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璆锵鸣兮琳琅八

璆锵鸣兮琳琅八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原著中怜青访纪瑾为了苏容去了,结果这郑国公府的五小姐宋歆悦被人设计陷害成给纪瑾下药,被罚挨了三十大板,一个娇小姐差点当场就没了,回去之后好像又因为伤口感染,没过多久就香消玉殒了。

看来,这蓝衣姑娘就是这五小姐了,那这位粉衣姑娘,应该就是那位在发现宋歆悦“做下”的丑事中贡献颇大的二小姐宋丰妍咯。

还有,薄雨阳她知道,京城布防司统领,景阳侯世子,是个很不得了的人物,别看一副温润如玉的样子却是掌管京城布防的大统领。但这个官若昀是什么鬼啊?原著中没这个人物啊!

“原来是外院首席啊。不过就是不知道,这般无礼地干涉别人家事的人,是如何当上这外院的首席的呢?”宋丰妍凉凉地笑,意有所指地看向官若昀。

官若昀眼中闪过一瞬的怒气,却被他压了下来。

他忽然意识到,自己身处皇宫。

不是能像在宫外那样仗义执言的地方。

国子监分内外两院,内院是宗室子弟与重臣子女修习之处,外院是各地优秀学子汇集的地方。

能在外院做到首席,官若昀不笨。

但是,明明事实摆在眼前,却被规矩礼法束缚着不能畅快直言,他做这个首席还有什么用?他多年苦读忧国忧民又有什么用?眼睁睁看着这世间的不公而不发一言一语吗?

官若昀的眼神寒凉至极,他第一次入宫,第一次,体会到了无能为力。

薄雨阳不知道好友去意已定,有些不悦地看向宋丰妍,“若昀的首席之位来得堂堂正正。即使是他冒犯在先,宋小姐也不该说这种话来折辱人吧?况且我已代他道过歉了,宋小姐还是不要再计较此事了,毕竟......”

“薄统领,宋小姐,还有在场的几位,”木宛轻轻踏出来,伶音在身后寸步不离,“可否听宛儿说几句?”

看到木宛出来,在场几人的脸色都变了变。

宋丰妍表情放缓,回到世家女子骄矜的笑容,“宛姐姐来了?真是不巧,让你见笑了。”

哟,木宛暗戳戳有点惊讶,她对这个宋丰妍没什么印象,对方却能认出来她是谁?貌似语气还有点熟稔?

薄雨阳面色古怪了一瞬,随即还是那般温和地向她一礼,“木小姐。”

木宛不仅是相府嫡长女,还是当今太后的亲侄女,背后坐着几路神佛,谁见了不得礼让三分?更何况木宛善交际,几乎从未与任何人交恶,即使是国公府的嫡小姐,见了木宛也要给个面子的。

“宛儿方才无心听到了几位的争端,失礼了。只是我实在不愿见到几位交恶,这才冒失打断,希望大家不要怪罪才好。”木宛微笑,心里却在盘算着怎么才能不动声色保下宋歆悦又不惹恼宋丰妍。

薄雨阳微微偏下头,斜斜的竹枝遮住他的面容。

啧,这位木大小姐,出现之前毫无声息,显然是偷听已久,在他们即将激化矛盾时出现,泼盆冷水让大家冷静呢。

了不得。

“宛儿早已听闻薄统领少年英名,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还有这位官公子,”木宛侧了侧脸颊,面容上还是那种温软的笑,“我在内院可是听过官首席的大名呢,太傅经常援你为例,叱骂我们这帮不长进的呢。”

官若昀没说话,也没看木宛,只是静静地盯着身侧的竹叶,眸中一片冷寂。

薄雨阳倒是好脾气地笑了笑。

木宛回他一个笑,接着微微蹙眉,“只是国公府这几位小姐之间毕竟有家事要处理,两位公子在场,还是不太方便。”

薄雨阳连忙拱手,“在下明白,既然木小姐出面了,在下和若昀便不逞这无谓之勇,先走一步。”

说罢,便拉着官若昀一同离开,官若昀依旧没说话,只是随意地看一眼木宛,跟着薄雨阳走了。

木宛礼貌地回他一个笑。


相关章节: 璆锵鸣兮琳琅三璆锵鸣兮琳琅四璆锵鸣兮琳琅五璆锵鸣兮琳琅六璆锵鸣兮琳琅七璆锵鸣兮琳琅九璆锵鸣兮琳琅10璆锵鸣兮琳琅11璆锵鸣兮琳琅12璆锵鸣兮琳琅13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