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璆锵鸣兮琳琅12

璆锵鸣兮琳琅12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木宛再向上座看去,果然,纪瑾也不见了。

她几乎瞬间就要站起来,又立刻冷静下来,强行维持住仪态,竭力镇定地思考对策。

宋歆悦跟她并无关系,但毕竟是条人命,别人欺她辱她,木宛倒是无意去管,可如果让她明知道有个并无大错的女子即将丧命却不做些什么来改变,她做不到。

即使她努力说服自己这里是小说世界,这些都是纸片人。

可是宋歆悦刚刚还坐在她身边。

刚刚还无声无息地帮她避过路过的侍女不小心洒出的汤汁。

刚刚还与她共苦般地对视。

不行,脑子乱作一团。

木宛咬住唇,千防万防还是让人钻了漏子,她真的改变不了小说的走向吗?

那以后她岂不是也必死无疑?

!不是想这个的时候!先找到宋歆悦和纪瑾才是最重要的!

纪敏仿佛无意的一瞥,刚好看到木宛悄悄离开,脸上虽然依旧是得体的微笑,他却直觉看出了点焦躁。

“宛儿这是怎么了?”

纪准抬眼,同样低声回答:“怕是遇上什么事了,我去瞧瞧。”

纪敏轻轻点头。

纪准与他关系还算不错,况且刚刚他也帮了木宛一把,宁贵妃这里他留下比纪准留下更有利,姑且信一回。

木宛的步伐已经有点慌了,如果不是伶音在身旁寸步不离地跟着,她怕是早已乱了节奏。

西宫是后宫,东宫住太子,但成年的皇子多已出宫立府,所以东边人迹寥寥,必是向东而去。

在哪?到底在哪?谁特么会去记一个小配角的捉奸现场!原著中这一段主要描写的是苏容如何在怜青访上大放异彩,对于宋歆悦的局只是,,,,,,

等等!

这场局设计的另一个主角是纪瑾,素来以不近女色闻名的纪瑾。

他们会用什么样的理由骗纪瑾出来?换句话说,什么样的理由,能让在原著中一直有战神之名的纪瑾乖乖跟着走进布好的局里?

纪瑾一向无欲无求,这群女人也不敢拿国家大事来做局,那么,能引走纪瑾的,到底是什么?

“伶音。”木宛慢慢停住了,略带茫然地看向身旁的婢女。

“是小姐您。”伶音好像知道她心中所想,低声重复道:“在这燕碣城中,只有小姐您,是能够引走王爷的存在。”

对啊,是她呀,从小跟纪瑾一起长大青梅竹马,作为白月光的她啊。

木宛一时有些怔然。

“木小姐,”有青年温润的声音传来,“你的帕子掉了。”

纪准站在她身后三步远,掌心托着一块淡青色的帕子,递向她。

一接触到纪准那双有些凉色的眼睛,木宛突然清醒过来,再顾不得所谓礼法,一把抓住纪准递来的帕子和帕子下修长的手,“纪准!帮帮忙!去琼玉阁拦下纪瑾!”

纪准有些惊讶地看着木宛,“你这是怎……”

“快去!”木宛不由分说打断他,越发焦躁,已经过去不少时间了,她赶不及,只能寄希望于会武功的纪准。“来不及了!”

纪准没再说话,轻点一下头就快步离开了。

木宛曾是长乐公主的侍读,东宫中唯一能与长乐公主扯上关系,进而与木宛有关的地方,只有长乐公主生前所居的琼玉阁了。

木宛提起裙子,实在顾不得宫中姿态,向着琼玉阁的方向跑去。


相关章节: 璆锵鸣兮琳琅七璆锵鸣兮琳琅八璆锵鸣兮琳琅九璆锵鸣兮琳琅10璆锵鸣兮琳琅11璆锵鸣兮琳琅13璆锵鸣兮琳琅14璆锵鸣兮琳琅15璆锵鸣兮琳琅16璆锵鸣兮琳琅17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