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璆锵鸣兮琳琅11

璆锵鸣兮琳琅11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今日的重点是九尺竹林魁首苏容,于是一溜串明枪暗箭一个不落全冲着苏容去了,木宛倒是有点无聊了。

可宁贵妃下一句话,就让她笑不出来了。

“苏小姐果真才华横溢,”宁贵妃笑得温柔,“绿箩,快把本宫在内务府那儿新得的宫醪拿来,给大家都送些品品。”

底下便有小姐笑着迎合了一句,“多亏苏小姐得了贵妃娘娘青眼,不然,我们还不一定有这个福气尝尝这等宫中佳品。”

木宛僵着笑容看着身侧已然端上的托盘中两个精巧的白玉杯。

若是一直吃这宴会上的食物还好,经手人多,每人都有,做不得手脚。

怕就怕这种特别赏赐,这种东西,通常过手的都是专人。

过手人少,特定,方便做手脚。

玉液清澈,醇香迷人,掩盖住其后之人诡谲的用心。

两人同时伸手去拿,刚好一人一个。

目光隐晦地对视一眼,木宛与宋歆悦同时饮下。

贵妃赐酒,就算明知道可能有异,谁也说不出半个字来拒绝。

宫醪入喉,浓重的酒味瞬间攫住味蕾,脸皮隐隐有些发热,木宛轻轻吐了一口酒气,这酒量果真如书中一般差呀。

她瞥了一眼身旁的宋歆悦,宋歆悦倒是还好,面容瓷净安定,没有明显的异样。

宁贵妃跟苏容调侃几句,便将目光转向木宛,轻笑:“宛儿的酒量还是一如既往的差呢!”

木宛起身,微福,“宛儿没有这个福分呢。”

宁贵妃依旧是盈盈地笑着,“话可不能这样说,绿萝,去把本宫那盘蟹黄糕拿来,给木小姐去去酒气。”

木宛险些一句妈卖批骂出来。

螃蟹和酒,那可是饮食大忌啊!

好在宁贵妃虽然不知装傻还是真傻,她身边的婢女不能傻,不然也不能放在贵妃身边服侍。

绿萝沉着回话:“娘娘,海鲜与酒搭配是大忌,不能给木小姐服用蟹黄糕,不如奴婢去取些绿豆糕帮木小姐缓解酒意。”

“是吗?本宫倒是不知道,险些还害了木小姐。”宁贵妃笑容微敛,峨眉轻锁,“那你快些去吧。”

啧。木宛不动声色皱了皱眉,不太摸得透宁贵妃绕这一圈圈的意思。

绿豆糕呈上来,精致地摆成金字塔形状。

众目睽睽之下,宁贵妃照顾她不太好的酒量让人呈上的绿豆糕,她总不好一点不碰。

“宁母妃这里的宫醪倒是比儿臣府中的更香一些,”纪准突然开口转走众人的注意力,“皇叔觉得呢?”

纪瑾淡淡扫过他一眼,道了一句“不错。”

向来爱玩的纪敏也插了嘴,“儿臣也是这么觉得,果真是宁母妃这里好东西多,二哥甚是有福气。”

于是这话题算是突兀地从木宛身上转了下去。

先开话题的纪准却不再开口,只是垂着眼安静地坐着。

这是之前她对未来皇帝陛下付出的回报吗?

木宛又悄悄瞥向身侧,又一句妈卖批差点脱口而出!

人呢!

大活人呢!坐这儿的一个大活人呢!

这才多大一会儿功夫,宋歆悦连人带婢女都不见了!

木宛面容险些压不住沉色,低声唤来伶音,“宋五小姐呢?”

伶音低声道:“小姐刚被宁贵妃叫着谈话,宋五小姐便被她的婢女扶着出去了。”

“没说缘由?”

“说是身体不适,跟贵妃娘娘告退休息。”

谁特么的相信!


相关章节: 璆锵鸣兮琳琅六璆锵鸣兮琳琅七璆锵鸣兮琳琅八璆锵鸣兮琳琅九璆锵鸣兮琳琅10璆锵鸣兮琳琅12璆锵鸣兮琳琅13璆锵鸣兮琳琅14璆锵鸣兮琳琅15璆锵鸣兮琳琅16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