“小姐,二少爷瞪奴婢,奴婢有点冷。”

木双直接笑出声,“谁让阿姐派你去找二哥时你让人用香囊砸他来着!”

木宛惊讶,“怎么回事?”

伶音有点气短,嘟嘟囔囔解释道:“奴婢奉小姐之命去请二少爷帮忙,可二少爷不理奴婢,奴婢实在急了才会拿东西丢他的。小姐,奴婢不是故意冒犯二少爷的,奴婢道过歉了,少爷明明也说过不跟奴婢计较了,现在还瞪奴婢,奴婢害怕!”

说是害怕,可瞧她瞪着大眼睛无辜卖萌的样子哪有半分心虚的样子?

木宛忍不住笑起来,这小丫头被她惯得越发胆大了,敢跟笙儿叫板了呢。

面如冠玉的小少年额角爆出青筋,攥紧了剑,用力道:“闭嘴!”

伶音吐吐舌,识趣地不再招惹木笙。

木宛看着他俩,脑补出一部两千章的豪门少爷与野蛮婢女之间的爱恨情仇狗血剧,自己乐不可支。


相关章节: 璆锵鸣兮琳琅一璆锵鸣兮琳琅二璆锵鸣兮琳琅三璆锵鸣兮琳琅四璆锵鸣兮琳琅五璆锵鸣兮琳琅七璆锵鸣兮琳琅八璆锵鸣兮琳琅九璆锵鸣兮琳琅10璆锵鸣兮琳琅11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