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璆锵鸣兮琳琅九

璆锵鸣兮琳琅九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丰妍二小姐,对吗?”木宛送走男客,看向在场的刺头。

“难为宛姐姐还记得妍儿闺名。”宋丰妍笑容有些疏离,“只是,妍儿管教自家庶妹,宛姐姐是要插手吗?”

木宛没有回答,只是偏了偏脸,看着宋歆悦,笑容还是那么高贵温婉,却带上一丝无奈,“宛儿先前听闻,五小姐对燕王颇为欣赏,是吗?”

这话一出,宋丰妍的笑才有了真实的感觉。

听闻,燕王纪瑾与丞相府的大小姐木宛可是自幼一同长大的呢,青梅竹马,感情自然非比寻常。

宋歆悦身体一颤,低着头咬住下唇没有吭声。

木宛的笑容刻意染上几分寒凉,扭回来看着宋丰妍,“丰妍小姐可愿意让我同歆悦妹妹私下里说几句话?”

宋丰妍微笑,她很明白丞相木府家教极严,嫡庶分明,况且还有纪瑾的关系,木宛不会对宋歆悦存有善意。

“宛姐姐请便。”宋丰妍骄矜点头,施礼离开。

待碧溪蓝色的裙摆消失在眼前后,木宛才转头看向宋歆悦,“歆悦小姐,跟我来吧。”

她的话语温和,没有一丝一毫迫人的气势。

宋歆悦咬了咬唇,跟了上去。

薄雨阳轻轻放下撩开的竹枝,笑着看向一旁的好友:“怎么样?我说的吧,这些世家小姐的事还是由世家小姐来处理的好,你看那个木小姐,明明对宋五小姐没有丝毫恶意,两句暧昧不明的话加上刻意的眼神引导直接让宋二小姐放人了,既不得罪人,还成功救下了想救的人,哪像你,什么情况都搞不清楚就直接冲出去了!”

官若昀皱了皱眉,清隽的眉眼间带着一丝似是而非似明未明的茫然,“世家的小姐,都是如此吗?”

“多是如此。”薄雨阳笑容温和,眼神却清明得不得了,“自从先祖皇帝改了这‘年过四十无嗣者方可娶妾’的祖训后,这些出身世家的,将来注定要做主母的女子就要慢慢习得这些内宅之术了。明明是十四五岁的少年女子,却非要让自己变得如此成熟稳重。”

官若昀看到他伤感中有些空泛的眼神,便知他这是想起自己也如这样一般的母亲了。

然而官若昀出身贫寒,父亲去世前一直对母亲极好,他并不是很能体会这种感觉。

只是......“我若娶妻,必不纳妾。”官若昀道。

这木家小姐改变了他的一些想法,今日,他是真的受教了。

但他不愿自己未来的夫人也如这般,费尽心思规矩地体面。

-------------我是分界线-----------------

宴席开的时候,木宛从容入座,旁边跟着宋歆悦,对面坐的人却让她内心不淡定了。

哎呦他喵的纪瑾不是说不来了吗?还有对面坐的一溜皇子到底是要干啥啊?你们个个特么都这么没出息地反抗不了女主光环吗?

不过...木宛隐晦地看了一眼身边低垂眉眼的宋歆悦,她都把人带在身边了,应该不会再出现书中的悲剧了吧?

凭她相府嫡女,太后侄女的身份,应该,没人冒着风险再来害宋歆悦......吧?


相关章节: 璆锵鸣兮琳琅四璆锵鸣兮琳琅五璆锵鸣兮琳琅六璆锵鸣兮琳琅七璆锵鸣兮琳琅八璆锵鸣兮琳琅10璆锵鸣兮琳琅11璆锵鸣兮琳琅12璆锵鸣兮琳琅13璆锵鸣兮琳琅14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